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打過去有多種用途,如去除冰箱裏的異味,翻新地毯和美白牙齒。但很少有人知道,它還可以用來治療癌症。這種方法一開始被用於咽喉癌、結腸癌和直腸癌的治療當中,並有顯著效果,與化療和放療的昂貴成本相比,治療所需小蘇打的價格僅約為3美元。而且用小蘇打,最壞的結果就是沒變化,這與破壞免疫系統,對身體造成嚴重危害的抗癌藥物和手術大不一樣。 

    小蘇打(碳酸氫鈉)是一種能中和酸的物質,每週一茶匙能調節酸性血液的酸鹼度。由於癌細胞嗜糖,當小蘇打與楓糖漿混合,該混合物會像木馬程式一樣直接進入腫瘤,很快重碳酸鹽會成為對抗疾病的有利武器。這裏推薦一個不錯的配方:將3個單位的小蘇打與1個單位的有機楓糖漿混合,低熱攪拌5~10分鐘即可,每天3茶匙,吃1~2個月。
    60歲的癌症治癒者桑德拉?布勞恩說:“我看到了義大利Simoncini醫生的文章,他嘗試直接把小蘇打注入腫瘤。出於某種原因,這個想法觸動了我。於是,服用三個星期小蘇打和楓糖漿合劑後,我的腫瘤開始縮小,變得良性化。”
    北卡羅萊納州的農民伊恩?羅德豪斯也體驗了小蘇打合劑神奇的治療力量。“其他醫生告訴我快死了,僅剩不到六個月的生命”,羅德豪斯說,“於是我選擇了小蘇打合劑,幾個月的時間後我的腫瘤就消失了,甚至X 光都照不到了。”
    專家稱,為了獲得更好效果,還可以把小蘇打治療與醫師推薦的其他替代治療方案相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