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網路家園, 驀然回首, 心已掛滿記憶的枝蔓, 我們一屏相隔, 卻能相聚在這虛擬的家園。 親情在這裏洋溢, 友情在這裏綻放, 冰冷的螢屏燃燒著誠摯的情誼。 相遇美麗, 感動於心, 一筆一劃, 寫滿真情; 一字一句, 牽念於心, 把零星的心語編寫成美麗的畫冊, 握住永恆的感動, 延綿歲月的靜美, 記錄我們的友情。 緣在網路, 情在空間, 一句簡短的問候, 一段親切的留言, 都讓我如此感動。 感慨緣的美麗, 感動友誼的溫馨, 隔不斷的情誼, 牽掛盡在祝福中。 生活之中我們收穫著點點滴滴, 所以我們感覺很幸福; 網路之中我們收穫了友誼, 所以我們覺得很快樂。 隔屏相望如詩如歌, 珍藏於心底的一份牽掛, 哪怕是一縷微風, 都會驚起記憶深處的眷眷柔情。 用文字播種思念, 用筆尖詮釋關愛, 縱然相隔萬里千里, 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氣息和溫情; 縱然無言那也是我們心與心相知、相通, 也會感動于相遇的美麗。 網路遇見,群中相伴, 牽手友誼,彼此珍惜久遠! 一根網線連接你我, 攜手網海遊人間,心靈相通不分離!
親愛的各位良師益友:晚安吉祥!辛苦了!
感謝緣分相遇,感恩一路有您!

 

空間的互動讓我結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每一個朋友的到訪都讓我珍惜 ,因為同樣的愛好 ,可以在網路的天空中自由旅行 ,無論你是來自哪里 ,都是我最珍貴的朋友 ,每到一個溫暖的家,都會感到主人精心打理他(她)的家的快樂,都能品嘗到主人給你準備的精神食糧 。在交流與學習中得到充實 ,可以以人為鏡 ,正自己之不足 。
隨著知識的豐富 ,我們的人生也像四季一樣 ,享受著春的暖風 ,夏的涼爽,秋的厚實 ,冬的暖陽 ,
一份友情,一路走來,無論遙遠還是咫尺,都會在記憶中留下永恆的溫馨,願快樂充滿你的生活,願美麗閃耀你的人生!願幸福快樂伴隨你到永遠!
衷心祝福來我空間裏的全體兄弟姐妹們幸福安康,吉祥如意,網遊愉快!讓我們在空間的旅行中留下美好的回憶。祝願朋友們互動愉快!!?

一生一遇見, 遇見便傾城, 舟行迤邐情不盡, 清淥千觴醉平生。眸裏依稀 映日芳菲飾驚鴻, 詞間隱約 伊人含情款款行。 一曲江湖老,一箋如夢令, 惠風譜千意,柔水撫眉容。 花間醉,紅塵初妝胭脂染, 這一回,不負韶華不負卿。花色繽紛綴流年, 歲月沉香疊蔥蘢。

 

站在頂峰,有多少人仰望你;

落在穀底,就有多少人貶低你;

利益吸引,有多少人追隨你;

好處斷盡,就有多少人拋棄你。

用得著你的時候,好話說盡;

不再用你的時候,立馬轉身;

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亮的星;

厭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差的景。

 

無論處於何種境地,都不要抱怨世態,不能放棄底線,不必嫉恨他人。不貪,欲念少;不嗔,心易平;不求,常知足。遇上了,請珍惜;別過了,道珍重。

有情芍藥含春淚

無力薔薇臥曉枝

 

人生,原來就是一個“懂”字,生活原來就是一個“悟”字。讀懂了,悟透了;你就輕鬆了,快樂了。世界很大,我們很小,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麼重要,痛疼,傷心;誰都會有。生活的過程中,總有不幸,也總有傷心,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厲害,放開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經歷過繁華落盡,走過歲月如梭;你才恍然大悟,原來,所謂的“懂”就是寬容,理解;所謂的“悟”就是看淡,放下。只是,我們總是事後才明白,懂生活,很難,會生活,更難…………

 

