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
愛情兩個字
我的心中
全部都是你
情因你而起
愛為你而在
我的內心深處
除了愛你還是愛你
你陪我一程
我念你一生
你是我紅塵中
最美麗的相遇
是我流年中
最深的相思
真想與你
共赴一世長情
共度朝朝暮暮
這世間風月萬千
而我只對你情有獨鐘
鍾情於你
偏愛是你
我眼中的歡喜是你
我心中的愁緒是你
我的夢外夢裏
心心念念全部都是你
期待著有一天
你能來到我身邊
和我一起執手
共行天地之間
看海觀景,聽風看月
執子之手,共赴暮年
我一直都在等待著
這樣一個美麗的結局
等待著和你一生相依
你不來
這美麗的紅塵
我怎能捨得獨自老去
一顆心
承載著思念的孤寂
在自己的
世界靜靜地想你
想你,等你……
你是我
最深愛的唯一
你佔據了
我心中全部的位置
是我日復一日的牽掛
是我年復一年的在意
你是一切,一切是你

靜靜凝視,默默聆聽,感受清風的溫柔,感受星空的蒼茫,攜一份遐想,坐擁一份清寂,與明媚的時光相對,讓你的空氣中氤氳著歲月馨香。平淡的生活中,彈一首悠揚的心曲,沉靜在生命旅途中
簡簡單單,便是流年中雅致唯美的詩畫,清清淡淡,便是在孤獨寂寞中昇華自己,最美好的一直在路上,最珍貴的一直在身邊,最純淨的一直在心裏,那些錯過的人與事,都成為流金歲月裏永恆的美好。
塵風歲月,飄散了多少愛恨情仇,人來人往,離去了多少是非恩怨,學會釋懷,學會獨處。若人走茶涼,就守心自暖;若曲終人散,就安享經年,讓自己回歸平靜,回歸真實,以最淡的心守候最真的情,在沉默中,放飛自己,珍愛自己,無悔人生……

流過的歲月,斑駁的記憶,飄落在時光裏的繁華,彼岸殘留的那一抹落紅,輕輕地在花滿芳菲的夢裏遊蕩;承載起如許的思念,化作零落的音符,遙寄在初遇地溫柔中,催醒了如煙如夢地往事……掬起一泓月色,藏在我的眉彎,你來的那樣匆忙,就如赴一場鏡花水月的盛宴,待得如此短暫,偎依在歲月裏的安暖,依然繾綣……種下一朵流年,淺談浮生,清幽夜色,那些永遠深藏的片段,已然被記憶填滿,氤氳整個秋天……擁一池青花,將你地柔情,嵌進墨裏,於紙上揮灑,描繪出難以忘卻的場景。在歲月的簾冪上,怦然劃出的萬千溫柔,在心窩掀起漣漪潮湧,默默細數著你地笑顏,搖曳相思一片……捋一捋被思念佔據的心房,只想用文字攜刻成永恆,將思念珍藏。

繁華落幕,一簾幽夢,一筆珍重,思念如夢。曾說,芝麻對綠豆,疾風知勁草。曾經,望過身影,藏匿於螢幕,定格在心坎;曾經,被幻化成千成鶴,放在青春的窗口,芳菲著魂牽夢繞;曾經,站在心的彼岸,放牧思想,盼著歸來。可曾經的夢與癡,笑與淚,愛與恨,都已呢喃成了一杯沉香。歲月靜好,我心悠然,笑看滄桑,失去也是一種美。拈一抹玫瑰,剪一窗相思,撣一路征程,望盡天涯路,讓歲月繽紛路不拾遺。指尖凝香在心花飄散裏,靜聽歲月鋪陳記憶的沉靜,將靈魂深處洇染成蝴蝶飛舞,裱糊成水墨丹青的畫卷。

淺秋的早晨,清露沾滿枝頭,陽光溫柔的傾瀉一身,風已經沒有了夏天的炙熱,躁動的心,莫名的有了一絲絲淡淡的安寧。是的,該是秋了。一些看見的,看不見的過去與曾經,在這個斑斕微醺的時刻,都沉澱成了生命中的永遠
抬眸,藍天白雲悠然,澄澈了一份如水的心境,縝密的心思,纏繞著絲絲縷縷的念。偶有風淡淡拂過身邊耳畔,撩起一些舊時的記憶
曾經,那麼遠,又這麼近。穿過一幀秋色,細數落葉的靜美。那些年,路過的風景,錯過的花開,終究在一剪秋風的涼意裏走遠。時光裏的我們,安靜唱著自己的歌謠,寫著自己的心語,不喧,不囂,且行且惜。回眸,已無風,也無雨,山水無言,歲月慈悲安寧

一場約定,我一直在等你
春來秋去
忙忙碌碌
這一生,向來對文字情有獨鐘
四季輾轉
我心如初
相遇離別,那一沫淺淺的念
透過歲月
活色生香
涼風捲簾,落筆,秋水共長天
葉落是詩
花自成芳
風風雨雨,我們一起並肩行過
懂得感恩
懂得珍惜
江南的雨,江南的人家
夏日炎炎
古木陰陰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頻頻回眸
繁華三千
一見如故。

一枝桃花熱烈的開著,不在山崖,不在水邊,也不在寂寞的村莊。它開在一張潔白的宣紙上。淺褐色的樹幹,桃紅色的花瓣,朱紅的花蕊,跳躍著一絲嫵媚,一點柔情,只消淺淺的幾筆,便將春色。渲染的如火如荼,若沒有炙射的愛,這一株桃花不會開的如此熱烈,若沒有淡然一世的心境,這一株桃花。也不會開的很好。
當我第一眼看見這株桃花的時候,我突然就想站在這棵樹下,著一身衣袂飄飄的長衫,燃一炷香,捧一本古籍。念一闕平仄相間的詩句,這樣的心境,只有在這幅畫裏可以尋覓濃淡適宜的花瓣。像詩,像詞,也像藏在心裏的那些柔情,不小心就把種種的愛意點燃。

人生如夢,一生的情節,只不過是紙上吟斷的刹那芳華。花開花落,誰人奈何?靜靜流淌地時光,莫失莫忘地初見,於彼岸兩端鋪設的相思,有多少人滄桑了想念、斷腸了天涯。
一生歲月如歌地剪影,一路芬芳誘惑著的寂寞靈魂,在幾多流漣後,看東風於夜色未央裏,穿越了多少飛花水夢。歲月譜就的每一個細節,餘生未盡的堅韌,不外乎是不願意放過的每一卷心語。
晚風勁雨清洗過的悲涼,宛若一幅渾然天成的山水畫卷,或許於某一日某一時無心翻閱,所有的繁華與凋零,一切的美麗與哀愁都會為你騰出縷縷地香息。
也許心終究是熱的,當風和日麗替代了滿面風霜,不用懷緬便可看見那一種風姿綽約走過的時光,滄桑地扉頁如荒丘的一般,守護著只有你才能破解的一番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