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男子給她的女朋友寫了封情書

為了更強烈的表達愛意,他在信封背面畫了很多桃心,還用箭穿著

可不幸的是,他女朋友回信道:“信封後面的羊肉串是什麼意思?”

農村女孩勤勞。農村女孩才十幾歲就能把家務做得井井有條,這是城裏人公認的事實,不然那些城裏人找

保姆幹嘛非要農村女孩?要是找個城裏的女孩做保姆,說不準是誰伺候誰呢!

那天我們班一女同學心情不好。

於是就找我出去陪她吃飯。

吃到一半的時候,她點了1瓶啤酒,然後問我

能陪我喝點酒嗎?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猶豫“額~!那個我不會喝酒,對不起啊”

喔~!是嗎~!我也不太會喝,而且一喝醉就亂親人,哎~!”說完很挑逗的看了我一眼

我沉沒了一會

然後轉頭對服務員說“服務員,再來4瓶啤酒....”

初中時候的事情:下課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在講笑話,(有男有女)當然是一個很老的笑話:“從前有一個

太監……”接著住口,不講了,一MM問:“下麵呢?”我說:“下麵?下面嘛……沒有了……”

中午姐姐抱著孩子乘公車,座位剛好在司機旁邊。坐了一會兒,小孩子就哭鬧個不

停,任姐姐怎麼哄都不肯甘休。司機終於被哭煩了,他轉過臉沖姐姐嚷嚷:“老訓孩子幹什麼?他要什麼

就給他不就得了?”姐姐說:“那不行啊,孩子想要你的方向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