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藍天為紙,柔風為筆,願望為墨,繪出真誠祝福:描上白雲,添上色彩,奉上太陽,送給真誠的朋友:祝友生活如詩如畫、永遠幸福快樂!

 

天下的父母們:如果你愛孩子,一定要教孩子學會感恩。
懂得感恩的孩子能從自我的世界裏脫離出來,他們能夠感受到他人的不易,更容易生出同理心,人際關係更好。懂得感恩的孩子,更加快樂和幸福。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試要開始了,祝福所有學生心想事成,心光提醒家長,不要給孩子壓力讓正常發揮,我推薦的帶身上助考好成績法,因學校考場不許戴所以今年不在公開方法,唯一的方法是用孩子命中學堂貴人,文昌位放文昌塔,和五支毛筆崔學法,能多考幾分!

 

晚來雨,南堤煙柳匆匆綠,匆匆綠,舟隱柳巷,客覓酒旗。金樽三千醉弱軀,杏黃桃紅野廬居,野廬居,小橋東岸,飛來嬉語。

 

人有兩種功能在同時進行,一種是未有的、陌生的領域功能在成長進化,即前行,是感覺清晰明瞭的所謂進步。一種是不易覺察的退行,就是原有的清淨本真的識覺、感觸功能狀態由於前行功能過於強大進化,漸漸忽略和無視原本真功能,使本原態漸漸退化消失或退隱。前行到一定高度時必有停止,這時退行的本真就會浮出意識層面,就是初心,就是回尋,原真和後真就有個協調均衡點需要統一找到,然後並軌前行。其實人的本真狀態仍在哪里,只要你挖掘出來,那記憶中的麥垛仍然還是那美好原型記憶美。把原型記憶強大化,就是原我和後我的結合,也就新能動性的新我的產生。這個點的融合過程很長,但是是值得期待的新生命。

 

【健康常識】

上身胖:是我們的脾胃不好造成的肥胖。

下身胖:是我們的肝膽不好,腎經排毒不好造成的肥胖。

胳膊粗:是我們的腸胃不好,心肺功能弱,心經,大腸經不通導致胳膊肥胖。

後背肥胖:是我們的膀胱經不通導致後背肉厚,月經普遍不好。
全身胖:饞,懶造成。

 

仙緣指的是一個人帶仙,也就是胡黃常蟒雜仙清仙這些,仙緣大概分為三種,第一種,保家仙,仙家只是報恩,弟子沒感覺,仙家保佑弟子,第二種,出馬仙,仙家上身捆竅看事,積累功德,弟子在出馬前會經歷很多不適,不順等,然後找人出馬,或者自己出,第三種,出道仙,帶元神上方緣分和普通地仙(胡黃常蟒雜仙清仙)

 

人活一輩子,什麼最好?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人,永遠弄不明白,
究竟什麼最好。
沒錢的時候覺得錢最好,
沒房的時候覺得房最好,
生病的時候覺得健康最好!
很多人都說,有錢最好,
可是,也有錢買不到的東西;
很多人都說,有房最好,
可是,房也有帶不走的一天。
其實,真正最好的,
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發現!
這輩子,活著最好!
只有活著,
才有機會愛喜歡的人,
才有機會做該做的事。
才能享受生活,
才能享受人生!
只要能活著,
就有機會過上好的生活!
這輩子,健康最好!
健康的身體千金不換。
如果沒了健康的身體,
擁有再多錢都沒意義。
身體一旦跨了,
健康一旦沒了,
人活著就開始遭罪了!
這輩子,啥最好?
健康的身體最好,
真心的感情最好,
活著的每天最好!
人生一世,不可能什麼都得到,
這也要,那也要,
最後什麼都沒有!
錢多錢少,不必煩惱,
房大房小,不必計較。
能健健康康的活著,
被真心實意的對待,
這一生,就已經是幸福了!

