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個美女給我發短信,說:今晚來我家吧,我家沒人。於是我去敲門,敲了一小時,果然沒人。

2、有天姐夫去喝酒,晚上喝的醉醺醺的回家,姐姐生氣,但是對著一個醉漢沒法發火,就給自己抹了口紅,然後就在熟睡的老公脖子上和臉上親了好幾個印子。 第二天等姐夫清醒了,姐姐就開始和他吵架,問他昨天都去哪鬼混了 婆婆過來勸架,看到兒子臉上的口紅印,上去就是一巴掌 隨後的好幾天, 姐夫都在努力回憶喝醉的那天晚上到底幹啥了...

3、昨晚大醉,今早醒來,發現滿嘴的泥巴,遂打電話問送我回家的哥們兒是怎麼回事。答曰:昨晚你說你自己是喜羊羊,趴在地上非要吃草,拉都拉不住………

4、帶媳婦去爬山。在山頂涼亭休息。親昵的摟著媳婦,作強吻狀,誰知道她突然來一句:姐夫,別這樣! 當時那麼多人都盯著我看。

5、著急送老爸去機場,忘記給車加油。 到機場後車已經開始報警了,於是去機場生活區找加油站,找半天看到一個“中國航油”,但是又搞不懂給不給汽車加,開車轉了好幾圈。 一掃地的工作人員忍不了了,問:有事嗎? 我:請問這給汽車加油嗎? 那工作人員一臉鄙視的說:你覺著飛機能進得來麼?........ 6、郭德綱:“孫悟空很傻很天真,他就是一隻猴,永遠不可能是人。他看守蟠桃園,7個仙女過來摘桃,他喊了一聲定,這7個仙女都定這兒了,他竟然轉身去摘桃了!可見猴就是猴啊!”於謙:“要是你呢?”郭德綱:“我得拿個籃子。

7、今天去修耳機,客服MM幫我掏了耳朵之後覺得音質好多了-_-..

8、上小學時老師讓寫一篇關於做家務的作文,反復強調要真實,不知道大家那會有沒有要求這樣的。 週一老師讓一同學讀,他讀到:回家後我要幫媽媽洗衣服,媽媽說滾一邊玩去,我說老師讓我做的,我媽說你們老師事兒真多……這是我聽到的最真實的作文。 9、一哥們兒,練體育的。一天用一旅行袋提兩啞鈴去體校,60Kg。遇到兩個騎摩托的搶包賊,伸手就把我哥們兒的包給搶了。然後,摩托車翻了……

10、一輛大巴在崎嶇的山道上行駛著。天漸暗,車上的男子從睡夢中醒來……突然,他發現,車上的遊客都不見了,就連司機消失了,而車卻沿著山路緩慢行駛著!男 子渾 身一顫,大聲喊道:“有鬼!有鬼啊!”“有你個頭,”突然車窗外傳來聲音,“車壞了,我們都在下面推,就你一個人睡覺。” 看完後,如果你也笑了,那還等什麼,趕緊轉走吧!把更多的快樂帶給你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