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祖輩遺傳的緣分、靈界的緣分,

一般這樣的緣分,是必須經歷很多痛苦、磨難,意想不到的折磨,有的精神不好會瘋的,而且好幾年,突然間有的就自己好了,而且身上也具備看事、查事的本領了。

如果稍好點有道行的話自身的仙家,還會告訴弟子那個,能幫助弟子立好堂,自己有感覺一直再找,如果碰到因緣感到特別高興,仙家可以帶領弟子自己出馬、出道,這是我們親身經歷過的,我在這裏給,同修、同道弟子講講聽聽!

我的感覺一邊寫理論、和實際還有靈感,一邊寫一邊說這樣還能給,有難的弟子一個開悟和點化,有的人說立堂師給立完堂以後,就不稱呼師傅了,在這我說說我的想法?

說是那麼說?

可是在實際情況下,可就不是那麼回事,我自己的感受是,沒有師傅領著走,確實挺難有的時候仙家不給靈感,自己悶的要死、急得要命!

我說這話可能有不少弟子有同感,如果有師傅問問,師傅給點化一下事情就能解開,為什麼我這麼說,因為我們自己,靠仙家領著我們是走獨木橋走出來的特別難,所以我們才發博客,讓弟子們能看到,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有不少,弟子還在走獨木橋,我們於心不忍,我的博客就是給弟子們,鋪了一條金光大道,能走向境界的小寺廟得到正果!

弟子有什麼事可以來問我!雖然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的感覺還是有個師傅好,我現在一直尋找給我家立堂的師傅!因為給我家立堂的師傅道行特別大!

立堂的時候能看出來是那位仙家,以前有多少家仙家給我們看,都沒給看明白,唯獨給我家立堂的師傅給看明白了,才有今天的正果,我們一直尋找給我家立堂的師傅、還有一位給我們點化的出家人!

我感覺沒有師傅領著走,就跟沒娘的孩一樣?我們一直懷念他們,所以我們才出來幫助弟子,我們也可以帶著弟子共同往前走,我不希望有的人不要過河就拆橋?

希望人們看了我的博客以後,能在我的博客評論裏,是好是壞給留上一句話,別讓我們失望!

也好讓我們有個出山之日!我們這樣做就是為了,少讓弟子走彎路!為了給佛家、仙家爭口氣!

這也是我們弟子給神、佛、仙的一個交待,也是我們為佛家、仙家再做功德!

在八幾年九幾年的時候,就有人給我家看出來是有仙家,但是誰也沒給看明白,自己什麼感覺也沒有,後來是有一天無形中去朋友家去串門,正好碰見一個外地的出道看事查事的,當時我也沒看因為我已經不信了,回家跟我妻子說她非的要去,就去看了想起來這也是個奇緣!

這就能證實機緣是特別重要的!我在這裏提醒一下!

自己有的時候總想去什麼地方?

這個時候就的好好琢磨、琢磨!

有可能仙家再給靈感提示。


     
現在出道的有三種仙家出道、佛家出道、道家出道!    

大多數以為出道的就比出馬的厲害,其實出道緣分的弟子與出馬緣分的弟子的本領,各有千秋,各有優劣勝處.有些出馬緣分的弟子能辦理的事情,而出道緣分的弟子不能. 若唯一能比較的就是緣分的來歷,以及弟子本身的前世,. 出道緣分的弟子前身玄機多些,這些佔據出道緣分弟子的仙家,絕對是很注重仙弟子的個人品德修行,在未正式出道前,仙家會捆綁住弟子去尋找一些經書,讓弟子修練,而一旦佔據出道緣分的弟子出堂查事,就無有不准,準確度相當的高,這也是出道緣分的罕見。

一般分別真假出道緣分的弟子,以及出馬緣分善與惡的弟子,總結了以下經驗細節,其實分辨真假善惡,本不應該的,俗事熟非,誰對誰錯,都不真正關係到真修心向道的人。

素位行心,自修自度,順其自然而已,怎奈自己脾氣尚很暴躁,也有喜怒厭惡之心,曾經在一文章上看到,對所有的人恭敬,也就是對所有人最大的不恭敬。

意思貌似應該人類都有虛假自私的本性,不可能所有人都和他對脾氣,不可能博大恭敬,而修行之語意之佛家無上法門有,空其心念,不思善與惡,不空不有,始之為不二法門。禮待君子,不惡小人。以正常的禮節接待君子,因為品格正直的君子不喜好諂媚奉承之類。而不去厭惡小人,因為心性邪惡的小人他自有對頭。