 

網路中

朋友都來自五湖四海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網路虛擬

其實虛假的是網路

真誠的是人心

網路相遇

憑的就是真誠換真心

坦然換真情

緣分來自天意

相遇就是一種註定

等我們白髮蒼蒼時

再回憶我們現在的友情

也是一種甜蜜,一種幸福

珍惜人生中的每一份真情

銘記網路中的每一份情…

 

柔柳低垂,清池微蕩,幾枝菡萏凝香。

浮煙草樹,碧水共天光。

遠眺林蔭柏翠,油菜地,淡吐幽香。

榴花綻,蜂飛蝶舞,異卉競芬芳。

偷閒游賞景,悠然愜意,欲覽風光。

品香茗,老槐樹下乘涼。

散步竹林小徑,心情爽,賦意他鄉。

歡欣意,抒懷吟唱,潑墨賦詞章。

 

以情暖情,情要用心

以情暖情,情要用心,以心交心,有情就有愛,

以愛說愛,愛要真心,以愛互愛,有愛就有緣,

大千世界,茫然千年難解,

茫茫人海,落寞獨自憂傷,

言不和無需再說,總給你帶來傷心,

道不同不必勉強,總給你帶來傷害,

人可以為金錢而投降,卻不可以毫無底線,

人可以為感情而卑微,卻不可以失去尊嚴,

愛,不屬於某個人的專有詞,

情,不是毫不在乎沒有知覺,

要在乎你,你什麼都是,順風順水,

不在乎你,你什麼不是,一事無成,

交往不是交換,相處不要抱有目的,

交人交的是心,與人交的是一份情,

示好要發自內心,心與心要的是真心互動,

做事可以求報償,而不是權衡利益才回報,

有分別才有真情,寬容沒有限度就成軟弱,

有拒交才有至交,朋友尺度不是沒有距離,

而是遠近相安,朋友的情誼不是毫無底線,

而是適可而止,世間的義沒有單向的付出,

有緣人難得,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朋友,

真心人難覓,不是所有的緣都可以繼續,

聚散浮萍,懂得換位才能繼續,

緣起緣落,知道感恩才有可能,

人的心不能一再索取,更沒有誰欠你的,

更不要覺得理當如此,沒有誰本該如此,

不要把朋友的善良當軟弱,捨得才會一讓再讓,

不要把朋友的寬容當懦弱,珍惜才會一忍再忍,

感情,最怕虛假迎合,

朋友,最怕兩面三刀,

嘴上好的不一定心裏好,有光就來占,

說話難聽不一定心裏壞,有事當面講,

隔岸觀火也能找出藉口,遇事就裝,

口蜜腹劍總想踩你一腳,落井下石,

找朋友要找實在的,嘴笨卻不會作假,

交朋友直言不諱的,心直但不會心寒,

人以群分,善待好那些志同道合,

物以類聚,是非才能看得到真心,

人生在世,三兩知己就是滿足,

生活當中,一個朋友就是財富,

愛是不折騰,無論歷經生生死死,

情是不放棄,必須經歷分分合合,

交往,簡簡單單就好,

感情,平平淡淡就行,

人生的路,看似平坦卻充滿坎坷,

人生的情,承諾容易相守卻很難,

轟轟烈烈的到悄無聲息,

默默無聞的卻一直都在,

看透人情冷暖,才知道平平談談,

經過世事變遷,才明白普普通通,

人活著,何必太計較,來來去去就行,

人在世,何需求太多,安安穩穩才好,

回首三千,幾多摯友不曾離去,

暗自思量,幾多擁有在手人生,

過得好當下的好才是真好,

兌現得了的承諾才是真心,

感情,一點點變濃,是用心的結果,

人心,一點點的暖,是慢慢去捂熱,

愛是不折騰,更是不嫌棄,

心是放得平,更是懂知足,

活著,知心難得,難得知心,

在世,真情難有,難有真情,

所謂朋友,就是那個以誠相待,以心換心的人,

所謂長久,就是那個把情當情,把心當心的人,

相處不重利,重利無真心,

人心要平等,平等得尊重,

緣分不是一人惜,而是兩心給,

感情不是一人真,而是兩人誠,

人心向善,從緣而行,善始善終,

情深義重,彌久經香,以情暖情,

 

天晴風兒徐,輕飄送心語。
相思常相系,夢中來相聚

 

