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上住了一個你,不知不覺中已有好一陣子了,我從未問過你是否習慣?但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存在,只想這樣,一直把你藏在心裏…遠方的你,你可知道?我想你的時候,好孤寂,好痛心…

悄悄的,喚起往日的柔情,淡淡的,抹不掉曾經的記憶,靜靜的,揮不去你燦爛的笑容,你的影子你的聲音,深深地閃進我的心,你的言語你的思想,緊緊地鎖住我的情,我知道,不是每段情感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唯獨你讓我依戀,讓我難舍,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心靈深處的愛…思念的淒美,刻骨的心痛…

你我的緣分來自偶然,是天意,也是命中註定,茫茫人海中我怎麼就會和你糾纏在一起!是緣分讓我們相識,是文字讓我們心靈共鳴,是感覺讓我們彼此喜歡,自從你不知不覺走進我的心裏時,我便知道今生與你夢難圓也難醒,難以忘懷也無法割捨.拿得起卻放不下,總之就是不能忘記你…心似網,千千結…

我沒有忘記和你最初的相遇,我沒有忘記似曾相識的那一幕,我也沒有忘記那個美麗的季節,我更沒有忘記你,不用回顧,點點滴滴都在我心裏,美好的感覺至今還在!我們既然能在這茫茫的人海裏相遇和相知,那麼就讓我們彼此好好的去珍惜。只要我們以誠相待,用心去感知,那麼這份美好的情緣就將會一直延續…

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後才相信是眷戀…

千年回首,我願為你讀懂…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小心又走散了,那麼請你記住,有個人曾經為你癡,為你狂,為你付出了真實情感…我不曾後悔與你風雨同行的日子。仍然感謝上蒼給我們相識的機會,即使變為陌生今生也無怨無悔,因為在你的世界裏我曾經來過,在我的記憶長河裏曾經留下你的足跡,那麼請你一定要保重好自己,我仍在天涯的另一方祝福你永遠幸福!如此的牽掛…只因我的心上住著一個你…

愛上一個人不容易,忘掉一個人更艱難!

感情上的事,在我們身處的現實生活當中誰愛誰都沒有過錯,清醒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將會遠離,但卻又在漫長的黑夜裏牽掛著、思念著!

無所謂什麼選擇,無所謂什麼傷痛。我只知道時間已慢慢漾滿思念的心海,我只知道好好的珍惜!有誰的故事沒有傷悲?有哪一種愛可以平淡而永遠?

愛上一個人不容易,忘掉一個人更艱難!一個深深真愛你的人卻望著你愛上了別人,我不知道是該安靜地走開,還是苦苦地等待?與你牽手,曾是我多麼的渴求啊!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也許不太懂得感情?但我很懂得珍惜感情!在人群中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從未奢求過浪漫的愛情。

愛,是一種情感的交融,但我一直感覺很孤獨,沒有人能真正的懂我。走在行人稀少的街頭,踩著自己長長的影子……我知道,我是多麼的脆弱,雖然想努力地把你忘卻,但我真的做不到!有你的身影在我心裏,有你的笑容在我心裏,我仿佛覺得少了很多孤寂的感覺。

葉落了,花枯了,明年還可以再生,再豔。我真羡慕那落葉,羡慕它默默的來,瀟灑的去,不給人間留下一絲絲哀鳴。

認識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運,即使我們無緣牽手。看著你消失的背影,我故作瀟灑。我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是繼續前進還是往回走?也許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只有等待、等待、傻傻地等待……

真情不會被時間沖淡,我願以真誠的一顆心換取與你相聚的時刻!我會永遠的珍惜這份感情!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