舉些出道堂口的特徵.出道的堂單純的供養佛像,道家仙像,仙家像.最好根據仙家自己報仙名寫堂單,出道的很不贊同打鼓叫仙,因為好仙家不用 別人給搬.,我和我妻子仙家、佛家都是自己自然而然出的,什麼也沒用,修煉好了時間到了就會出的,.也正是因為每個人佔據的仙緣不同,所以每個人的堂口,以及其都各具有自己的特點,勿須死搬硬套,貌似有很多求靈感,求早出堂的,其實順其自然,才是比較妥當,機緣成熟,一切水到渠成!

 

元神與 出道弟子的來歷有幾種!
天上派下來的,這種弟子很少,也就是大家通常所說的帶著任務來的。這種弟子身上會有特殊的記號,而且會具備特殊的能力,那就是天眼、慧眼、上方語!

相似於大家所說的陰陽眼,這種天眼、慧眼高於陰陽眼,陰陽眼可以看到靈界的神、仙、鬼。甚至可以看到他們身上的東西,裝扮,模樣等。

而天眼、慧眼可以看到更多的事情,當一個仙家報出自己的名字的時候,有天眼、慧眼的人就馬上可以知道這個仙家是在那裏修煉的,有多大的道行,出身來歷,練的是什麼功夫,到了什麼程度,等等。還有就是可以看出神仙的真假,不會被幻想所迷惑,所以想騙過有天眼、慧眼的人是很難的。這種弟子通常都是天上某個神仙的弟子!

在天上有正式的封位。如果是真正天上選的弟子,可以自己確認是不是這也很容易!

一、在沒出道之前無形中就在身上,長出來一個圖形來,能看出代表什麼,二、突然就會說上方語、和佛語,為什麼我要提到佛語,因為佛家出道弟子也有同樣的靈感,應該知道自己的元神,是什麼稱呼!是什麼位置!還應該知道那位佛領著你!一定知道是什麼佛!是什麼佛位!叫什麼佛!三、更要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位置!是什麼法號!

四、我再說說怎麼知道的!有的時候是在夢裏告訴你!有的時候是在無形中,就知道了以上這些事的。

五、自己還應該知道給自己護法的,是神還是仙!如果能確定自己就一定要好好的修煉,如果自己有點難以確定可以來問我,我可以幫助你來確認!一定不要大張旗鼓的炫耀自己,這樣對出道弟子最不力,只有自己淨修才能得個好正果!我希望看過我的博客的弟子,我也希望能出一些好弟子。阿彌陀佛!

我再說說有什麼樣的感受,一開始身體就有明顯的反應,總是委屈、冤屈,當時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自言自語搗鼓,三搗鼓兩搗鼓,無形中就好像有人跟自己說話,我以為是自己想的,後來我就感覺不對,為什麼以往有的事,是根本想不到的事,我這才明白是有什麼東西指點,當時不知道是什麼再指點,我就自己自言自語的問,沒多長時間終於給我靈感了,第一次給我靈感印象最深,就是在夢裏仙家領我去了一個山洞,進去看到的是石凳、石桌,能看到仙家但是仙家不顯身是看不出來?

只有顯身才能看到,進去以後就讓我座在石凳上,仙家就說話了,就說你們怎麼這麼著急,著什麼急你們還沒到時候,你們快出頭了,以後不要委屈自己,不要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出了頭就好了。

這一次一下就提醒我了,為什麼我這麼說,因為以前親戚朋友都說我們,放著好日子不過弄那些歪門邪道,我就委屈有的時候就自己說,這是過的什麼日子,自己跟自己過不去,這次給我靈感說的對,從那以後我就什麼地方也不去了,避免別人說閒話,就是自己在家一心修煉了三年,終於我妻子先出的馬、我後出的道。到現在我妻子修煉三年出馬三年,我修煉三年出道兩年。在這期間我們有不少的事,可以說給出馬、出道沒出好的弟子,我們的任務就是來挽救!