人生時時刻刻都走在善惡中間稍左是善右即惡人生無時不在選擇,一念之間的抉擇,決定之後若干時日的悲喜,甚至是一生繁華與蒼涼。心存一善,勝過百日修行。

 

【過去不代表未來】他,20年以前大學畢業,應聘過30份工作,全部被拒絕;他,想當員警,和5個同學一起去,4個錄取,他沒有被錄取;他,和24個人一起肯德基應聘,23人被錄取,沒被錄取的還是他;他,到杭州第一個五星級賓館應聘服務員,還是沒被錄取……他就是阿裏巴巴集團主席和CEO-馬雲。

 

匆忙之間,時光恰如白駒過隙;浮光掠影,斑駁陸離再回不去,剛翻過五月的第一天,時光像坐火車,站在六月的巷口。六月的晨,時光的窗櫺上,夏日的風鈴已輕靈搖響。
太陽在遠方白白地燃燒,你在樹蔭下的光陰裏,投進自己的影子,斑駁光影,沉澱了絢爛的美好………
六月氣溫逐步攀升,繡球花的盛放期一朵朵,一簇簇,美得讓人窒息;
六月,初心滿滿,一起迎接充滿活力的盛夏,麥田收穫的季節,放眼望去,好似大地穿上了一襲金衣。微風拂過,左手花海,右手麥浪,花香與麥香撲面而來,那麼的醉人。
夏漸深,花愈豔,撚一朵花的風雅,在陽光的眸間盛開別致。入夏的驕陽似火、花開蝶舞、綠意蔥蔥、月季爭豔、香草靜放、紫藤攀籬、格桑向陽……
昨天日月裏,如同春花,在風的溫慰中靜緩舒瓣,星輝下夢著自己會是那沉默向陽的向日葵,在太陽的激發下,透著濃烈的生命力,綻放的別具一格。夏日的風,風情萬種地揭開了季節的面紗,街上的女人儼然已,經變身成夏的使者,薄衫飛舞,裙袂揚起,自信地走在大街上。那一雙雙青春秀美的腿,珊珊前行,每一個優雅的步伐都書寫著屬於女人的美麗和自信。這就是夏日的熱情,燃燒著生命的精彩,釋放著青春的美麗。
獨處一片絢爛花海,芳菲的歡語,闌珊了過往,走過一處風景,必定會有感動。倘若你在,我許你,夏花絢爛。青蔥歲月,芳華的陌上,我依然要親眼目睹你華麗的綻放,用心收藏著夏花絢爛的過往。
生如夏花,是對生命的一種態度,正是因為夏花具有絢麗繁榮的生命,它們在陽光最飽滿的季節綻放,如賓士、跳躍、飛翔著的生命的精靈,詮釋生命的輝煌燦爛。把自己比作花,感激父母賜予生命,給予水源、陽光,護我含苞待放,喜我靜放幽香。
生命一次又一次輕薄過輕狂不知疲倦,來自山谷和心間以寂寞的鐮刀收割空曠的靈魂,不斷重複決絕,又重複幸福,終有綠洲搖曳在沙漠,我聽見回聲,來自山谷和心間,以寂寞的鐮刀收割空曠的靈魂,在 有限時間流浪,追逐一瞬之光,我們生如夏花 絢爛綻放,唱響時代主旋律,追求夢想,勇敢攀越絕望懸崖絕壁,翱翔的翅膀飛越萬水千山,來歌唱 ,唱夢想,願你如夏花般,保持綻放時的生命力,就像曼妙印花開在衣裳上是那樣的明媚動人,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你的六月,如夏花般絢爛!

