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是要取捨的,所以我們對以前的事情不後悔,哪怕當初我們可以換一種方式,但是畢竟那樣的生活就沒有那麼多意思了。

 

人生其實環環相扣,有時候並不是努力沒有結果,只是結果來得沒有那麼快而已。所以的辛苦都不會白費,即使在一件事情上的付出看不到成效,也會有另外一件事情帶給我們回報。

 

你可以傻,但你不可以放不下。當面對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擁有了一份自信,一份堅強。埋怨,既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只有面對,才是最真實的;只有承擔,才是最美麗的;只有默默做起,才是最溫暖的!

 

1一哥們在火車站附近手機被偷了,馬上請朋友給自己手機發了一條資訊:“哥,火車快開了,我等不到你,先上車了!欠你的兩萬塊錢,我放在火車站寄存處A19號櫃子裏 ,密碼是1685。”半小時後,偷手機的二貨在火車站寄存處A19號櫃子前被生擒。啟示:只要能創新,啥問題都能解決。

2

犯人收到妻子來信:你進監獄了,咱家的幾畝地沒人翻,公婆幹不動,我身體不好,還得看孩子。犯人回信:千萬別翻地,地裏埋著槍....一月後他妻子回信::員警來了三四批,把咱家地翻了好幾遍,累的吐血了也沒找到槍,你把槍藏哪了?犯人回信:本來就沒槍,員警幫忙把地翻了,你趕緊種地吧,其他忙我也幫不上了!啟示:人在哪里不重要,關鍵能解決問題。迎接挑戰必須轉變觀念。

3

一帥哥在傍晚陪爺爺散步,不遠處有一個氣質美女,忍不住多看了兩眼。爺爺問:“喜歡嗎?” 帥哥不好意思點點頭。爺爺又問:“想要她的電話號碼嗎?” 帥哥瞬間臉紅了。爺爺說:“看我的。” 然後轉身向美女走去。幾分鐘後帥哥的電話響了,裏面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你好,你爺爺迷路了,趕緊過來吧,我們在公園大門處。”帥哥對爺爺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然後默默的把這個電話存下了,高手在民間啊!啟示: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

4

一位年輕男子,在風景區遇見一位漂亮有氣質的美女,就一直跟在她後面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最後這位女郎忍不住轉身問他說:“你為什麼一直老跟著我?”他對她表白說:“因為你是我所見過最美麗最有氣質的女人,請你答應我,當我的女朋友!”女郎回答說:“現在只要你回頭看,就能看到我妹妹,她長得比我還漂亮!”那位男子聽了,馬上轉過身,但看到的只是隨處可見到的普通女子。“你為什麼騙我?” 他質問那位女郎。“是你在騙我啊!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為何還要回頭看呢?” 女郎回答說,接著轉身快步離去。啟示:面對已經擁有的,人們往往會不加珍惜,這不僅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和損失。生活如此,人生也如此,遊移不定的目標只能讓你前功盡棄、一無所獲!

5

一農戶在殺雞前的晚上喂雞,不經意地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第二日,見雞已躺倒並留遺書:“爺已吃老鼠藥,你們別想吃爺了,爺也不是好惹的。”啟示:保密工作、資訊安全,很重要。當對手知道了你的決定之後,就能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

 

畜牲聊人類

驢說:明明是人愚蠢,卻說“蠢驢”;

豬說:不光是罵蠢驢,也有罵“笨豬”!

牛說:明明是人在說大話,卻說“吹牛B”,啥玩意兒?

貓說:人自己在搞陰謀詭計,偏說是“玩貓膩”,你說可恨不可恨?

狼和狽說:人合夥幹玩壞事後,反說成“狼狽為奸”;

狗說:那可不是,我和狼本是冤家,卻說“狼心狗肺”;男人把女人肚子搞大了,非要說“狗日的”,讓咱背黑鍋,什麼東西?

老鼠說:人自己長得醜吧,反說“賊眉鼠眼”,人自己眼光短淺吧,反倒說“鼠目寸光”;

蛇說:人自 己心眼毒辣,卻說“蛇蠍心腸”;

虎說:人辦事不專心致志,卻說“虎頭蛇尾”,我和蛇什麼時候有過一腿,生過下一代?

