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從夢中驚醒,才明白那又只是一個夢而已。夢中你在開心的笑著,我們拉著手,瘋狂地在田野上跑著。田野上開滿了那種黃色的野菊花,空氣中充滿了青草的氣息和花的芳香。我們就那麼不知疲倦的跑著,瘋著。那一刻,覺得幸福就在自己的手裏,伸手可得;幸福就在自己的心裏,緩緩流暢。但突然,我回過頭來,卻看不到了你,我以為你在和我開玩笑,於是就慢慢地尋找你的藏身之處。但是,我發現我卻真的找不到你了。我的心在慢慢地往下沉,我於是焦急的呼喊著你,可是沒有人回答,只有遠處的回聲。我抬頭望瞭望天空,天空依然那麼藍,可是我的你呢?你去了哪里?我朝著天空大聲的呼喊,淚水慢慢滑落下來。我於是朝著遠方不停的奔跑,不停的呼喊你的名字……忽然前面是一個懸崖,我無法收住追你的腳步,一腳踏進了那虛無的萬丈深淵,山谷裏回蕩的只有你的名字。在落下的那一刻,眼前忽然出現了你,我伸手想抓住你,但是手卻無法抬起;我大聲的喊著你,卻無法聽到自己的聲音,一種絕望由心底彌漫開來……

 

醒來後腦子慢慢清醒過來,一種巨大的心痛隨之而來……我,又想你了。難道金庸筆下的情花之毒就是這樣嗎?想一個人的時候,它就會讓人痛苦。而沒有思念,它也就沒有作用。

       於是,我坐了起來,斜靠在床頭。窗外有風輕輕的吹過,樹葉在風中嘩啦啦的作響。聆聽窗外陣陣輕風的聲音,也感受夜的寂寞。很多人喜歡黑夜,我也不例外。當黑夜籠罩了一切的時候,我這個時候才覺得自己真的很放鬆,一種心理上的放鬆。我知道自己可以不用多想,不用去多做什麼。只用隨心所欲的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或者乾脆什麼也不去做,就這樣靜靜的坐著看書,享受一刻的安靜和溫馨。但現在每當我拿起書,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影子,心中想的卻是你,書欲讀而無趣。思念隨處蔓延,不管你能否感知到。窗外有風吹過,愛你的心卻無聲,一切的言語都無法形容一個人愛到極至時的感受。

 

願為你付出一切,願為你做任何事情,這是你所知道的。而你所不知道的是我每時每刻都在思念著你,儘管我在努力地控制著自己,但是,我知道沒有你的時間裏,思念會刻畫出我憔悴的影子。你就如同我世界裏的一抹陽光,你豔陽高照,我的心也很愉快,而你的烏雲密佈,也會讓我無限煩惱。

       愛,無須多說,只要你能明白。“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不要去追問他的想法。愛,不在言語,愛在行動。對於沒有前途的愛,不知道不同的人會做出什麼選擇。也許有的放棄,也許有的繼續。從理智上講,我們應該放棄;而感情上講,我們卻無法放棄。我也曾經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追問自己,我到底該怎麼做?只是,每當我看見你的時候,感情始終佔據了上風。於是,自己只好不去多想,只是默默的去作一些自己想做的,以後也就沒什麼後悔可言了。

       窗外,風依然在吹;愛你的心卻依然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