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師父是我學“天雷法”的湖南永州地區師父,他年輕時住在大山裏,平時偶爾行法隨緣救人。
後來子女長大,都在廣東地區安家置業了,師父老人家在家閒不住,一個人也跑到市里效區承包了一個養豬場,每年也有幾萬元收入。

去年我去師父那裏就是在他的養豬場裏學法,今年他老人家也移居廣東與兒孫們一起生活了。
師父曾經在大山裏居住的時候,每年都幫三兩個人收“老鼠精”。
老鼠精就是成了精怪的老鼠,也稱之為“鼠妖”,凡人的肉眼一般是看不見“老鼠精”的,屬於能量級別的隱形老鼠,從陰陽學說來區別屬於陰性生命,類似於神鬼妖之生命一類。

老鼠精”害人一般是通過吸收人的精氣用來修煉自己的元神或者增加自己的功力與道行。
如果你是女人,“老鼠精”就會幻化成帥哥進入你的夢中與你愛愛,由此吸收你的元氣。

如果你是男人,“老鼠精”就幻化成美女進入你的夢中與你愛愛,由此吸收你的元氣。

一般被“老鼠精”纏上的人,臉部或頸部會有老鼠的爪印。

收“老鼠精”沒有專門的符咒,只是觀想把老鼠裝進瓶子裏,蓋上瓶蓋,埋土裏七天,然後放了它,放之前勸告“老鼠精”:以後不要再去吸人的元氣用來修煉了。
由此可見~對於修道來說,元氣是多麼的重要。

元氣分為幾種:
生命之元氣~動物、人、植物身上之元氣。
自然之元氣~遍佈於天地之間之空間。
天上之元氣~遍佈於天上。
地下之元氣~遍佈於地下。
日月星辰之元氣~星座之元氣。

但是有一些不正的動物會以吸收人的元氣用來修煉的,有可能對於動物來說“人氣”最容易吸收或更快增加自己的功力與道行吧。

當今時代的人被“無神論”洗腦,以為肉眼看不見的東西就不存在,卻沒有去思考:
肉眼能看得見“電”嗎?
能看得見空氣中的“氣氣”嗎?
能看得見“磁場”嗎?
能看得見“風”嗎?

 

什麼是報應;
什麼叫報應?
報”,回報;
應”,反應。

你做任何事情,都有反應,也叫報應,也就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
沒有不受報應的,沒有不受反作用力的。

積善之家,受到的都是善的反作用力,所以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因為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相等,所以必有餘殃。
你掙的錢不是你的,是非法所得,它會給你帶來災難。
現在沒事,三天枯萎了,你就進監獄了。
所以我們學了傳統文化,心就安定了,就不敢作惡了。

我們常常講“老天爺”,這是個形象的說法,實際上,天指的是自然規律,它會報應你,它會懲罰你,這是真的。
有人反對道:“現在大款、有錢人、貪官污吏,吃喝嫖賭,花天酒地,坐著賓士、寶馬,住著大別墅,人家挺好的,沒事呀。

我們這麼多老實本分的人,怎麼沒能過上這種生活?你顯然說得不對,你講不通。”所以我要在這兒向大家作彙報。
請大家注意這個標題:“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頭一個字是什麼?積累的“積”。
我們用現代科學跟大家講,大家就好懂了——從量變到質變。

有人說,我就是要吃喝嫖賭,我就是要行賄受賄,我就是要當裸官,我就是要坑害別人,我做假貨了,怎麼樣?我說,你不要著急,積不善之家,多行不義,你一定會有崩潰的一天,那叫從量變到質變。“多行不義必自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