雞說:人真不是個東西,把失足女性說成是我們“雞”;

馬說:人在搞阿諛奉承,說成是“拍馬屁”,與我們有何相干?

猴說:人自己急不可耐了,卻說“猴急猴急”的,挨得上嗎?……

畜生們越說越氣憤,一致認為,人類最為惡毒的一句語言是,自己壞事做絕,良心喪盡,卻說<連畜生都不如>

 

短信

1.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3.玫瑰,你的;巧克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4.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 ,但是我做到了

5.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6.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 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7.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8.收此資訊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資訊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9.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10.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庭教育心得體會_教育孩子的心得體會-知兒網

11.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撿回叼著走.

12.于千萬人中遇見你,於千萬年中遇見你,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就這樣趕上了,惟有輕輕問一聲:“喂~!豬頭!做我女朋友吧可以嗎?”

 

1。。。。。婚禮前,新郎問主持人:“主持一場婚禮多少錢?”主持人說:“新娘子越漂亮價格就越貴!”新郎不好意思的給了主持人一塊錢。主持人一愣,回頭看了一眼新娘,然後又找回了5毛。

2.。。。。。年輕的夫妻倆與兒子同睡一張床。半夜,夫妻倆偷偷親密,突然發現兒子不見了!找了半天,原來兒子抱著膝蓋躲在門後。夫妻忙喊道:“快回來,門後風大!”兒子憤怒的說:“少騙人,被窩裏風更大!!”

3.。。。。。美院正在上人體課。一女生畫著畫著,突然把筆扔在地上!女生對男模怒斥道:“一會大一會小的,還TM讓不讓人畫了!”

3.。。。。。一MM胸特別平,怕男友知道嫌棄自己,所以便瞞著男友。終於,他們第一次上了床,關了燈、鑽進被窩。。當男友摸到MM胸部的時候,男友說:“親愛的,別趴著睡啊!”

4.。。。。。妻子嗲嗲的問丈夫:“你喜歡我的柔情似水,還是迷戀我的性感身材呢?”丈夫為難了一會,答道:“我就喜歡你的這種幽默感!!”

5.。。。。。酒吧裏,男子正在跟朋友訴苦。男子埋怨道:“前陣子只是和MM握了個手,她居然懷孕了!”朋友大驚:“沒搞錯吧?握手也能懷孕?”男子糾結的說道:“哎,我不喜歡洗手,沒想到她也是。”

6.。。。。。老公在車上很無聊,於是便發短信跟老婆開玩笑:“小妞,給大爺我笑一個!”不一會兒,老婆回復:“客官請自重,小女子賣身不賣藝!”

7.。。。。。一男生居然長了三個蛋蛋,但是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正常!因為其不好意思問同學,於是他決定問哥哥。第二天早上吃飯的時候,他問哥哥:“哥,要是我們倆一共長了五個蛋蛋,會不會怪啊?”他哥哥聽後,大驚失色,問其:“啊?你難道長了四個?!

8.。。。。。男子暗戀著公司的一個女同事。但是女同事卻對他不以為然。男子鼓足勇氣給女同事發了短信:“晚上有空嗎?”女同事收到短信後,很警惕的回了短信:“你想幹嗎?”過了一會兒,女同事收到了男子發來的短信:“想!

 

家,是一輩子的牽掛。不管你身在何方,心在何處,不管你走到海角,還是天涯,家裏始終有:一個惦記你的媽,一個想念你的爸。在這個世界上,父母雙親給你的,永遠是最深的牽掛!友情是互幫的,愛情是互相的,唯有親情是無償的,無價的,無私的,無怨無悔的!那些不求回報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那些無時無刻的關愛,是發自內心的;那些血濃於水的感情,是來自天性的。到什麼時候都要記住,別拿狠話傷害親人!狠話像一根針,會刺痛最疼你的心;冷漠像一塊冰,會涼透最愛你的人。有話好好說,不要著急,不要發火;有事慢慢理,別去衝動,別去怒吼。其實親人,才是永遠包容我們最多的人!真正遇到事了,你會發現,第一時間趕到的是親人;真正遇到難了,你會發現,真敢往上湊的也是親人;真正需要錢了,你會發現,掏出血汗錢的還是親人!友情再好,都不如親情實惠;愛情再美,都不如親情牢靠。親情是一脈相承的血,親情是父母雙親的疼,親情是兄弟姐妹的根,親情是一個家庭的本,親人間要呵護,親情才能根深蒂固;親人間要善待,家庭才能美滿幸福;親人間要和睦,家和才能萬事興!