相思的債

文傾城之戀

樹與樹的距離

執著而永恆

我在樹下

讀到了

春天的氣息

陽光裏的溫度

在樹與樹之間流動

我在守望

我們之間的距離

傻傻的期盼

在每一個夜晚

思念糾纏成

歲月裏的永恆

靜靜的看著

那頹廢了的時光

我的等待

已在光陰裏

墨守成規

我想知道

沉積在

夢裏的思念

能不能

在這個春天

償還我

所有光陰裏

相思的債

冬去春來,

你苦苦的等待,

默默的醞釀,

無聲於四季。

在你綻放的那一刻,

又下起了冷雨。

沒有蝶兒,

你毅然在風中搖曳,

我知道,

那滑落的-----

是雨,

更是你的淚滴。

其實一切並不可怕,

無論陰晴,

你都芬芳四溢。

你的笑靨,

留給了歲月,

你的碩果,

甜蜜在人們的心底。

 

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聽,因為都是謊言。只要用時間,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每個人的外表是爸媽給的,真正的富有在於每個人的思想與內涵是否豐富,因為它取決於你人生的未來……,所以思想和內涵要每個人去拼盡一生去學習、勤勉、不懈努力去爭取更好的未來,譜寫人生輝煌的歷史!…………!

 

我們都有缺點,所以彼此包容一點。

我們都有優點,所以彼此欣賞一點。

我們都有個性,所以彼此謙讓一點。

我們都有差異,所以彼此接納一點。

我們都有傷心,所以彼此安慰一點。

我們都有快樂,所以彼此分享一點。

因為我們有緣相識,請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位家人、朋友!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有能力時,就做點大事;
沒能力時,就做點小事;
有權力,就做點好事;
沒權力,就做點實事;
有餘錢,就做點善事;
沒有錢,就做點家務事;
動得了,就多做點事;
動不了,就回憶開心的事。
我們肯定會做錯事,但要儘量避免做傻事,堅決別做壞事。
生活其實沒啥事,一輩子也就這回事。

 

不論你願不願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

 

累了
我的雙眼一遍茫然
是烏雲遮住了我的世界
還是我的靈魂失去了方向,恐懼在漫廷
一個聲音在呼喚
來吧
閉上眼睛將欲念囚禁
用一個虔誠的心祈禱
將光明的權杖交給黑暗
關閉通往苦難的大門
拋棄狹窄的意念
看旁晚的夜空
折射一個孤獨的身影
欲壑難填人性的脆弱
無言的天空寫下了
太多箴言
回首往事如雲煙
前面的路. 等待,等待
光明的撫摸
撥動心中的烏雲
用堅實的意念
捕獲生命的亮點
是時間遮住了我的雙眼
還是生命的渡口
讓我品嘗朦朧的世界
或許啊
這一切只是一個意外

 

村裏的傻子遇見個收廢品的,
小聲地問他:“收鐵不?”
收廢品的四處張望了下說:“收。”
傻子說:“有點長。”
收廢品的說:“沒事,先領我看看。”
傻子說:“等晚上吧...”
到了夜裏,傻子把收廢品的領到了鐵路上,
指著地上的火車軌道說:
“就是這兩根,合肥到深圳的,你開個價吧。
收廢品的怒吼:滾……!”

 

真情難找並非難,
緣份一到真情現。
天涯海角咫尺間,
兩情相悅一線牽。

我欲去東海,
祈請龍王遣。
借取相思雨,
灑潤芳草園。

 

靜守一輪明月
季節悄無聲息的變化
歲月的痕跡爬滿詩篇
摘一枚相思
染一指深情
提一筆歡樂跳躍的陽光
書一紙癡念
紅塵有你
我沒有遺憾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在、我在、便是永遠


烈酒千杯妄自斟

前世回眸緣註定

今生相對遇知音

硯染千池山水繪

相思苦海無邊際

淚灑天涯落魄尋

簫聲曲曲訴寒心

蝶舞翩翩唱古今

百轉千回難斷戀


這個世界是乾淨還是髒,並不取決於眼睛,而是取決於想法,心有多淨,世界就有多淨。這個世界是簡單還是複雜,常常不取決於世界本身,而是取決於你和它相處的方法,你用複雜的辦法對付它,它會呈現出無比的複雜;你用簡單的辦法和它相處,它就回饋出奇的簡單。心態安好,世界紛擾皆成空。