靈界的事、靈附體、出馬、出道沒出好的人們,來為現在凡間人們,救苦救難!挽救人們對仙家的看法!

再回來說說自己,怎麼確定真正的弟子!

在修煉的過程中捆身、串竅的時候真是難以忍受,這個時候也是關鍵、也是考驗弟子的時候,必須要有最大的忍耐,這個時候容易前功盡棄!

容易走火入魔!

心中就有一個念頭!

就是死了我也要走下去!

一直堅持在最難的時候死的心都有!

在這個時候靈感就開始越來越強,自己怎麼走、怎麼辦,從那以後,一天比一天好自己就有了信心和希望。

就開始一點一點給功能,經常在夢裏飛著去一些地方,稀奇古怪、還挺神秘的地方,一開始是在地皮上飛,以後慢慢越飛越高,在我的印象中飛過九霄雲外,說怎麼飛就怎麼飛,飛多快飛多高,自己都能控制,我感覺修煉就到了一定程度,有的時候去地府那就不能飛了,因為去地府去什麼地方就是什麼地方,沒有在路上的過程,因為地府是沒有路的!

看見的有不少都是人頭馬面,千奇百怪、有輪回的、有往生的、有地獄的!

為什麼我沒說有超度的哪?

超度超成功了,是不會去哪些地方的。

阿彌陀佛!還有靈感說地府的事,我現在頭暈、噁心我就知道不讓我往下說了,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這事本不應該說的,我求神如果我不說人們是不會相信的,神說讓我簡單的說說,我就說多了,謝神的恩准,真正弟子有的時候,不能多說半句話,如果你要是硬說那就難受,這就是戒律、戒規!佛在提醒你!

有的事不是凡間的事不要說過頭!

我說到這人們可能有點醒悟了吧!覺悟了的人我說到這,就應該能看出真假了吧!現在有的人也不知道圖什麼?

把靈界的事說的天花亂轉?

馬上就要說破天了,你想說破天的人能有好嗎!睜著眼睛!胡說八道!不是人了!就是妖孽!死期到了!趕緊覺悟!還來得及!

神的靈感到人間就是執行某種任務,現在凡間對於靈界的事,開始大亂不得不下界來管理,所以現在出道的弟子就多了,可是有的人修煉、悟性不好,這就又給靈界、凡間、凡人帶來麻煩,靈界這就開始挑選靈感強、修煉好的弟子替天行道、替佛傳法!真的弟子就可以出來,救苦救難!普度眾生!真正替天行道的弟子,如何確認?

我可以再往下說,神通;弟子的功能有;天眼(慧眼)、天耳、上方語、印記!佛;出道弟子功能有;慧眼、佛耳、佛語、佛的手勢、印記、能念無紙無字的經!都是可以替天行道!才能成為正式的弟子。

天上選中的,這種弟子相對多一些,這種弟子一般都是經過多世的修煉,緣分很好,所以會被選中,作為神仙的預備候選弟子,如果你今世修好了,就可以得到上面的封賞和認同,最後成為天上的一份子。這種弟子身上沒有前面的弟子的那種印記,但可以得到陰陽眼,也可以看靈界的事情,但能力容易被心態的變化干擾,隨著修煉的時間會逐步穩定,發展到慧眼。這種弟子不會接到任務,他們的任務就是把自己修好,同時他們會遇到那些上面派來的弟子,協助上面來的弟子完成他的任務,自己的任務就算完成了。
修道有成的弟子,這種弟子通常都是修道的,由於今世修的很好,所以他們同樣可以回到或升到天上,得到相應的封賞。這種弟子通常不會出道,但身邊會有護法跟隨保護,幫他們排斥魔障,修煉正法,最後成正果。
仙家推薦的弟子,這種弟子較多,通常都是先有仙家,然後出道,這種弟子通常是什麼也不知道,都是在出道以後逐漸的出現功能。他們的功能受神、佛、仙家的影響,如果堂口沒有弄好,得到正果的機會就會失去。同時這種弟子最容易出偏,容易受外界的干擾。
其次我們說一說元神,出道的弟子通常去看事情的時候會有人告訴你,你的元神是誰,在這裏我想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如果告訴你,你的元神是不跟這你,只是護法的跟這你,那麼這就有可能是真的,如果告訴你是某個神仙,甚至是很大的神仙,那麼我告訴你,這就是假的了,他們看到的不是你的元神,而是你的保護神、仙也就是選定你的神、仙。