 

千萬不要對一個人太好了,

求你幫忙,你就答應;

向你索取,你就付出;

傷害了你,你就原諒;

流了點淚,你就心疼。

你要知道,

有些人習慣了你的好,就會介意你的不好;

習慣了你的付出,就會討厭你要回報;

你越是遷就,他越是得寸進尺;

你越是大度,她越是毫不在乎。

你一直懂事,稍有反抗,

他就說你變了;

你一直答應,稍微拒絕,

他就記在心上。

你對他再好,也抹不掉你的不好;

你對她再真,也填不平她的怨恨。

所以,千萬不要對一個人太好了,

時間長了,

你的付出就是理所當然,

你的忍讓就是心甘情願,

他根本就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只會一次次變本加厲,一次次無度索取。

千萬不要對一個人太好了,

慢慢的,你就會發現,

你越對人好,別人越不把你當回事,

敢欺負你,會傷害你,

因為在他眼裏,

再怎麼對你,你都不會忍心離去。

善良沒有錯,心軟不是病,

但是要看對什麼人,對什麼事,

對不知感恩的人善良,

說明你足夠愚蠢;

對不知悔改的人包容,

活該你總被欺負。

別為了不值得的人浪費時間和精力,

別傻到對一個人好的忽略了自己,

最涼的是眼淚,最狠的是人心,

你那些不計回報的付出,

給不了你任何溫暖,

反而會讓你傷痕累累。

記住了:

飯吃七分飽,對人七分好,

對一個人太好,受傷的是自己;

對一個人太真,傷的是你的心。

 

夜色漸漸迷蒙

想你的心有誰懂

何處吹來的寒風

感覺好空

溫暖漸漸遠離

一個人望著星空

哪一顆星才是你

我想觸動

……

 

四紅:紅棗、紅豆、花生、紅糖,都具有補氣養血的作用,食材簡單,製作也非常簡單。女性在特殊時期易寒涼,四紅湯正好起到一個溫補,調經養血,補血益肝,健脾利濕,清熱消腫,行水解毒等作用。姐妹們可以做來吃吃,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喔!

 

親愛的茫茫人海,相遇相知是緣,感謝生命中的緣分,讓我遇見了你,攜手相戀,真情相伴,愛亦深深,念亦深深,寂寞的時間裏,思念像一縷淡淡的清風,漫過季節的帷幔,風柔情暖,靜靜飄過記憶的明眸,聆聽愛的心語,心靈散步在思念的花園,一抹牽念,在微涼的指尖悄悄盛放,醉美了那份情牽的心暖。心中的柔情,相思的情愫,於那份惆悵的淚花中,低吟著難以啟齒的思念,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這一生,最幸福的事,陪著你靜守朝夕,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將愛融入生命。我不知道永遠會是多遠,但是你給我的愛,卻刻在我的生命裏,那份念和愛,註定是我一生不離不棄的守候。

 

人生是一場孤旅。你就是你,世上只有相似的人,沒有完全相同的人。無論是走在人群中,還是隻身站在曠野裏,你都要承擔起只有你才有的一切。

 

1.......在街上看到一女的在擺攤賣絲巾。只聽見那女的在吆喝:“賣絲巾了!有老婆的給老婆買一條,沒老婆的給別人老婆買一條。”

2.......結婚以前自己那是吉普越野車,願意往哪開就往哪開,愛怎麼開怎麼開。結婚後那就是火車啦,那得按軌道跑,準時准點還不能出軌。若有孩子了,不僅不能出軌,還得拉貨。

3......為了撿便宜,所以去批發市場買了套床單被套子!藍色的,上面還有史努比的!回來偷懶也沒洗什麼的就鋪上了,第二天早晨一起床發現史努比不見了,一照鏡子我整個人變成阿凡達了……

4.........某次下樓,一個沒有踩穩,摔下去了,疼死了,眼淚都出來了,可是本人巨愛面子,怕別人看見,瞬間就從地上彈起來了,然後看了看周圍沒有人,就又躺倒地上了……實在是太疼了!