 

你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與熱愛學習的人在一起,會增長知識;
與心胸寬廣的人在一起,會放大格局;
與富人在一起,會點燃創業激情;
與哲人在一起,會增長智慧;
與善良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慈悲;
與勇敢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堅強;
與有遠大夢想的人在一起,會很有遠見和希望;
與有強烈的目標感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珍惜時間;
與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有愛心和人格魅力。
與那些整天給你帶來負面情緒的人;會讓你愁眉苦臉的人;
與積樂觀向上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快樂;笑容滿面,熱情洋溢。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很重要,不同的圈子思維,眼界,格局還有進取心,判斷力,看事物的維度都是不一樣的,享受生活的美好的能力也是不一樣的。只有不斷上平臺,接觸更高層次的人和優秀的人,才能更快提升自己的能力,夯實自己的專業,修正自己的心智,開闊自己視眼和心胸,搭建一支勇往向前不氣餒不言敗的團隊,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創造美好。人只活一次,喜歡就爭取,把自己放在好的圈子和好的人群中,讓生命力更頑強和發出光。

 

人生最難的是什麼
素質
是人生最難提高的
習慣
是人生最難改變的
行動
是人生最難統一的
細節
是人生最難做好的
關係
是人生最難處理的
機遇
是人生最難把握的
理想
是人生最難實現的
人心
是人生最難得到的
利益
是人生最難分配的
心態
是人生最難平衡的
情緒
是人生最難控制的
自己
是人生最難戰勝的
真話
是人生最難說的話
本色
是人生最難堅持的
知音
是人生最難找到的
孩子
是人生最難教育的
誘惑
是人生最難抵擋的
健康
是人生最難保持的
靈魂
是人生最難改造的
幸福
是人生最難解釋的

 

人生如夢,夢卻不隨人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要解,一些人,想留,留不住;一些事,想躲,躲不開。希望的,常常得不到;失望的,往往能碰到。生活中,理解你的,許多時候,都能給你支持;誤解你的,好多時候,還會對你質疑。有些事,已不願做,因為結果早就蒼白;有些路,已不想走,因為盡頭沒有等待;有些人,已不必見,因為謀面只能傷懷。有些旅途,只適合一個人的孤獨;有些風景,能治癒一顆心的憔悴。路不在於走多久,只有經歷過繁華與蒼涼,才能慢慢地靜默與成熟。都說人生如戲,戲可以重來,人生卻難再續。不要說永遠,永遠那是多遙遠。不要說有多久,多久也撐不了天長地久。不要讓自己太敏感,也不要過分的在乎。生活,在坎坷中前行;在忙碌中收穫,在悲喜中經歷;在痛苦中領悟;在得失中選擇;在奮鬥中堅定;在平凡中精彩;在知足中快樂;在寧靜中儲蓄;在遺忘中灑脫;在閱歷中成長;在歷練中堅強;在給予中快樂;在簡單中幸福;在錯過中珍惜;在經歷中懂得。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希望我老了,也有這麼一個人牽著我的手走,一邊走一邊說:慢點,別著急,我牽著你呢!人的幸福,不是吃的好,穿的好,住的好就叫幸福!是擁有一個愛自己懂自己的人,不管他有多大能力,總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給你!錢,是物質的需求,幸福,是精神上的滿足!真情,不用錢買,真心,錢買不到!幸福很簡單,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可靠的肩膀,一個把你當寶貝的人,這就是幸福!

 

時間的演變,承載著記憶的畫卷,如冰凍的水晶,輕輕的一碰,碎成了一地的晶瑩。歎息的驕陽鑄就了那不盡的黃昏,此刻,天空也開始了哭泣。留下的只是孤單的燈,寂寞的影。
雨淅瀝地下,撐一把傘,空蕩蕩的大街上,一個人漫無邊際的走。雨水浸濕了我的衣袖,一滴淚自眼角滑落,淌到水中,濺起水花。
回憶是美好的,但回憶終究只是一段無法觸摸的回憶。那時的我們沒有煩惱,沒有距離,更甚至沒有……
時間過得真快,如彈指間擦肩而過。習慣了在夜晚時期盼黎明,又在白天等待黑夜,慢慢煎熬。白天,我佯裝微笑;晚上,卸下面具,聽著那亙古不變的音樂,坐在電腦前,用鍵盤寫下屬于我們的故事。
花開花落,相遇相離。
夕陽再美,那也只是黃昏,
落痕再豔,那也只能是曾經…
眼前還是山花燦爛,但我已無心留戀。

