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能造物,外物是技術性的入定,也許就是人體與宇宙的調諧,不斷的入定修煉也許正是在下意識的尋找那個溝通的頻率

關鍵在於人體自身的調頻,人有肉身,這就是個制約,又是這一世的體驗載體

 

我們對於靈的認知太淺了,時間和空間的時間線以無限量紀錄宇宙事件的概率,所有的可能性在同時延伸,實相中的這個“我”,在平行實相中有無數個,當下的這個“我”,也無法與上一秒中的“我”互動,無法與十年前的“我”互動,而“我”已經存在於過去、現在、未來,並同時存在著,時間空間是連續體,“我”也是靈的連續體的一部分?!在異次元,靈體能清晰地感受到,前世今生,生生世世,同時發生著,也能清晰感知到,所有不同可能性的存在,高我是什麼,時空連續體中的“我”,與下一刻,上一秒的我,完全分離,無從感知,“我”又到底是什麼?難道,現實如實反映出幻象所示?時空連續體中的我,只是幻覺?本質的我,只有高我?

 

一個國家的貪腐有多狠,證明體制有多差! 一個國家的宣傳有多好,證明欺騙有多深!一個國家的維穩有多重,證明混亂有多大! 一個國家的食品有多毒,證明人心有多壞! 一個國家的江河有多髒,證明官員有多黑! 一個國家的空氣有多差,證明政府有多差!一個國家的官員往哪跑,證明那最好!

 

交一個有情的朋友;是一種榮耀。交一個無情的朋友;是一種傷害。交一個真誠的朋友;是一種財富。交一個酒肉的朋友;是一種虛設。交一個知心的朋友,是你一生的幸運;交一個出賣你的朋友,是你一輩子的恥辱! 和一個你不懂的人聊;是一種消遣。和一個你懂得的人聊;是一種減壓。和一個不懂你的人聊;是一種無聊。和一個懂你的人聊;是一種享受。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聊,是一種折磨;和一個你喜歡的人聊,是一種快樂。和一個你不愛的人聊,是一種無奈,和一個你愛的人聊,是一種幸福!

 

在實相之中,我們發現,一切的情境,生活是讓我們找到那個東西,那個可以超越一切情境的那個東西,那個東西才是我們真正的救贖,那個東西是什麼東西呢?那個東西就是我們的狀態,等我們可以百分之百地為自己的狀態負責任的時候,我們就超越了那個情境,當我們可以一如既往的,沒有任何退路的追隨自己最高興奮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超越任何的境遇,不管任何的境遇情況,我們都會感覺很好,因為狀態就是我們真正的救贖所在啊!

 

在電影院裏,你看著螢幕,你從來不往後看,而投影機是在後面。影片並沒有真正在螢幕上,它只是影子和光的投射。影片和投影機都在後面,但是你從來不去看那個。你的頭腦在整件事情的後面,頭腦就是那個投影機,但是你一直都在看別人,因為別人是螢幕。

當你在談戀愛時,那個人似乎很美而且無與倫比的;而當你在恨的時候,同樣的那個人似乎是最醜陋的,你從來沒有覺知到為什麼同一個人可以是最醜的,也可以是最美的……

所以,要達到真理的唯一方式就是去學習能夠立即看清事情,以及如何把頭腦的幫助拋棄掉。頭腦這個代理機構就是問題之所在,因為頭腦只能夠創造出夢……透過你的興奮,夢會看起來好像真實的。如果你太興奮,那麼你就是喝醉酒的,你的心神不正確,任何你所看到的只不過是你的投射。有多少個頭腦就有多少個世界,因為每一個頭腦都生活在它自己的世界裏。

 

即使一生清貧如洗,也不要做一些傷天害理為非作歹的事情。一個人最驕傲的事是:當回首自己的言行舉止捫心自問良心無愧,既對得住自己又不曾給他人帶來傷害。做一個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人,務實求真開拓進取用熱血抒寫無悔的一生。

 

人體冷光還是愛情成功的標誌:通過一種特殊的X射線觀測微光儀發現,如相愛情侶中,當男子出現時,女子身上的光亮度就會倍增。當相互接近,光會明顯活躍;若是兩人的心靈在“撞擊”,就會出現“放焰火”似的絢麗多彩的愛情火花。當兩人真情擁抱接吻時,彼此的冷光奇妙地交織在一起,且變得分外明亮。更有趣的是,如果是單方愛慕,兩人的冷光是一強一弱、一明一暗的。找到讓自己心動的,讓自己發光非常具有人生意義滴,愛的最高境界。

 

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爭。豁達的人想得開,故不鬥。厚道的人重謙和,故不躁。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癡。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誤。重義的人交天下,故不孤。濃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獨。知足的人常快樂,故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