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不去的紅塵眷戀,數不盡過往雲煙,

只見秋風中落葉飄零,卻忘了人兒消瘦。

揮不去的萬縷情牽,數不盡的山盟誓言。

隨著柳絮飛纏繞心田,

只落得相思連連,年復一年……”

 

夜未央,情已傷。

紅塵事,枉斷腸。

 

   影隨心動,風輕夜靜,錯落的樹影搖曳著午夜的風情。窗外,雨依舊紛紛揚揚,如泣。臨窗而立,望向雨濺落的水花,綻開綿綿心事,輾轉在這雨幕連天的深夜。

 

輕撫霧氣蒙罩的潮濕玻璃,用手劃下許許多多的名字,很想在這些名字裏找到那個熟悉卻又陌生的名字,我在片片花白中尋覓著,由清晰變得模糊,淡淡的順窗而流,觸摸著隨雨一起哭泣的字跡,我沒有找到一個讓心悸動的字元,原來,我把你的名字丟在了雨夜……

 

穿透隔簾雨影在黑暗的夜裏洗刷著靈魂,心隨雨滴漾起圈圈漣漪,隨意抽撿著一段往事任由自己去回味,很想在這裏找到關於你的記憶,可那不經意間翻轉了所有蝕骨的思念,湧動著心中潛埋的思戀。我無法逃離,任由思念牽動著愁腸百轉的心結隨雨飄成一行行帶淚的字箋,讓思念在雨夜蔓延成幽幽的纏綿。

 

    回首間,所有的往事隱隱約約,所有的日子模糊成歲月的風霜。曾經說過的話語穿越時空逶迤而來,緩緩而又猝不可擋地擊穿記憶之門,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恍如回到昨天的夢中,讓我的心碎落成一地的憂傷……

 

  如若不相知,便可不相思。如若不相逢,便可不成殤。紅塵中誰在為誰彷徨?嫵媚了夕陽,暗淡了塵往。誰又在為愛逃亡?留下幾許悵惘,恍惚了輕狂。一個回眸的眼神,揉碎了殘留的堅強,帶著悽楚的思念在暗夜裏低吟淺唱,不知不覺中淚已成行……丟掉所有的偽裝,寧願在淚水中掙扎,斑駁的血淚在傾刻間釋放成幽幽情愫,將心事繾綣成一段纏綿的故事,婉轉成一曲無人能懂的歌謠……

 

殤,在紅塵裏相逢,織就成一世的悲惘。殤,在紅塵中淡化成煙,輕歎流年的變換無常。獨悲兮,泣斷腸。清輝冷,心如霜。情思輕漾,搖曳的宿命註定是坎坷人生中的印痕;隨風飄去的平淡言語是最淒豔的誓言……今生今世不能忘。

 

    殤,紅塵,獨悲涼……

    殤,紅塵,夜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