 

踏莎行 出水芙蓉

彩蝶穿花,花蜂釆蜜,芳菲滿院蓮花麗。玉顏宛若雲中仙,嬌容瀲灩雙蛾翠。

幽夜無眠,瓊漿淺醉,春夢總憶華年事。歸來雙燕又南飛,無端只留相思字。

 

思念在季節裏凝 ~~~~        心底的思念,        追不上季節的風, 飄落的殘紅,        擾亂枕邊的清夢。撚取一縷月光,將那溫婉潛藏,        一次次尋覓,  一次次迷茫,        目光還在那老地方   遊蕩。 花開的季節,桃樹下的紅裝,  一把青花紙傘,遮不住那嬌美的臉龐。 幾度花開花落,都化作心頭難愈的傷。 譜不出朝思的曲,賦不了暮想的詞,那宣紙都已泛黃。 問花,花不語,問風,風過淚兩行。誰解? 這繞鬢的風霜。

 

人生感懷 光陰流轉悄然無聲, 帶走我人生多少珍貴的東西, 曾經的愉悅曾經的執著, 都成泡影隨風飄逝。當那些立志的話語, 還在耳畔縈繞時, 一直追求的夢難以兌現, 心頭的痛可想而知。 只因思念依然蔓延, 支撐著我奮鬥每一天, 眼下要做的則是, 抹掉淚痕綻放笑臉。歲月蹉跎不復重來, 挪去我人生多少美好的往事, 曾經的願景曾經的期盼, 皆為雲煙隨風遠離。 當那些傷感的歎息, 仍在腦海存留時, 始終埋藏的愛未敢吐露, 胸中的悶不言而喻。只因承諾沒有改變, 堅強著我拚搏每一年, 終身要做的則是, 呵護家人構築樂園。

 

生活中,我們常常因處理不好關係而煩惱,
如果我們先試著改變自己也許一切都會變,如你先改變自己,對方也會改變;
對方有了改變,你的心境就會改變;
心境一有改變,言詞就會改變;
言詞一有改變,態度就會改變;
態度一有改變,習慣就會改變;
習慣一有改變,運氣就會改變;
運氣一有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大陸衛生部長講真話,每個人必讀!
原衛生部部長張文康說得一席話,值得深思。
1
、送醫院的人沒死,治幾個月人死了,你說是治好了,還是治死了?
2
、糖尿病:開始一個加號吃了十年的藥變成為四個加號,你說是治輕了還是治重了,而且還能堅持十年……
3
、大夫自己高血壓十年,給一年高血壓的患者開藥方。大夫自己糖尿病五年、痛風八年給發病一年兩年的患者治療,滑稽可笑吧?
4
、醫院大樓越蓋越大,病人越來越多,如果醫生能夠治好病人,應該是病人越來越少呀。
5
、癌症患者手術、放療、化療後兩至三個月死亡,還傾家蕩產。不住院治療能活兩年或更長,是醫學的成就還是悲哀?
6
、什麼樣的人要去醫院?第一需緊急搶救的人;第二緊急止血的人;第三接胳膊接腿的人;第四孕婦臨產的人。其他的人群調整心態、配合運動、改變不良生活習慣、均衡營養,中醫綜合調理就行啦!
總結:人們已經在慣性的思維軌道上刹不住車了:
如:上小學→上中學→上高中→上大學→找工作→去上班→不退休決不甘休!
有病→吃藥→看大夫→住院→搶救→賣房子→借錢還治病→把人治死為止。

心安理得去死,送太平間去火葬場。
一一這就是人們可憐的慣性思維!人們是如此的迷惑顛倒 !
記住:健康長壽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這段話說得非常好,值得一看,值得深思,我們要學會用更安全更有效的方式得到健康,改變舊習慣,心懷蒼生,大愛無疆。
――健康無價!

