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不曾相遇,

我們便沒有了這場飛花般的別離。

如若,不曾相遇,

你在我的生命裏,

只是一個未曾經過的站點,

我不會在裏面欣喜地小憩。

如若,不曾相遇,

我還是我,你還是你,

我不會相信生命裏會有奇跡。

我們害怕歲月,

有時竟不知道活著是為什麼。

當愛情突然來臨,

快樂便像小鳥,

啁啾於枝頭;

當愛情突然有一天遠走,

誰又能告訴我,是否該默默承受。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

也許真的是有些人註定被等待,

而有些人註定要用一生去等待某個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了這樣孤寂,

靜靜地品味曾經。

心,也便在嫋嫋音韻中氤氳。

假如你愛過,

假如你被愛過,

不管是否能夠長久,

你都應該相信,

那是最美麗的愛”。

是的,當多年以後,

即使心已傷痕累累,

我仍然相信愛情,

相信愛著是多麼美好,

相信愛是人間最美麗的神話......

感謝我的生命裏曾經有過你,

感謝你給了我那些幸福的舊時光,

如果這些都已成為故事裏的故事,

我願意它在我的生命裏再燦爛一次;

如果這些都已成為遲到的告白,

我願意用我水一樣的柔情,

為你付千年的相思,

只為你曾經最真的一次愛戀!

愛一個人,若是一種痛苦,那麼,請放手;

愛一個人,若是一種遺憾,不妨說再見。

愛,就意味著付出,

愛他,就要讓他幸福,

無論,情,在天涯,還是在咫尺;

無論,身,在何處!

有時候。一次遇見是為了彼此溫暖。

你說,想陪我到天荒地老,

牽著我的手去看美麗的夕陽。

我說,我想站在你的世界,看著你幸福。

你說,如果愛,請深愛。

如果相守,便要一生一世。

我說,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生生世世纏綿,分分秒秒守候。

為了你,在繁華喧鬧的人群中,

為你固守一座城池;為了你,

拒絕身邊所有溫暖;

為了你,等你在紅塵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