5.,,,,,,,,漂亮的老婆為老公做了一頓美餐!老婆:“親愛的,這肉絲好不好吃?”老公:“馬馬乎乎。”老婆:“這魚呢?”老公:“將就。”老婆:“那這豆腐呢?”老公:“一般。”老婆按捺不住吼道:“你就不能說個好字?”正喝著湯的老公大叫道:“好燙!”

6..,,,,,,,本人經常出差。有次坐火車路過一小站,看窗口有賣松花蛋的,於是就花五塊錢買了兩個,又買了一小瓶二鍋頭,準備在路上墊補墊補。到十一點半了,我美滋滋地拿出松花蛋。先去泥,然後發現,這是個土豆!

 

1、女洗完澡後,一絲不掛從浴室走了出來,家裏的小狗不停的跟在她後面。美女想“不就是沒穿衣服嗎,至於這麼一直跟著嗎?”;小狗也想“不就是兩個肉包子嗎,至於掛那麼高嗎?”

2、 某村選村支書,一婦女站起 來大聲說道:“誰幹我都同意,就是不讓我老公幹!”

3、 甲:少女節是哪一天?

乙: 不知道

甲:3月7號

乙: 為什麼?

甲:少女和婦女就差一日啊!

4、 歌舞團某女演員天天渴望被潛規則,一天終於被某領導看中,她嬌羞道:“首長,人家早就準備好安全套了耶”,領導神情迅速轉為嚴肅,義正詞嚴的答道:“西方那一套不適合我們!”

5、 傳說朝鮮是世界上政治氣氛最濃的國家,妓女接客都會在門口掛領袖像。有客人時,掛出的是金正日,完事後,掛出的是金日成。

6、 一美眉應聘,問公司待遇如何。總經理說:“稅後年薪十萬,美眉接著問:“睡後付薪,這沒問題。但一年睡多少次呢?”

7、 秦朝統一六國的順序可以記憶為:喊趙薇去演戲!(韓趙魏楚燕齊)——某歷史老師

8、 沒有人能夠對YES說NO!(Y:人民幣 E: 歐元 S美元)

9、 某醜女上街,裙子突然被風吹起,醜女忙用手蓋住罵道:“這該死的風,害得我春光乍泄!”旁邊一男士白她一眼道:“拜託!不要亂用詞,你那是家醜外揚!”

10、 某哥們要上衡山學武功,遠遠看到有個牌子上寫“衡山派”三字,大喜,走近一看下面還有“出所”兩個字。

11、 甲:“今天陪老婆逛街了。”

乙:“不錯不錯,都買什麼了?”

甲:“她買了衣服、鞋子、首飾、化妝品、包包,還有……”

乙:“挺多啊!那你買東西了嗎?

甲:“也買了也買了”

乙:“買了什麼?”

甲: “買了單。”

12、 赫魯雪夫與甘迺迪賽跑,赫魯雪夫慘敗。塔斯社新聞:“赫魯雪夫同志獲得亞軍,美國總統是倒數第二名。”

13、 剛剛看到一句話,很黃很暴力:“所謂成功的女人就是白天特NB,晚上B特N!”

14、 某人去超市買東西,結賬時,收銀員說:“先生對不起,你這個100元是假的!”,那人故做震驚狀:“不可能啊?!這是剛剛在肯德基找給我的啊!”

15、 英語考試有道填空題, Mike and

Mary make____ after their quarrelling, 考 試後,老師面有難色的說道:“這道題大家答案驚人一致,可惜都錯了……”

16、 從正面看,是偉大的神(God);從反面看,是卑鄙的狗(dog);其實人們所犯的罪惡(evil),反 過來都是為了活著(live)。

17、 某人給3歲的女兒洗澡,剛把女兒放進澡盆,女兒就大喊:“媽媽快來看,爸爸泡妞啦!”

18、 老師帶領小學生去監獄接受道德教育後,問大家有什麼感想。一學生回答:“現在的監獄跟解放前國民黨的監獄一樣。”老師很驚訝問:“為什麼呢?”學生說“關的全部是共產黨的幹部!”