 

兩指間是鮮活的

縹緲所指的地方據說是仙境

經不起紅唇每次汲吻

總以閃亮的悸動配合著

打開虛無的詩行

吻你的人都懂

每一次,你都乖的像孩子

你從火光中醒來

又在火光中老去

放心吧,你的骨灰有人收斂

安葬你瞬息間

她看見了自己的唇印在燃燒

嫋嫋煙霧

她看見了自己

 

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人生在世,需要朋友。但朋友雖多但雪中送炭的能有幾個? 站在頂峰,有多少人仰望你,落在穀底,就有多少人貶低你;利益吸引,有多少人追隨你,好處斷盡,就有多少人拋棄你;人生如果沒有跌落,就不會看清一些東西。所以說真正的朋友,一定會越來越少,因為,走著走著,方向不一致了,性格不相容了,所以才有“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的感歎!不是總在一起吃喝玩樂的就是好朋友,患難與共才是知己,這跟見面多少無關,跟有錢沒錢也無關,可一定跟是否善良,是否真誠,是否厚道有關。不要在乎失去了誰,要去珍惜剩下的是誰!大浪有沙,是沙自流,是金自存!

 

真正的圈子,會因為你的美好接受你,而不是因為你的刻意才將你納入。
不需要討好全世界,只需要等待被你品質吸引的人,主動且樂意和你走到一起。
我們活在這珍貴的人間,太陽強烈,水波溫柔,一切都很美好。
圈子雖小,乾淨就好。保持一顆乾淨的心,只有心靈沒有負累,身體才不會感到有所負累。
“莫逐有緣,勿住空忍。一種平懷,泯然自盡。”
願你擁有乾淨的圈子,規律的生活,中意的人,這便是最理想的生活。

 

你若癡心絕對,我必真心不悔。你若相惜相隨,我必愛戀相陪。你若一生相追,我必一世無悔。你若誠意相對,我必憔悴無悔。你若常常依偎,我必為你陶醉。你若傷痛相陪,我必為你落淚。你若身心疲憊,我必給你安慰。你若傷痕累累,我必好言勸慰。你若為我酒醉,我必盡心相陪。你若無限傷悲,我必相依相隨。你若執著一回,我必終生不悔。你若癡情不累,我必滄桑依追。你若三生相慰,我必三世相陪。你若天涯永追,我必感動心扉。只要你願意,我就會陪你到老?

 

風說:喜歡聽歌的女人,肯定是傷感的;雨答:戀上文字的女人,註定是憂鬱的;雲語:愛看天空的女人,一定是孤獨的;我說:喜好文字的女人的容顏不一定是驚豔的,但她們的內心都是無比善良,多愁善感的,他們聽的,寫的,看的,有時候雖與心情無關,但和傷感有染,看她們終日與歌聲為舞,同文字做伴,看似熱鬧的世界,其實骨子裏散發著無盡的酸楚,女人情感的敍述離不開文字,文字是女人心靈的延伸;文字是女人思想的表達;文字豐富了女人的情感,帶給女人以心靈的慰藉,通過文字的妖嬈,盡顯自己的“風騷”,文字讓女人學會把疼痛過濾成笑容,把故事提煉成文字,把淚水與幸福萃取成篇篇回憶…

 

紅塵路,與誰度?品盡相思苦 , 亂葉飄,愁緒繞,翠山何處找?楓燃霜草見青鳥,為誰留芳俏?  煙雲渺,相思老,絮柳清風招。影弄月臺蕩花搖,春心誰能曉?  撚冰弦,調玉腕,獨對月鉤彎。鬢霜冷卻瘦朱顏,誰盼春風暖?   風穿簾,卷沙幔,誰聽落花殘?好夢難成芳華散,與誰寄思遠?  笛聲揚,惹惆悵,執筆敘闋章。梅影欺霜幾疏狂?誰憐飄零妝?  西風涼,月如霜,殘夢入庭窗,心事釀成一地光,漫過誰心上?   風蕭索,葉斑駁,誰在守執著,闋闋清詞念成河,誰不歎情多?  相思徹,誰解我?淚眼任蹉跎。杯酒伴弦穿塵過,花開為誰落?  玉笛聲,待誰聽?幽思寄繁星。離歌唱盡凡人夢,此情誰人懂?   步輕盈,入叢林,與誰看風景?浮華塵世與誰品?是否還飄零?  紅塵路,與誰度?品盡相思苦。守到青梅冰心賦,為誰寫孤獨?  長亭暮,詩心住,風流論今古。常在暗夜聽絲竹,夢入誰窗戶?

