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麼樣,仙家都是為了香童好,香童好了,仙家才能好,人仙共修。好多時候香童不到報名的時候,老是愁,身體不好,財運也不好,事業也不順,別人還瞧不起你,感情有時候也不順,反正就是啥啥都不順,就恨仙家,怨它們控制你改變你的生活,就不想出馬想送走它們。在這裏呢,說說我的看法,只要人不死,送是不可能的,只有立堂,只是時間問題!而且壓財運壓的非常厲害,建議就是忍,不要以為有人能給你做主,沒人給你主持公道,就算找我說也只是緩解一下心理而已,對財運沒有任何幫助,帶緣分的人沒出馬之前建議儘量不要做生意,你做生意本該你掙的錢就會突然之間沒有。歸根到底就是一句話,不開口不立堂!就算開了口審仙之後,在等等,實在過不了了,不立不行的時候,你自己強烈要求立的時候在立,只有這種立法才能立一個好一個。任何想快速解決,不明不白的立堂都是有問題的。仙家一定會讓你信服!你不服說明你整的不對!

一般現在的仙家也隨著時代的進步,都用漢話來代替 。所以弟子本身會聽到仙家告訴弟子的話的時候,都是我們人類的語言了 ! 想更多更好的能與仙家交流,就要保持一個很平靜的心態~當自身處在一個,很平靜的狀態,主要是心的平靜 ,仙家的資訊會更多 更好 更快的接受。

每個堂口做什麼怎麼做,仙家很是清楚,救苦救難不是說說就算了的,而是你要真的去做,仙家救苦救難為了什麼?是為了享受更多來自人間的功德,來自人間的香火,是為了得道,是為了名列仙班。那麼又為什麼要出馬看事呢?那是因為你是仙家弟子,說的直白一點你是一個給仙家打工的打工仔。但是工作的好壞所帶來的因果還是需要你這個打工仔自己來承擔的。

其次,你作為一個弟子是否真正的發下宏願,真心實意地帶著仙家四海揚名呢?好多的弟子是為了出馬而出馬,為了看事而看事。當你拋開你的貪心,你的錢財之後,發下宏願,你就帶著仙家四海揚名!

 

每一個夜晚,在我的夢裏

我看見你,我感覺到你

我懂得你的心,跨越我們心靈的空間

你向我顯現你的來臨,無論你如何遠離我

我相信我心已相隨,你再次敲開我的心扉

你融入我的心靈,我心與你同往

與你相隨,愛每時每刻在觸摸我們

為著生命最後的時刻,不願失去,直到永遠

愛就是當我愛著你時的感覺,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實的一刻

在我的生命裏,愛無止境

無論你離我多麼遙遠,我相信我心同往

你敲開我的心扉,你融入我的心靈

我心與你同往,我心與你相依

愛與我是那樣的靠近,你就在我身旁,以至我全無畏懼

我知道我心與你相依,我們永遠相攜而行

在我心中你安然無恙,我心屬於你

愛無止境

 

人和人相處,就兩個字:真心!真心是什麼?真心是信任,也是在乎,真心是理解,也是呵護,而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願。情出自願,事過無悔。

 

愛,是一顆心遇到另一顆心 ,人生中最美的相遇就是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相遇相吸!從此有了牽掛,有了叮嚀,有了心疼。這是一種心與心的交融,親愛的,讓我們兩心相擁,深深相愛到永遠!讓愛溢出,淌成溫暖,永遠都愛你的我!

 

認識一個人,以下十點可以參考。

一,嘴唇輕薄,兩腮沒肉,必是小人;

二,鷹視狼顧,狡詐多疑,必是小人;

三,前倨後恭,臉色善變,必是小人;

四,對上諂媚,對下驕橫,必是小人;

五,眼神游離,言語模棱,必是小人;

六,攀附權貴,厭惡窮親,必是小人;

七,當面說一,背後言二,必是小人;

八,揣摩他人,投其所好,必是小人;

九,錦上添花,雪中無炭,必是小人;

十,有功則搶,遇事則推,必是小人!