將來你如果得到正果,就會在這位神、仙身邊做事了。因為真正的神、佛、仙是不會轉世的,他們不會親自來人間的,通常我們所說的神、佛、仙上身,都是他們在靈界空間控制的,不是真正的上身說話,他們的能力沒有必要親自來的,在靈界就可以輕鬆的控制弟子了。這就是通常說的神、佛、仙,不上凡人身的道理。


下面我說一下堂口,不管弟子是那種弟子,身邊都會有堂口的,為什麼呢?因為弟子需要在人間辦事,完成某些任務,涉及到靈界的,就必須有神、佛、仙家加持!幫著你去辦。所以,根據弟子的來歷,有的是上面給你安排了堂口仙家,一來保護你,二來幫助你完成任務,隨著你的任務的完成,身邊的仙家也會得到不同功德,當然這要看他們的能力了,所以受到的功德是不同的。還有的是仙家會自己找上門來,因為跟著你將來他們就有機會修成正果。
這種堂口有區別於出馬的堂口,他們以修心助人為主,即幫助了弟子同時也給仙家自己積累了功德。

通常這種堂口不在乎錢財,而且不介意名義,很隨和,不是很在意香火的多少,但是他們非常注意弟子的舉止行動。

通常出道的堂口一旦辦好了,弟子就會受到限制,不讓你做壞事,你如果做了不好的事情,就會受到干擾甚至懲罰。據我瞭解,出道的弟子如果出好了以後,通常都不會讓你賭博,幾乎逢賭必輸,因為仙家希望你多做正事。

還有的就是,出道的弟子出道前後,財運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因為仙家不會幫你使勁的圈財,目的就是防止你見錢眼開,誤入歧途。

出道弟子的堂口,通常活不是很多,收入看事的不高,仙家更注重度人,所以這樣的堂口不喜歡看事查事,甚至有的弟子根本就不給你這樣的功能。

所以有相當一部分弟子的堂口,出來後不看事或少看事。所以當你辦完出道以後,不要考慮靠看事養家,因為神、佛、仙家是不會讓你,在這方面有太多的收入的。
       最後說一說如何辦理出道的堂口,和怎麼樣知道堂口是不是辦好了。辦理出道的堂口有別於出馬,所以辦理出道最好是找出道的師傅。通常出道的堂口在出馬堂口辦的,最後多數都會翻堂重辦。因為出馬的堂口是沒有權利辦理出道的堂口的,相反,出道的堂口卻可以辦理出馬的堂口。最後提醒大家,堂口的辦理一定要等到完全具備了條件再辦,出早了後患無窮。出道的堂口如果辦好了,通常弟子會逐漸的改變心態,一點點的化掉了貪心。身體會逐漸恢復正常,不再有仙家鬧事了。
出道的堂口的能力是逐步遞增的,不是馬上可以體現出來的,隨著你心態的變化,功能也在變化。

記住,出來了看不了事情;並不一定就是辦壞了,而是有一個修煉的過程,在調整你的心態,隨著時間的增加,你會慢慢的感覺到,自己的能力也在逐步的增加。如果你心態調整的越快,功能出來的就越快。

如果你心修的越寬,那麼你的功能就越多越大。出道弟子的能力主要取決於弟子的心態,神、佛、仙給於你的功能也有關係,心態好的仙家就會讓你的功能提高,心態不好的仙家就會暫時遮罩你的功能,讓你冷靜下來再修心。所以大家應該知道,出道的弟子,心有多寬,道有多大。
出馬弟子有領路師父,出道弟子也是一樣,我們說過各個方面的出馬與出道的區別,還沒有說過出道弟子的領路師父和出馬弟子有什麼區別,就筆者的領悟和理解,淺顯的寫出一些,供大家參考和借鑒,下面論述僅代表個人感悟。
出馬弟子的領路師父有查香根、查佛緣、查仙家、班香、很多道友論述的很詳細了,不再重複。那麼出道弟子的領路師父都需要作什麼呢?

