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的終結就像它來的時候,是一瞬間的事。只是哼著旋律簡單的歌,纏繞的音符就像是牽著的手,就這麼,隨隨便便的在街上走走。然後,忽然間走出了對方的生活,不打算再經過。

1、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2、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裏。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3、理想的目的在於追求,不在於結果。理想就像飛紙飛機,有的剛出發就掉落,有的飛得很高,有的飛出又折回,有的不知所蹤……但也不用氣餒,有理想就有樂趣,關鍵享受飛的過程。

4、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某時某刻突然覺得自己沒有朋友。

5、總以為那份癡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要的重量. –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

6、沒有誰會在原地一直等你,年輕時總以為生活還有很多的可能性,錯過這村有這店,可知,幸福不是批發,每個人都是限額派送。只有懂得,才回更加珍惜。

7、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8、緣來為了你,我才會悄然的蛻變,成了一個柔情女子。看一抹飛絮有了韻致,看一彎虹影有了嚮往,看一顆星也有了希冀;我居然還會為一朵花兒低眉,為一縷風兒吟詠,為一片雲兒駐足,為一滴雨兒感動……

9、我總是疑惑,每天在辦公隔間裏耗掉十個小時,就是為了升遷;而升遷的結果,卻是要在另一間辦公室花上十二個小時繼續工作,難道人生除此之外,就別無選擇了嗎?

10、不敢邁步,就永遠走不出自己的路。

11、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裏。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12、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13、人大了,開始學會把很多說話都藏在心底,守住自己的心事,不會說與人聽,就像一頭動物,把什麼有用沒用的東西都銜回去自己的洞穴裏,然後很機警又孤獨地在那個洞穴外面守著,踱著步,徘徊著,不讓任何人接近。然而,許許多多的心事,會這樣一直沈澱下去。終有一天,老了一雙眼睛,也老了那一抺微笑。

14、人的一生都是在做夢,只是夢境有深有淺有真有假,而最深最真的一層,就是我們面對的現實。

15、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 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

16、我相信一見鍾情,也相信日久生情。對你,我不小心成為了前者,所以暗戀明戀都成為了我一個人戀愛。現在你不喜歡我不要緊,我可以等。我不知道我可以等多久,我在等你喜歡上我,也在等我對你的喜歡慢慢降到只是欣賞。所以啊...

17、你羡慕別人月薪幾萬,卻不知道他日日加班到深夜的辛苦。你羡慕別人說走就走到處遊玩的自由,卻不知道他為這份自由放棄的東西。一切都有代價,無論是財富,事業,愛情,還是自由。別人永遠是別人。別處永遠在別處,等你走過...

18、很多時候,我們富了口袋,但窮了腦袋;我們有夢想,但缺少了思想。我們沉湎於物質中糾纏,沉浸在欲壑中掙扎,到頭來身心俱疲,精神迷惘,恍如夢境。我們是不能忽視心靈的需求的,它能讓我們在困境裏堅韌,在挫折前奮起,在...

19、我的世界,沒有你,很久了。偶爾想起你,憶起往事,那些不再清晰的,那些漸行漸遠的往事,我沒有大喜大悲。我也不奢望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害怕信誓旦旦。人,越長大越孤單。愛,越成長越懦弱。這個世界現實的可怕,見證了無...

20、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

21、有沒有這樣的人,會附和你的突發奇想和一時衝動,會認真聽你說那些美好得不切實際的夢想,憂傷時她無條件交付肩膀,大笑時一起不計形象,插科打諢戳穿彼此的死穴也不生氣,祈禱時會為她留一個專有的願望,即使距離跨越省市甚至國。

22、讀一本好書就像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前天讀完《你簡單,世界就對你簡單》 感覺這句話不錯,順便分享給各位!

23、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喜愛;面對前進道路上的未知因素,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簡單做自己,總有一扇門為夢想打開。

24、打拚和上進,不是做給別人看,而是為了不枉此生。懷抱著這份信念,得意的時候才不會驕傲自滿;不如意的時候也就懂得變通和自省。人生要有這種高度,才能夠面對境遇的無常;畢竟,好運不會永遠站在你身邊。盡己而知天命,我只要活出最好的自己。我活著,不是要跟任何人比較。

25、一個人得意時候,戒得了驕縱,失意時候,便不易沮喪。打拼,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世事未必如意,然而,努力做過的事,若有建設性,總會產生果效。若比較心太強,則無論成功或失敗,心理負擔都很大。

26、如果一定要說點什麼!我想說的是在你失去一切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堅強。

27、你知道幸福會來敲你的門,但那要等到你足夠強大的時候才能等得到。成長就是哪怕你難過的快死掉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麼。生活只是你一個人的。

28、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 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使你向空穀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給你答案的,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