 

這一生無非在做兩件事:謀生,謀愛。

沒有錢,委屈肉身。沒有愛,折磨靈魂。

好好做事,營養肉身。好好做人,豐滿靈魂。

 

幾多哀思,幾多牽掛,

幾多淚水,幾次斷腸,

遠在天堂的親人們,

你們一切可好?

我們雖陰陽兩隔,

我們雖天各一方,

但心中的那份牽掛,

卻心心念念,直到永永遠遠。

夢裏纖翩若驚鴻,

如似雨打落花空。

曉夜方知雲天靜,

醒來怎尋繾綣情。

誰負萬年紅塵淚,

輾轉悱惻離魂邕。

虛無荒度幾十載,

別離悲歡濁影行。

 

人的一生有三次死亡第一次,是肉體上的死亡,代表你心臟已不再跳動。第二次,是你舉行葬禮的時候,代表著你的肉體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消失。第三次,也就是真正意義上的死亡,代表著這個世界上最後記得你,最後一個記得你的人已經離去。也就意味著你在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

 

枷鎖,是自己套的;有些不幸,是命中註定的。在心裏,我們是否為溫暖而留了一片土地。我們在生命中行走,看不同的風景,遭遇不同的陌生人。有些人只是遇見,匆匆的行程裏眼光的一次對視。有些人會在心上駐留一些時間,帶給彼此溫暖。那是最美的一種際遇,留待餘生去不斷重複地去想起,正如 命運玩弄弱者,強者駕馭命運;生活折磨弱者,強者享受生活;命由天定,運隨人變。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雖然曲曲折折,卻始終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命運不過是人生的方向盤,駛往哪個方向都掌握在每個人自己的手裏。

 

故人長絕,韶華空許。

一簾風絮斷腸,

孤鴻空歎離傷;

人去樓空,

醉向月,兩茫茫。

來年幾許,

春夢亂,為哪般?

柳青花紅,清明匆匆,

曾攜手,游遍芳叢,

聚散匆匆,各奔天涯。

眼前清愁如絲,無人理,

滾滾紅塵,何堪春花秋月。

淺笑紅塵,好個霜天,

君知否,怎不歸?

綠楊煙外,紅杏枝頭,

不聞笙歌笑語。

枉東風,新芽不了紅塵。

恐見花開花落,

無顏微風淡月,

鬢染霜,一紙空文寄俏

清明念故人

 

春風吹拂黛眉山

桃花粉紅你臉蛋

你的睫毛彎彎

滴落春雨

秀麗秋水兩岸

夢裏漂來桃花箋

水墨沁濕我心田

你的指尖顫顫

撥了琴弦

跳動戀曲一篇

你說你住秋水灣

在桃花紅竹子青的地方相見

等到春風掀羅帕

緣來一千年

可是我心早纏綿

在桃花紅竹子青的春色流連

已是春水雪融花

等了你千年

已是春水雪融花

等了你千年

 

桃花源裏桃花仙

桃花潭水桃花魚

光陰苦短 你在最美的花期等我

紅塵情長 我在最美的風景尋你

星光熠熠 閃耀你的盟誓——

遇見你 就與你風雨同行 不離不棄

月色溶溶 飄灑我的期許——

找到你 就與你休戚與共 一生相依

我是一尾桃花魚

穿過月光海 星星河 關山千萬裏

桃花深處來尋你

我是一尾桃花魚

穿越紅花穀 青草地 無邊大戈壁

越過人海遇見你

 

人之所以要努力, 是為了把現實生活命運攥在自己手裏, 沒有誰可以一直被依賴, 也沒有人能夠替自已成長, 如果沒想過做出一些改變, 又怎能指望目前的生活會有好轉, 靠自己的力量一步步跨過泥濘, 才能離想要的生活越來越近, 生本是一出戲,戲中角色是自己, 扮好扮壞由心起,演好演壞在自己, 生活不是苦難,而是應當為之奮鬥並堅持到底的事業, 人類要在競爭中求生存,便要奮鬥, 當下之燈因努力而點燃, 現實生活因拼搏而前行,努力創建之路因勤奮而造就!

 

論法術神通之騰雲駕霧飛行術

看西遊記裏面的神仙,騰雲駕霧是個非常普遍的法術。但在人世間,真有人會飛嗎?難道騰雲駕霧真的只是傳說嗎?