我認為,出道弟子的堂口要比出馬弟子複雜的多,玄機也多、玄機也大?:
首先從手續方面說,出馬弟子堂口是單方面手續,就是仙家踩弟子,弟子不過是仙家的工具而已,比如出馬弟子是有機緣,只要擁有手續,就可以在出堂之後就可以看事出事,而出道弟子不同,出道弟子是人仙共修,就不僅僅是機緣這麼簡單,還要有修煉的過程,這種修煉過程是要靠弟子修煉心性、不斷開悟來慢慢升級的,這種修煉能力不僅僅要影響到自己堂口的,還要在幫別人就是看事、看查事中找尋靈感,增長見識應用到以後的當中,所以衡量出道弟子的心性,是領路師父必須做到的一點。
然後就是查四梁八柱,我所說的四梁八柱不是出馬意義的四梁八柱,而是佛、道、仙、祖先四堂及八方面能力,出道弟子在出堂的時候,要一次性就供全堂佛,但是一定要供對佛像,哪位佛坐堂,哪位菩薩傳法,哪位菩薩護法是必須查清楚的事情,和弟子今後的修煉有很大的關係,不管是供任何實像、堂單,講求的就是緣分,查不清緣分者不能領路。
神、堂就是所謂的上方堂,很多師父都把力氣下在點明,出道弟子元神方面的,我認為這些師父也許是好心,也許是顯示自己能力,其實對弟子的心性修為並不是好事,就是玉皇大帝下凡,他也許就在身後的仙家方面,比普通弟子得到的好一些,別的方面還不如普通弟子,越是高層次的神仙下凡,他的心智就被鎖的越緊,只有遇到合適的機緣被逐步點開的時候,這樣的弟子就有超群的能力,才會逐步展現出來,而隨著弟子心性、修為的增加,所謂的精銳護法仙家才能源源不斷的到來。

看出元神是誰,點不開弟子被鎖的心智,還不如不點開元神,助長了弟子的驕傲情緒。

再有很多分靈下界的,神仙分靈下界,從來不是一個,而是多個,普遍培養,重點選拔,被選拔上的,才能夠給與打開高層心智的機會,而那種沒選拔上的,甚至是根本沒開竅的弟子,所謂分靈的能量就會大部分,流失到開啟心智的弟子身上,這種弟子的能力要麼碌碌無為,要麼就是喪失殆盡,前功盡棄! 

還有一點說明的是,都說神仙下凡帶著任務來,領路師父必須大致看清弟子的任務,找尋什麼類型的人,點開什麼類型的人的心智,以後這個弟子會去給,什麼類型的人去領路、傳法等等,這是非常主要的,這一點要在弟子出堂之後馬上點明,而且要和弟子的感悟基本相符,但是不一定有弟子感悟的細緻。上方仙和地方仙的任務是兩個方面,出道的弟子一定注意了,僅僅一句以後你能看事、查事就答對你的,不是你的引路師父,他根本不懂出道的含義。
關於道堂還要說明的是上方堂單,到底落誰,誰必須落座,誰在後續中可以落座,弟子要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重新調整上方堂,調整上方仙家和弟子調整功能有什麼聯繫,這些都是領路師父要必須交代弟子的,一言以蔽之,不管神、佛、道、仙三個堂口,在出道的領路師父點堂後,弟子要有自己調堂的本領,才叫真正的出道領路。

