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萬事萬物的最終結果,但它沒有界限,既無起始,也無終止。它是無與匹敵的無限。神的存在是現實上的現實,維度裏的維度,宇宙中的宇宙。

以一個有限思維的心智,你無法辨認那些超時間、距離、空間和物質的東西。因為以一個有限的心智,你無法描述到那麼遠。

神所是的本質就是前進、演化、不斷變化,總是創新,永遠存在。你是思想,你是光,你是金銀合金,你是形體。你是純能量、可敬可畏的力量、波動興奮的情感、至高無上的想法。你所領會的是最高水準的——力量、尊敬、神聖、和恩賜——的才智,那就是你。你是誰?你是可辨認其身份的神。

當你單純地是自己的存在時,你是開放、無束縛、有創意和有多種選擇的。你是容許,你是變化,你是安靜,你是快樂。你是純能量、強有力的方向、所有感受、所有思想。以你存在的一切,你生命的一切,成為自己和愛自己,允許你的力量進入生命,就是以神存在。

簡單地允許自己成為一個存在。活在其中你無所不是。

當有人告訴我:“我不知道我自己是誰了。”我通常都會恭喜他們。他們會很不解地問:“難道你覺得困惑是好事嗎?”我讓他們去審查,困惑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不是困惑。困惑是:“我不知道,但我應該知道。”或是“我不知道,但我需要知道。”你是否可以放下“你應該知道,或是需要知道你是誰”的信念呢?換句話說,你是否能放棄尋找一個概念上的定義以獲得自我感呢?你是否能夠停止用思考來取得身份認同呢?當你能夠放下你應該或是需要知道你是誰的信念時,那份困惑會如何呢?頃刻間它消失了。當你全然地接受你不知道的這個事實,你實際上是進入了一個平安和清明的狀態,這個狀態是比思考更為接近你真正是誰。經由思想來定義你自己,其實是限制了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