19、 有個老闆請司機,老闆說:“咦,你長得有點像我啊!你母親是不是在我公司當過秘書?”司機說:“沒有!不過我爺爺年輕時曾在你家做過長工!”

20、 夫妻逛街,偶遇妻子以前男友,丈夫問:“誰?”妻子:“我下面單位的一名先進工作者。”

 

性欲旺盛的人更長壽

一篇科研文獻指出,“性生活越旺盛,壽命越長”。研究人員對廣東省九個不同地區80歲以上男壽星的調查顯示,四成老壽星如今仍保持正常的性生活,僅僅有不到一成的老人在70歲前就終止了性生活。

同時,還有研究發現,如果到了老年,完全沒有性生活,且沒有這方面願望,那麼剩餘壽命就可能較少了:男性平均剩餘壽命可能只有10年,女性的平均剩餘壽命只有13年。可見,性功能的強弱,是身體健康、壽命長短的晴雨錶。

其實無論男女,性生活都是鍛煉身體的好方法。美國哈佛大學一項研究指出,一次熱情奔放的性生活,與中速騎自行車1公里(約公共汽車的兩站路)所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所以性愛是很好的鍛煉方式,有助於健康長壽。

因此,老年人如果出現性方面的困惑,不要羞於求醫。在門診,年近70來諮詢性功能的並不少見,這是一種追求健康、時尚的表現,不能斥之為老不正經。對於美和性的追求,恰恰說明“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多為長壽之征。

 

領導攜夫人參觀豬場,走到第一圈,場長介紹:這良種公豬每天能交配兩次。夫人碰下領導:你看人家。

來到第二圈,場長介紹:這頭公豬每天可以交配四次。夫人怒視領導:你看人家!

又來到第三圈,場長說這頭豬每天可以交配八次。夫人擰領導兩下:你好好看看人家!

領導問場長:都是和一頭母豬嗎?場長回答:不,它都是和不同的母豬。

領導瞪了一眼夫人,說:哼,你看看人家……

 

情感專家問一老農:愛情和婚姻的區別是什麼?老農說:很簡單,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想和她睡,這就是愛情;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得和她睡,這就是婚姻。專家詫異又崇敬地望著老農說:這可是我研究了半個世紀的課題啊。於是乎:今天上班了,明天還想上,這是事業;今天上班了,明天還得上,這是職業!

 

丈母娘:“我把女兒鎖保險櫃裏了!”

未來女婿:“密碼是什麼?”

丈母娘:“房子、車子!”

 

昨晚,一個人走在橋頭,風景不錯。抬頭看了一眼月亮,真圓真好看。

來了一個人跟我要16元,我說什麼錢?

他說月光浴。

我說怎麼定的價?

他說十五的月亮16元。

 

一個朋友是醫生,一次癌症手術,打開後發現切不了,只好再縫上。去和病人解釋情況,那病人農村來的,聽不懂術語,堅持認為手術過了,病就好了。只好讓其出院,一年後回訪,真好了,癌細胞真消失了。

 

一位8歲的女孩拿著三角錢來到瓜園買瓜,瓜農見她錢太少,便想糊弄小姑娘離開,指著一個未長大的小瓜說:“三角錢只能買到那個小瓜”,女孩答應了,興高采烈的把錢遞給瓜農,瓜農很驚訝:“這個瓜還沒熟,你要它怎麼吃呢?”女孩:“交上錢這瓜就屬於我了,等瓜長大熟了我再來取吧。”

 

等你

水湄清寒,已是濃濃的秋,我在蘆花似雪的地方踏歌,致夕陽憂鬱,寂寞孤單著倒影,思念飄落了飛絮,我在等你啊,你是否會從我的身旁走過。

青苔消瘦,已是濃濃的秋,我在小橋流水的地方踏歌,致西風憂鬱,寂寞撐著油紙傘,思念淋濕了天涯,我在等你啊,你是否會從我的身旁走過。

風雨蕭瑟,已是濃濃的秋,我在花謝花飛的地方踏歌,致葉落成傷,寂寞零落成一粒種子,思念沉澱為一捧沃土,我在等你啊,你是否會從我的身旁走過。

石徑凝霜,已是濃濃的秋,我在層林盡染的地方踏歌,致蒼山憂鬱,寂寞孤單了高天流雲,思念鋪好了十裏紅葉,我在等你啊,你是否會從我的身旁走過。

寒衣漸重,已是濃濃的秋,我在燈火闌珊的地方踏歌,致遠方憂鬱,寂寞捂不暖被衿,思念眠不安心情,我在等你啊,你是否會從我的身旁走過。

燈籠掛紅,已是濃濃的秋,我在可升炊煙的地方踏歌,致時光憂鬱,寂寞又行走了一個夏,思念又迫近了一個冬,我還在等你啊,你是否會從我的身旁走過......