再說仙堂,就是地方仙,出道弟子出堂的學問要比出馬大的多,很多成型的出馬規矩和形式大多數可以忽略,出道弟子的領路師父必須告訴弟子,出道堂口有三次出堂、多次到位的規矩,什麼叫做三次出堂,頭兩次可出可不出,出有什麼好處,不出有什麼好處,最後一次必須得出,什麼時間出最合理,弟子現在的狀況走到哪一步了,可以幫弟子分析現在處於什麼樣的階段,讓弟子自己去選擇要走的路。再有就是仙家要幾次才能全部到位,每次到位後功能要怎麼增強,怎麼轉變,這個事情不一定要說的詳細,但是要傳授弟子自己調堂的能力。
仙堂有上方手續的說法,出馬弟子堂口的手續沒辦好的,領路師父可以幫忙去辦,出道弟子要是差手續,就不是簡簡單單,領路師父的能辦的,原因就是出道堂口手續的雙重性,弟子修煉的心性有多高的能力,堂口才有多大的能力,所以出道堂口差的手續,要由領路師父點開弟子的心智,傳授一些理論、技巧後,弟子開悟,仙堂手續就會到位,既然是一緣一預的師徒,領路師父帶著的必然就是弟子心竅的一把鑰匙,這是天意,天不藏奸,一句我能給你辦,辦來的也是假手續,出道弟子請擦亮眼睛!

開馬絆也是同樣的涵義,簡單的說幾句,從仙家來說,堂口的馬絆類似於形式,請誰剪綵最合適?

領路師父衡量,從弟子角度來看,馬絆是仙家的,不是弟子的,弟子的心底障礙需要師父點開、心性的欠缺才是影響大堂穩定、順利運行的馬絆,如何開弟子心理的馬絆,僅僅一句你的仙家道行不錯就可以答對你嗎?

開馬絆有的可開、有的不用開馬絆,因為我們也沒開馬絆,哪個時候也不知道,等仙家出來以後,我們問仙家仙家說,有道行仙家不用開馬絆,
出道弟子為什麼要養堂,養堂就是自己修煉多少日,這是領路師父必須交代弟子的。

出道弟子必須養堂、修煉,不養堂不修煉只有兩個可能,一個是師父不合格,一個是師徒相處的不太好。就從養堂、修煉的意義上說吧,出道弟子的堂口只要一說,問題就必須是兩方面,弟子方面來說,如果出道弟子和領路師父沒經過長期接觸、沒有理論傳承的過程,那麼在點堂的時候,師父點開弟子的心智,弟子需要時間去領悟,要去深入理解和消化吸收這些知識,這些知識未融入血液之前,不能出堂看事。仙家方面,弟子的心性是和大堂息息相關的,弟子開悟,仙家必須根據弟子心性的進程,逐步調整大堂的規範,同時弟子養堂期,會隨著弟子的悟性高低而縮短或延長,出道堂是特別嚴格,這是為什麼?

因為以前出馬的不嚴格,現在亂堂的特別多,所以現在出道的堂,沒有真正出道弟子,給點堂那是很難出好的,現在為什麼堂這麼亂套,因為沒有真正執法、傳法、出道弟子是很難點化開!
最後說祖先堂,祖先堂是出道弟子最大的弱點,不是簡簡單單的祖先傳承香火、祖先傳承大旗的因素,舉例子說明吧,任何弟子的祖先都分為兩系,每一系在傳宗接代中,碑王都會選擇幾個候選人作為傳承香火的人選,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弟子是父系的第幾候選人,也是母系的第幾候選人,但是因為很多原因,父系、母系的其他候選人都沒有入選或者被別的碑王踩中了,兩系祖先同踩一個弟子,兩堂人馬如何配置?如果再加上夫妻堂因素,四系祖先湊在一起怎麼解決?

不解決好祖先的問題,大堂的根基永遠不牢,不要以為仙堂旗令印劍全部到齊就萬事大吉,沒有祖先的大旗,看似平安無事,實則暗流湧動,危險無比,而且祖先在世的時候留下的,多種家庭矛盾的陰影,還在弟子身上的時候,弟子的心理障礙如何去除,如何化解祖先和弟子中隱含的矛盾,解開弟子的心結,還要如何去面對,祖先在傳旗的時候給弟子提出的附加條件,這些等等事情都要領路師父,清清楚楚的給弟子一點點的講述,一點點的解開心結。
基本上出道弟子的領路師父應該作什麼,都在前面論述了,還要幾點補充說明, 一是出堂時間問題,畢竟出道弟子還是地方仙為主,按照仙家的習慣,三月三、九月九出堂的最多,理論上說,出道弟子只要心性條件,和仙家條件基本成熟,就可以在任何時間出堂,但是出道弟子出堂和出馬弟子不同,出馬弟子出堂就是仙家耀武揚威,展現自己實力的時候,如果出馬仙家能力足夠大,資格足夠高,甚至可以在鬼日出堂。

