一直相信,愛一個人,可以愛至靈魂 。    

  一直認為,總有一個人,值得我去愛戀。

  深深喜歡這句話;“對於世界,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很多人,沒有漂亮的容顏,沒有豪華的住宅,沒有可觀的收入他們一樣生活得精彩。簡愛:“你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我也會的,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一定會讓你難以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以離開你。上帝沒有這樣,但我們的精神是同等的,就如同你跟我經過墳墓,將同樣的地站在上帝面前……”純簡樸素的愛情,無論怎樣看都是溫暖。愛情從來不分高低貴賤,從來不會讓人委屈。每個人都有獲取愛情的欲望,當你的靈魂跟隨另一個人的時候,你從未想過,他的存在,就是因為你而存在。當愛深入了骨髓,你會感知對方每個細胞的狀態。他如果很無助,在呼喚你,你會不顧一切,你會忘記自我去幫助他,就像救助自己。當看到對方快樂的微笑,自己就會沐浴陽光。

 

很多年前,看了一部電影,故事讓我久久震撼。雖然雙方家庭地位懸殊,男主人公依然強烈的愛上了有名望的富家女。甜蜜的夢幻讓他們遺忘了殘酷的現實。種種磨難,並沒有摧毀兩顆牢固的心。男主人被酷刑失明了。他從未懷疑,他的愛人會丟棄他,他擔心如果相遇,他會令她痛苦,心碎。一個人隱藏起來,自己毀了容。就這樣淒厲與曾經隔絕。

 

女主人公,因為失去了生命中唯一的他,不知道天空是什麼顏色,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呼吸。她堅信某一個角落裏,他一定在等待著她,她是他唯一的救贖。她預感到最壞的處境,她能感應他的孤獨以及無奈。終於某一天,她的靈魂碰觸到他的腳步,那一刻,她緊追其後,他躲閃不及。她呼喚他的名字,他的腳僵住了。靈魂被捆綁,心靈的召喚,讓他眼前翩飛著潔白的蝴蝶,希望的復蘇。。。。。。中斷了幾個月,突然又相見,人生何其有幸!可是心愛的人被迫害得面目全非。滴滴心碎,片片寸裂。為了能在一起,富家女自己刺瞎眼睛,需要的只有靈魂,其他都是多餘。她不能失去他,因為她無法抵抗沒有他的難受,如果讓自已漠然相愛的人,苟活殘喘,不如窒息生命。

     沒有了光明,沒有了外界,他們靜寂相愛。愛情僅僅是兩顆靈魂在相互吸引,可是它的魔力改變了一個人的絕望。精神之戀,無需色彩,無需裝飾。

 

愛情,沒有卑微,愛情是一場靈魂的碰撞。。。

愛不需要華麗,不需要藉口,不需要濃妝豔抹。平淡的一路相牽,一生攙扶。

相愛是一種溫暖,它可以讓你感覺空氣都是香甜。

苦難和風雨讓愛變得堅強,變得炫目。

這個世界唯獨愛不可替代,相信你是唯一,每個靈魂都無法取代。
學會愛,愛是恩賜,學會痛惜心愛的人,因為他的世界裏,你是唯一。

善待倖存的見面,不可預知,某個轉身,可能就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