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光的秘密。豐盛富裕」:找個沒有干擾的時間與空間、坐下來(不可以躺下來)閉上眼睛、在腦海裏跟心中小孩重複再重複的說:我是光!

除了光以外的任何東西都不存在!

也可以想像有一個小太陽從你的頭頂進到你的松果體、你的松果體發出白色的光、想像這個光一路延伸到你的心並且擴展到全身都是白色的光。

當你全身充滿光時,去感受在「光」的世界裏,你是多麼的「豐盛富裕」。

哈哈哈!

我是宇宙中的一道光,而當我瞭解這點就沒有任何人、事、物可干預我這個人!

而當我瞭解我是「豐盛富裕」甚至可以擴展到「無邊無際」的無限之光時,這個無限之光便也將心中的喜悅化作為無限,進而一切皆喜悅(興奮狂喜)啦!

哈哈哈!

我就是充滿愛的無限光!

我是就充滿喜悅的無限光!

我是就充滿智能的神性之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電的奇跡。興奮狂喜」:靜坐時,想像有個小太陽從頂輪進入、停在松果體(讓松果體充滿陽光)、將陽光引導到底輪(女生是卵巢男生是前列腺)3分鐘、將陽光引導到腎上腺(兩顆腎臟的上方)3分鐘、將陽光引導到胰臟腺(胰臟頭)3分鐘、將陽光引導到胸腺(壇中)3分鐘、將陽光引導到扁桃腺(脖子)3分鐘、將陽光引導到腦下垂體(鼻眼之間)3分鐘、將陽光引導到松果體(發光)。將光引導到海底輪旋轉(發電)1分鐘、將電引導到臍輪(發電)1分鐘、將電引導到胃輪(發電)1分鐘、將電引導到心輪(發電)1分鐘、將電引導到喉輪(發電)1分鐘、將電引導到眉心(發電)1分鐘、將電引導到松果體(發電)1分鐘。哈哈哈!過程中如果感覺到「興奮狂喜」是很正常的,因為那是你沉睡以久的力量正在覺醒啦!

 

(三)「零的清理。無邊無際」:找個沒人干擾的時間與空間、找個沙發或床頭輕鬆坐好,然後閉上眼睛默默禱告。

想像你心中有個3歲小孩,你對這個小孩不斷地默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你也可以告訴你的心中小孩:我要跟身體的60兆細胞和解!

然後不斷地默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這中間如果大腦出現雜音,不要理會這些雜音繼續默念。

這個練習的關鍵是「專注」,也就是禱告時聚焦於四句話。

時間沒有限制,但建議初學者以20分鐘為基準。

「零極限」四句話的奧秘在於:無條件!

當你無條件地對心中小孩說「對不起」時,就會出現「懺悔」的力量!

能幫助心中小孩清理「罪惡感」,讓心中小孩因感受到他的罪被赦免了而釋懷。

當你無條件地對心中小孩說「請原諒我」時,就會出現「謙卑」的力量!

能幫助心中小孩清理「驕傲感」,讓心中小孩願意臣服於宇宙更大的力量(更高的智能)。

當你無條件地對心中小孩說「謝謝你」時,就會出現「感恩」的力量!

能幫助心中小孩倍增「受惠」的力量,讓心中小孩充滿恩典與慈愛。

當你無條件地對心中小孩說「我愛你」時,就會出現「真愛」的力量!

能幫助心中小孩倍增「幸福」的力量,讓心中小孩充滿自信與喜樂。

哈哈哈!

如此一來,我們就更能擺脫頭腦的制約資訊(擁抱身體的智慧資訊)啦!哈哈哈!

清理「來自宇宙大爆炸以來的所有的記憶」有七個層級:

(1)清理來自祖先的制約,讓身體的細胞和諧。

(2)清理來自人際的制約,讓地球的人類和諧。

(3)清理來自金錢的制約,讓太陽系的萬事萬物和諧。

(4)清理來自時間的制約,讓銀河系的星辰和諧。

(5)清理來自空間的制約,讓宇宙的星系和諧。

(6)清理來自次元的制約,讓多重宇宙和諧。

(7)清理來自被造物的制約,讓光爆源頭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