 

1.一個人走進藥店,問老闆:老闆,有沒有治打嗝的藥?老闆說:有。於是拿出兩種藥讓這個人挑,他正挑著,老闆大喝一聲,嚇得顧客一哆嗦,藥都掉地上。顧客怒道:你有病啊!老闆笑著說:怎麼樣?讓我這麼一嚇 是不是好了。顧客更生氣了:草泥馬的,你嚇死我得了,打嗝的是我媳婦!不是我!

2.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您是要測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3.一天,一理髮師把一個賣糖葫蘆的揍了,到警察局員警問理髮師:你為什麼揍賣糖葫蘆的?理髮師說:我要被氣炸了,我在屋裏燙頭髮,他在外面喊“燙糊嘍”!

4.某男入厠便秘,忽見一人飛奔而入,頃刻風雨交加,“哥們兒,真羡慕你呀,那麼快。”“羡慕啥呀,還沒來得及脫褲子呢!”

5.老外遊萊蕪,遇一老太太逗貓,上前問:你在幹嘛?老太太答:古搗貓尼!(good morning)老外大驚,連老人都會外語!贈其巧克力,老太太以為是地瓜幹,說:俺萊蕪有!(I love you)老外暈倒!

6.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都捨不得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那麼長兩根天線咋不給我發微信呢。

7.一村長喝多回家錯進豬圈,躺在母豬身邊說:老婆:給我倒杯水,母豬哼了一哼,村長說,不倒就不倒唄,撒什麼嬌。隨手一摸說:買皮衣啦,還是雙排扣呢。

 

1.老公和老婆晚上回家,路旁突然跳出三個持刀蒙面大漢:“綁架!你倆可以走一個,回家等消息。”老公一把將老婆推開:“老婆快走!”待老婆走遠後,三個蒙面人摘下面具:“尼瑪現在找你打個麻將這麼費勁?”五分鐘後老公致電老婆:"往卡裏打五千塊,別報警,他們說關我一夜明早放人。"十分鐘後老公從卡裏取走五千塊戰鬥到天明。次日老公回家,老婆撲上來含淚說:“關鍵時候才能看出老公對我的好,老公以後我啥都聽你的!

2. 班上新來一位學生,名字叫“馬騳驫”。開學點名了,班主任不知怎麼念,就說 : 馬叉叉到了沒?語文老師有點文學素養,點名道:萬馬奔騰到了沒?體育老師則直截了當叫 : 一群馬到了沒?歷史老師對這個名字很不感冒:五馬分屍到了沒?數學老師更直接:馬6到了沒?美術老師最形象:徐悲鴻到了沒?最後,還是教務處主任統一了叫法 : 馬倆仨!萬能的朋友啊,誰能告訴我他叫什麼名字?

3.今天出門遇到個富二代,得意地說自己是什麼集團的繼承人,我都忍不住笑出聲了。我是共產主義事業接班人,我都沒說什麼。做人要低調……,從小就知道自己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到現在都快退休了,也沒人來跟我談讓我接班的事.....,不過我會默默的等.....

4. 一哥們跟媳婦離婚了,媳婦給了他一張紙條,上面寫著:145X154÷D2:……………………………………………………………………………………………………………………這哥們花費了幾年的時間,才整明白啥意思:一事無成一無是處的二逼一個。太TMD深奧了 ,沒文化真可怕!

5. 昨天問一個大老闆,“現在生意都不景氣,大家壓力都很大,你睡眠怎麼樣?”他回答:像嬰兒般的睡眠。我說:不愧是高手。這樣還能睡的著!他沉默半響道:哎,半夜經常醒來,哭一會兒再睡…….睡一會兒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