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逢在這一個神秘的網路時空。緣讓我們天涯海角走向這裏,緣讓你,替我分擔這一生的愁,緣讓我,在這陪伴追隨你一生。

這種緣份的相遇好美,真的,這樣的感覺趄的微妙,也許這一生都不能與你相聚,也就談不上與你執手相看,哪怕僅一寸光陰的時間,我知道,我都不敢奢望命運註定這 一生只能在思念中守候著你,守候著一個熟悉卻又是那麼虛幻的名字。

孤坐電腦前,我執著地輕敲鍵盤,用簡單的音符雅致的文字,拼湊出一段蒼白而又美麗的網路神話,宣告紅塵世俗對情的貶值對愛的侵犯。在物欲橫流的世界、在冰冷的夜幕下,我孤獨地堅守著精神文明的繁華,用手尖的輕柔點綴著個幻想中的你。

誰說網路沒有真情,誰說網路沒有真誠的交流,網路之間的交流淒美得讓人心疼悠然自得時的相談,沉默無語地的相伴,一切都是那麼雲淡風輕,平靜而又平淡,平淡而又幸福,這種感覺好甜。真的,儘管這種感覺甜得酸澀,有時,真的不敢過多的癡情的去思念你,感覺那是很殘忍的事,那份疼痛的感覺在柔軟處緩緩流淌,一次次的夢中縈回我不得不承認。

有些東西真的是烙印深深刻在心,在月海如水濕了一地楊柳風絮時,萬轉愁腸牽動千縷思緒,卻不知該何去何從夢踏斷橋之上清歌一曲贈與你——我心中的最愛。魂系鵲橋之巔銀河一曲唱與你——我紅塵中的知己。

十八相送千古絕唱一曲獻給你——我來世的愛人。夜風,徐徐吹過,淚水,柔柔流淌,思念,鋪天蓋地——遠方的你是否收到了這份刻骨的思念?抬頭望明月孤獨懸夜空,那桂花樹下的嫦娥,也如你一樣抱著玉兔翹首以待嗎?我心靈中的愛人,這樣的夜晚,你也如我一樣對著月亮在默許心願嗎

思念是什麼?思念,是與痛苦連在一起,思念,也是與幸福連在一起,思念,更是與分離緊緊相連。思念,會使女人變得溫柔,女人的思念是一棵結實的樹,思念越深結的果實越甜。思念,是女人拿手的女紅,女人的思念愈深就愈顯成熟。

一個人如果沒有思念,就等於一隻不會飛的鳥。思念是一種意境,好似樹上繽紛的花和葉,每一朵花和每一片葉都是思念的呼喚

今生,我的思念是從琴鍵上跳出的音符,那一首首浪漫的樂曲都是唱給你的歌。

今生,我的思念如大海的潮波,每一朵浪花的洶湧都是我奔放的笑渦。今生,我的思念如繽紛的玫瑰,每一支盛開的鮮豔都在為你綻放。如果說思念是一種幸福,我會在你真誠的陪伴下,守候著這一生的等待。網那邊的你,將是我今生永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