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最難得的就是遇見你;最可貴的是認識你;最幸福的是和你一起的日子。有時候你不在身邊,自己會覺得很孤單,很不習慣。謝謝你,曾陪我走過一些故事。25條傷感的語錄,讓回憶陪伴你的心情!

1、有時候,那些清晨時最堅強的人,正是那些夜裏哭著哭著睡著的人。

2、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裏,再也遇不到了。

3、我一直以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卻不知有一種痛叫放手以後。

4、也對。像我這麼自私又愛生氣長得一般性格古怪特愛黏人要求巨多整天胡思亂想又懶又好吃又迷糊大條的煩人精只會是個負累。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5、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6、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不再記得,我已不再記得,時間一定會代替我們記得。

7、明知道你的簽名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8、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9、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10、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11、應該是你突然點醒我,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2、有時候難過會遮天蓋地地撲過來,而身邊卻沒有一個人。

13、我想看淡一點,再淡一點,直到不想看為止。

14、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會習慣沒有你。

15、我用力地對你好。我盡力地陪著你。卻忽略了,你並不需要。

16、如果有個人她再也不鬧不發脾氣不耍性子了,那麼恭喜,你終於失去她了。

17、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18、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19、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20、你隨便的一說,我卻認真的難過。

21、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22、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

23、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24、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刹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25、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人生難免會有不散的宴席,一場戲終歸是一場夢。仔細想起,那些曾經的時光,曾經有你,或許也是一種幸福。親愛的自己,不要憂傷,幸福在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