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愛的世界裏,我們常說,喜歡一個人就去追,愛一個人就說出來。

可事實是,有些人,再喜歡也不能追;

有些人,再愛也不能說出來,只能放在心裏,深藏於心底,絕口不提。

不是自己害羞,不是自己膽小怕事,而是有些人,不是自己的菜,不是自己的愛。

再喜歡再愛、也只能在心裏喜歡、在心裏愛著,不能講說,

因為,相遇太晚,彼此都有了自己家庭和無法推卸的責任,更重要的是、良心不允許放縱自己情感。縱然愛真情深,相思難控,也得忍著,不言喜歡,不提情愛。

愛在心裏的苦,自己懂得就行,那種無奈、自己知道就好。

就算說出來也無用,沒人理解,沒人支持,更不會改變結果。

就像人們所說的那樣,世上最苦澀的感情、莫過於愛你在心裏、卻說不出來。

那種苦澀的滋味,除了親身經歷過的人沒有人能懂。

02

人生一輩子、總會遇到一些愛無處安放;總會有一些事一生難忘;總會有一些人成為自己永遠的牽掛。

明知該放、卻放不下;明知該忘、卻捨不得忘的人,是生命中最深的愛,也是自己相思如雨,思念如潮的心痛,和永不後悔的愛戀。

這一生,我們真的不容易,許多事、往往都是心不由己。

有一些事,想做、卻不成的事;有一些人,想執字攜手相伴到老,最後卻成了想念不能聯繫,聯繫怕打擾的人!

不是我們沒有告訴自己要放下執念,走出昨天,擁抱今天,過好隨遇而安的生活。

而是我們的心不聽我們的話,它只隨著時光的節拍,心靈的跳動而生期待和想念。

即使是夢,也願意那個思念的夢久一點、再久一點,甚至永遠也不要醒來。

03.

深愛一個人就是這樣,誰也不例外,一旦愛到不能再牽手,不能再繼續,那份愛,那個人將是一輩子忘不掉的名字、放不下的愛戀,相思纏綿的思念 ,沒有誰可以代替。

想念的時候,會隨著思念的節拍,憂傷的旋律,加深回憶的深度,加深心靈的痛處,直至淚光閃爍。

有一種深愛叫做,你是我深藏於心底,絕口不提的最愛的愛人!

因為愛,所以不言;因為怕傷你,所以,小心珍藏,默默守護,不在乎有沒有人知道,只求你好我好,不再曾煩惱。

04.

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你轉身成了別人的風景,卻濕了你的眼睛。

入了心的你,我一生難忘的人!

忘不了你,不是世界上沒有人比你可愛,也不是沒有人把我愛,而是我心裏只有你一人,也只愛你一人!

若有緣長相守,那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

若無緣伴君,那就讓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夢裏夢外都思君

你註定了是我今生可望不可及的宿命,那就讓我將你放在心底,靜靜的愛著,默默地祝福著,不向任何人提及,不向外人打聽你的消息,只要你好、我就好,永遠不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