但是出道弟子出堂有劃時代的意義,是人仙合一的第一步,也是最關鍵最兇險的一步,所謂一粒丹成鬼神驚,修丹道的都知道,修金丹要有護法,成丹的時候,妖魔鬼怪要來搶奪的。出道弟子出堂也是一樣,你召集神、佛、仙要除魔盤道,到你剛集結的時候,妖魔鬼怪沒准要先打你呢,領路師父沒有可能讓弟子,平白無故去冒風險,選天時選合適的好日子去出堂,以出堂風險性最小為標準,沒必要為耀武揚威顯示,自己堂口與眾不同,而選擇在適合妖魔鬼怪,橫行的鬼日出堂嗎?
再說說香火傳承、師徒情分問題,真正的出道領路師父,不一定永遠是弟子的師父。這和出馬意義的師父完全不一樣,出馬的領路師父原則上有三年香火情,如果師父合格,可以終身為師,而出道的領路師父完全不一樣,他給弟子領路本身就是他自己的任務。他為了給弟子領路,必須站在高位,這是為了便於知識的傳承、能量的流動,但是一旦弟子出堂成功修煉得道,領路師父基本上都會告訴弟子,我的任務已完成,不准再言師徒。

這篇文章其實是寫給那些,走出來的出道弟子,你們也即將要去作領路師父,你們也是剛被心目中神聖的師父逐出師門,滿懷寂寥和感傷,獨自面對風雨崎嶇的前路,也許你們還在埋怨師父的無情和冷漠,你們可曾知道師父背後的黯然神傷。

寫這篇文章是想告訴,所有這樣的出道弟子,堅定的走下去,只要一路走好,你們都會再次見到你們的好師父,到那個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你們和師父其實就是你們的前輩。

特別提示;靈界的事可不是學來的!學不好容易走火入魔!以防上當受騙!

  出馬、出道的不要錯過找好的師傅

一個沒有出馬、出道的人,一個沒有出好的人,為了種種原因,如果錯過了有緣分真正的師傅,在你錯過的這段時間裏你會受到種種的痛苦。身體上的痛苦或者是精神上的折磨,有人以為瘋子或者是精神病,是他們無知,是他們不瞭解我們身上有師傅,有時候是我們無意之間錯過,現在有時候有的人不相信錯過了機緣,有緣的師傅是可遇不可求的。要等到有緣的師傅出現給于點化,才能把有的人身上的痛苦,和精神上的折磨就會慢慢的解決。

為什麼要錯過能指點我們的師傅呢,不管是什麼原因,自己要把握好機會,不要相信別的師傅說什麼就是什麼,有的時候也可以憑自己的直覺來認定,如何來認定這就的靠自己的反應,見到和你有緣分的師傅,感覺見到他有一種親切感,想和他聊天說話,向他哭訴委屈、打嗝,仙家有上身的感覺,也有忽冷忽熱有一定的感覺和反應,這樣就可以瞭解遇見的師傅,見到和你沒有緣分的師傅,你感覺討厭他,想罵他,想離他遠去,見到他或者到了他家裏,有一種心煩的感覺,沒有什麼反應不願意溝通,
也許你看了很多個堂口,沒有看好你身上的病,那是你和他們沒有緣分,或者遇見的師傅不正道、道行不夠,也許是你被別的師傅騙了,你的經脈沒有給點化開,就讓師傅給你立堂口,現在出堂講的是個機緣、機緣不到難得出堂。

出堂很簡單的方法,也是容易讓大家很難分辨真假的,不論到什麼時候都得自己報仙家的名,仙家在什麼地方修行,修行的道行,都會什麼。這些都要自己報出來。

現在有很多都是出堂的師傅給報仙家的名,不是每個堂口都能給別人辦理出堂,因為現在出道的多,已經有靈界下界,專門的出堂師也叫作引領師,對於出馬、道的堂口特別嚴格,只要緣分到了機緣有了,遇見有緣分的出堂師,一定要把握時機還要自己注意!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