 

要是我一直喜歡你 你一直喜歡我多好 我們不是青梅竹馬 我們錯過好多年 愛過各把人渣 為不同的人掉過眼淚 可是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們要好好在一起的決心 人總是在經歷許許多多的劫難以後才會越珍惜 我珍惜你你珍惜我 多好

 

頭頂天,腳踏地,人生全在一口氣;切記氣上有三記:慪氣賭氣發脾氣; 慪氣只能氣自己,賭氣彼此更對立; 拍桌打凳發脾氣,有理反到變沒理; 人生世上不容易,作踐自己多可惜; 生氣生上一分鐘,六十秒鐘沒福氣;生氣生上一小時,六十分鐘冒傻氣; 生氣生上一星期,傷了肝來害了脾; 人生要想少生氣,幾件事項須牢記: 小事小非莫計較,一眼睜來一眼閉; 有人出語傷情面,未必全是有惡意;有人處事拂我意,想必有其難唱曲; 有人仗勢把人欺,多行不義必自斃; 有人誤解我蒙屈,豈有迷霧籠四季; 有人背信把我棄,流水落花隨他去; 有人優勢超過我,十指哪能一般齊;尺有所短寸有長,不去事事都攀比; 人間美景未看全,哪有工夫生閒氣; 心態順暢身體好,省下藥錢旅遊去。

 

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拒絕一個人。 多少人不敢說出來,怕說出來後連朋友都不可以做了。 多少人喜歡一個人,只是告訴了她讓她知道,而後轉身離去,再也不提。 多少人是因為得不到,才假裝不想要。 多少人愛著,卻好似在分離。 多少人已經分開了,卻還彼此愛著。 多少人走著,卻好似困在原地。 多少人敗給了一個`等`字。 多少人約定,轉身後誰也不再回頭,可是誰也忍不住。 多少人見證了很多愛情,卻沒有見證他們的婚禮。多少人來到你的生命,便匆匆離去,再也不見。 多少人走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你的人生上一節課。 多少人希望與你生活在一部電影裏,下一鏡頭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後…… 多少人在你的生命裏一閃而過。多少人曾想與你一起顛沛流離。 多少人一直活在你的記憶裏,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多少人的青春忍受著巨大的傷痛,在義無反顧中呼嘯而過。 多少人與你聽著同一首歌曲,觸動著同樣的心情。多少人放開了你手,卻盼望你能回來。 多少人挽留過你,可終究沒挽留得住,你挽留過多少人,也是如此。 多少人小時候很少去考慮長大了是怎麼樣,長大了卻老是去想小時候是怎麼樣的。多少人想知道哪天自己喝醉了,一個人走在街頭,會歇斯底里的喊出誰的名字。 多少人把眼淚埋在睫毛深處,輕輕的對你說:祝你幸福。 多少人在一起,誓言永遠不分開。 多少人分手了,一個出去流浪,另一個卻站在原地,一個早就忘記了彼此過往,另一個還在傻傻的等你累了再回來。 多少人因為你的丟失,而翻遍了全世界。 多少人明知道你們不可能,卻對你噓寒問暖,一如既往。 多少人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多少人想你,想了整整一個過去。多少人想在雨天給你送傘,卻怕你不接受。 多少人告訴自己不要改變自己,卻還是因為你失去堅持。 多少人想陪你看第一場雪,你也想有人陪你看雪,可對方卻不是彼此。 多少人喊你傻瓜與笨蛋,其實他喜歡上了這個傻瓜與笨蛋。多少人想你,無時無刻不,每時每刻都,可是你卻想念著別人。 多少人每天都打扮好自己,只為能與你遇見時的第一印象。 多少人珍藏著一個小物件,那是你送的;多少人持有一個小物件,為將來送給某個人。多少人為去見你,會從遠方趕到你那裏看你,最後卻只能又匆匆回去。 多少人曾在充滿霧氣的玻璃上,寫下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匆匆擦去。 多少人忍不住歡聚,經不住別離。 多少人又能像她一樣不顧一切的愛著你。多少人在尋覓,多少人在等待奇跡。 多少人。。。 多少人。。。。。。 謹以此文獻給曾經的你,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