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頂紅》開示
朱頂紅,又名紅花蓮,華胄蓮,百子蓮等諸多名字。因其美豔多妖,也在世界名花卉之例。
今老衲察看此花,終於找到了佛門五大菩薩之一的觀世音菩薩之靈也。
《杜鵑花》開示
杜鵑花又如映山紅,山石榴,滿山紅等多名字。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也是世界著名花卉,其色彩豔麗,姿態悠美。
我察看此花,此花為原始天生古佛九天玄女之光靈。
草本《蘭花》開示
草本蘭花雖然不及蝴蝶蘭高貴,然卻淡雅多嬌,千姿百態,為大眾所喜愛。
我今天察看這草本蘭花,發現了其密秘。原來淡紅色蘭花的(靈)是天界的六仙女;淺白淺綠相兼的蘭花
《玫瑰花仙子》開示
玫瑰花豔麗而熱情奔放,象徵著愛情堅貞長久親密。
經我察看,玫瑰花的靈是天界七仙女
《月季花仙子》開示
月季花是大眾所喜愛的一種常常出現在視野中的一種花,幾乎她伴隨著人們的生活,她美麗奪目而不嬌貴。
經我察看,月季花的真身是仙界的《青娘聖母》,其在佛門又叫《阿閔菩薩》。
《美人蕉仙子》開示
聞其名便知其美。美麗俏秀的美人蕉大部分產於西半球,我國雲南,廣西,江蘇,浙江等省份也有此花。
經我察看美人蕉,其靈為仙界的西王聖母,在佛門也稱之為師子香菩薩
《紫羅蘭仙子》開示
紫羅蘭是一種歐美流行的名貴花卉,因其花呈紫色而現高雅,故受很多人喜愛。
紫羅蘭花經我察看,其花之靈是西方人信仰的大黑天女神,大黑天女神也是佛門護法神之一。
《菊花仙子》開示
菊花,千姿百態,豔麗妖饒;熱情奔放,而又傲骨崢睜,實為奇花也。
菊花的真身經我察看,是眾所周知的一個天仙,她在仙界名叫九天玄女,在佛家又稱香手菩薩
《茶花仙子》開示
茶花,美麗而文靜,有著閉月羞花般容顏。
經我察看,這茶花的真身是佛門大名鼎鼎《文殊菩薩》。
百合仙子開示
百合花淡雅而美麗清純,如同天界素顏的仙子下凡人間。
百合花的仙靈是佛家信眾非常熟系的一位女菩薩,她就是普賢菩薩,在仙界又稱白娘聖母
《梅花》仙子開示
梅花,很多人都喜愛,皆因她不但美麗,還有崢崢傲骨。北宋詩人王安石為梅花曾寫下五言絕句:
牆角數枝梅
淩寒獨自開
遙知不是雪
為有暗香來
今日老衲觀梅,發現梅花的靈是仙界珠王聖母,在佛界還稱為金剛智菩薩。
牡丹花揭秘
洛陽在全國因牡丹花而聞名,牡丹花被洛陽市定為市花。牡丹花雍榮華貴富麗堂皇千姿百態美豔動人
今夜老衲察觀洛陽牡丹花發現,這牡丹花之靈花仙子是《日光菩薩》。
《櫻花》揭秘
嬌豔美麗的櫻花不但是世界名花,也是日本的國花
今天老衲察看櫻花時有了重大發現,櫻花的魂魄是天界的《羅刹國》之公主。這就不怪了,日本本是天界《羅刹國》在人間的影子。
《芍藥花》揭秘
美豔的《芍藥花》又名離草花中宰相。今經我察看,發現此花的花靈是三十三天的天后娘娘,俗名叫:王母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