本人地處人傑地靈的柳州,偶識數位法術大師。陳師父就是其中之一,陳師父曾修道于峨眉山。後歸故里柳州。陳師父回來後一直隱於本地一山上修煉。偶遇本師也在此山上修煉,成為志同道合的好兄弟,同食同住。某日,天色將黑,大風突起,正要煮飯,然米已食完,忘記買了。陳師父跟本師說:你在家洗好鍋就行了。說後走到屋背便不見蹤影。

本師只好洗鍋,洗好鍋後正架在灶上(兩塊磚制的),突然聽到一熟悉聲音:你洗鍋太慢了,我都回來了。只見陳師父扛著半袋米站在了門囗。本師豎起大拇指,厲害啊。後來磚制的),突然聽到一熟悉聲音:你洗鍋太慢了,我都回來了。只見陳師父扛著半袋米站在了門口。本師豎起大拇指,厲害啊。後來聊天時陳師父說,這個並非遁術,而是騰雲駕霧飛行術,真正是在天上飛的,能看下面的景色哦,而且能帶人飛上去。後來,一共還見識過陳師父騰雲駕霧三次。

現在陳師父已80多歲了。喜聞陳師父已收了一位徒弟,且飛行術已然煉得不錯了。恭喜陳師父。大家一定很好奇,聽說修煉神通是絕子絕孫的。陳師父曾說過,大道怎麼會絕子絕孫呢?只有絕教才那麼毒。現陳師父已兒孫滿堂,說明他所說的並非虛言。

騰雲駕霧,是一門神通,真言只有短短幾句,分“飛咒和降咒”。果然是大道至簡啊。

 

愛上你沒有任何理由

這一生有你就足夠

你可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情深深意濃濃

如果我是盲目追求

你又怎麼甘心接受

可是我知道現在的生活

需要兩人的執著

我來陪你一起日落日出

雖然那是一條很長的路

我會對你全心的付出

一起度過人生旅途

 

時光的沙漏

從未停止

悄悄流逝的輪回

世界封閉了

仿佛生命靜止在

某個天際

鳥兒依然在飛

追逐那片霞霽

眼前一座又一座孤島

而你我他

不問是誰

每個人孤獨佔有

一寸土

一片天空

一朵雲

當一道閃電劃過

你我他的同時

聽見同一聲響雷

霎時望遠方

帆影漸近

鷗鳥緊緊相隨

啊!

諾亞方舟

我們再一次轉移

曾經滄海桑田

看太陽

如此嫵媚

 

有一種等待,總是在心上最疼的地方。那麼多的思念,該用哪種方式來訴說,一個擁抱夠不夠 ;那麼多的牽掛,該用什麼語言來闡述,漫長的守候夠不夠。遇見多不容易,別讓重逢的機會一再的錯過,眼睛渴望一個微笑,心靈期盼的是一個所求,別讓愛你的人在等待中沉默 。一個願意把時間都給你的人,才是愛你最深的人……

 

曾經的過失換來今天遙不可及,或許本就不屬於你,堅持只不過徒勞罷了!或許只為了一個心安!

如果當初沒有添加你好友,是不是不會有之後的故事,我不知道愛上你,是對還是錯 ,但我真的快樂過,以前你給過的快樂,現在都陪著我難過。”我以為我們是兩情相悅,原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所以人生一世,充滿著各種相遇,有的相遇,留下無奈,有的相遇,留下不舍,不管是哪一種相遇,都是註定,都是天意了

 

在青春的時候想談一場戀愛,在奮鬥的年紀想來一場浪漫的旅行,可回頭看看,真心愛自己的又有幾個。一切恍若昨天,我本想沉寂在我安逸的夢裏,但殘酷的現實,讓我焦急,讓我不安。我本想消沉,可想著家人,想著真正愛自己的人,我真的心有不甘,我要奮鬥,我相信,只要我能戰勝陰天,日後必定會擁有一個想要的晴天。

 

不要去問,流年落花,歸去何從?不要去歎,入夢千百回,沾濕了誰的衣襟?從此遠離,紅塵歲月的顛簸,安坐,在時光的軒窗下,一盞清茗,一曲笙蕭輕吟,靜看流雲卷舒,輕歎花謝花開。一顆清心,於沉香的流年裏,散落成花,香漫雪海。。。