 

一座春城芳菲
在春夏秋冬的天
在風雨霜雪的夜
在晨曦暮曉的日子
你說
為了等我
已經在佛前
苦苦求了
一千年
清風不語的花期裏
我怕追不上
流年匆匆的腳步
於是
穿過萬千山水 風雨兼程
我靜守荷塘 不染塵埃
只為等你
墨染滿紙生香……
讀你
擁你入懷寫一首清麗溫婉小詩
無事
就陪你沏一壺芽色嫩茶
對坐滿窗暖陽
望天上雲卷雲舒
讀你
花開花落
我餘生的時光裏 
只要有你就好 ……

許我攜千古詩意
陪你看一生的奇跡
不問風的方向 不尋雨的印記
將溫暖握在手中
把滄桑賦予流年
守著月缺月圓
共同篆刻生命的年輪
我願
苦也甘
不問今夕何夕
亦不問年華逝去
讀你
讀到綠了芭蕉
讀到殘荷聽雨
只問
一季屬於你的花開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請各位朋友每天讀七遍,看看自己變化!
1.
輸了健康,贏了世界又如何?
2.
健康不是第一,它是唯一。
3.
今天不養生,明天養醫生;今天不保健,明天養醫院;今天捂緊錢包,明天虧損細胞。
4.
健康的乞丐,比生病的國王更幸福。
5.
病不是拿來治療的,是拿來預防的。
6.
三分治療,七分保養,十分預防!
7.
最好的醫生是你自己。
8.
健康是1,房子,車子,兒子,票子,位置都是後面的0,一旦1不在了,一切都等於0。
9.
男人不養生,等於給別的男人打工,女人不養生,就等於給別的女人騰地方。
10.
有啥別有病,沒啥別沒錢。
11
愛妻愛子愛家庭,不愛健康等於零。有錢有權有成功,沒有健康一場空。
12
再多的錢,買不到最後一口氣!錢再多,只有你用了後錢才是你的。
13
人活著,擁有的是資產,死了就變成遺產。可悲的是: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14.
很多人不是死於疾病,而是死於無知。
15
很多人在走進重症監護室那天,才發現有本書沒讀,那就是《養身之道》。
16
人要身體好,血要快快跑;新鮮血液到達的地方,百病不生。
17
醫療進步不等於疾病減少,醫院比學校多,藥店比糧店多,醫院高樓越高越高,設備越來越先進,醫學博士越來越多,藥品越來越齊備,但排隊看病的人越來越多,各行各業,生意最好的就是醫院,為什麼呢?
18
人是環境的產物,陽光,空氣,水是人,動物,植物必備的生命黃金要素,現在的這些要素都不是30年前的了。陽光失調了,空氣污染了,水被污染了,食物被污染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被破壞了,導致我們身邊的癌症越來越多,怪病越來越多!
19
生活中,你看哪個高血壓病人是吃降壓藥好了的,哪個糖尿病病人是吃降糖藥或者打胰島素根治了的,又有幾個癌症病人是通過放療,化療好了的,最終是人財兩空居多。
20
今天生病住院的人,昨天都以為自己很健康,很多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21
車不保養就報廢給你看,人不保養就病給你看,死給你看。
22
當人們什麼都不缺的時候,缺的是健康,年輕態,好的精氣神了。

 

高素質的人,人幫人,幫來幫去幫自己,互相成就了彼此。
素質一般的人,人比人,比來比去氣不順,心生嫉妒恨。
低素質的人,人整人,整來整去整自己,害人又害已。
漫漫人生路,學會取長補短,海納百川,
多去幫助別人,多去支持別人,
助人方能達己!

 

當你痛苦時,最好用一下大乘自他相換的竅訣。此時觀想:“世間上也有許多跟我一樣的受苦者,願他們的痛苦成熟於我身,由我代受,他們都離苦得樂。”然後當自己向外呼氣時,觀想自己的一切安樂,變成白氣施給眾生;當向內吸氣時,觀想他們一切痛苦,變成黑氣融入自己。這是除苦的最佳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