然推窗一框畫,落筆幾行詩,一紙晴暘,寫下詩句。願這一季詩心,和春風有染,好在綠韻香氤裏,侍花弄草。願看世界的眸中,春水盈盈,過目之處,忘情詞賦,偶清歡,時了悟,暗香幾度還。。。

卻一醉心蘭一醉情,一瓣馨香一瓣思。歲月安暖,在心底,默默地吟唱,攜著,深深的念想,伸手,捧起一段時光,在安之若素裏,細細,書寫著絲絲縷縷的,淡淡相思。。。

 

一瞬間的回眸

穿越滄海桑田

一紙滿滿的思念

宛如一米陽光

在春媚阡陌 在夏花盛開

在幽香縈繞的空氣裏

繾綣文字 激情飛揚

尋你 在墨香的詩裏

循著淺行的足跡

于曾邂逅的路口重遇

茫茫人群中的遇見

是上天恩賜

紅塵深處 一眸傾心

一杯素簡 半箋詩香

百花瘦盡 塵埃落煙

心靈顛沛流離

自磋歎 喚醒心間沉夢

紅塵一生相忘難

三生石畔 迷了雙眸

醉了心田 吹走了煙塵

走過了青春華年

如雨的思念飄落

演繹時光清淺

 

夢的期盼

在月光下婉轉

心的芬芳

開在不見的遠山

眼中飛進思念的沙

化成淚滴點點

思緒成翩 將筆墨濃醮

書一紙素箋 詩情瞬間

輕撥深愛的心弦

尋覓一段飛翼的期盼

撚亮一盞心燈

撫平內心的柔軟

拂去滿身傷痛

淡香溫馨悠然

茫茫人海

找尋你遠去的身影

悵望江南岸

丈量一份無盡的思念

風 纏綿著落葉

雲 吹去錦書片片

風起葉落 灑下一地金黃

思緒如風 飄飛一紙素箋

如楓的紅葉簌簌落下

一朵相思 一葉依戀

 

戀海 聽海

是你永遠的情結

在浪濤的親吻中

揚波起舞 弄海踏浪

快樂著心中的快樂

放飛著不變的夢想

海風輕撫

濺起浪花朵朵

如同灑在家鄉的

雨花飛揚

驚濤拍浪的音符裏

尋覓一縷清風佛面

晚霞醉映著大海

落日熔金驚豔

放飛起舞的波濤中

歲月風影 馨香依然

走進花園錦簇的情暖

氤氳一季癡守的心念

山水花月春的明媚

江上煙雨春花獨綻

我的世界有了你

自此傾心淪陷

 

陌生的熟識變的精采

濃情飛絮細語呢喃

一片花雨留下滿地思念

一卷濃情盈滿深深繾綣

一份傾注彼此心間

一顆相守心底夙願

陌上花開

摘取一片花的嫣然

酥雨飄飛

握緊一把不開打的傘

詩田耕耘

只為相依的溫婉

文海暢遊

凝情那甜蜜的呼喚

如花開一般燦爛

如蝶舞一般璀璨

濕了心底那抹柔軟

醉了心裏幽夢一簾

今生只為你寫詩

在落雨的季節裏

把思念的雲煙縈繞心上

一襲隨風的墨香

在唐詩裏賞月

在宋詞裏聽風

把盈盈一懷深情

在深深淺淺的思念裏飄香

 

清明祭

清明時節倍思親,

我心哀痛撫瑟琴。

大弦小弦急如雨,

忽高忽低聲悲戚。

雙指掠過萬重山,

父母恩愛于天齊。

淚雨紛飛夢相見,

抱頭痛哭難舍離。

 

每個人的世界,其實都是自己給的。越走,越懂得:世界沒那麼美;越活,越明白:人心也沒那麼純粹。不是每陣風,都順著你的心思;不是每場雨,都那麼美麗,那麼詩情畫意。別糾纏在別人的情緒中,別拿別人折磨自己,也別總跟自己過不去。若看透,天地一片澄澈,若看懂,內心一生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