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否線上,我都會上網看看你!

在認識你之前,並不經常上網,而是覺得無聊的時候才上網,網友也不多時上網來,不存在要等誰,也不存在要掛念誰和思念誰,就是到處逛,看看文章,聽聽網站裏的歌,有時會覺得越逛越寂寞,越逛越無聊。

終於,有一天無意中認識了你,也沒留意你和其他網友有什麼不同,但是你的問候祝福,一顆真誠的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開始學會了等待,等待你的問候,等待你的祝福,等待你上網,等待與你相對,等待與你傾訴。不知怎麼的,竟然習慣了在電腦前與你聊天。

痛苦失望時有你的支持和開導,一顆寂寞的心、一種厭世的感覺,慢慢在轉變。。。。。從此,認定了今生與你有緣,認定你給予我的是一縷陽光雨露,在悄悄的滋潤著我的心田。

習慣了每天上網看看你。所有的都是在自然中產生的,外出有事,回到電腦前,還是要上網來看看你。

每天都要上網看看你。看看你在不在網上,看看你有沒有給我留下資訊,看看你的空間,看看你的文章,聽聽你空間裏的歌曲。不管你是否線上,我都會天天上網看看你。

看著你的頭像,就像是與你面對面,儘管我們距離相隔,確有一種心相連的感覺,看著你的頭像,感覺就像是遇上了親人,所有的快樂和悲傷都想與你訴說,看著你的頭像,就會想起你給予我的快樂,給予我的鼓動,我的心因此就會平靜,就會保持著一顆平靜的心對待生活中的一切無奈。

每天都要上網看看你。如果看到你線上,我馬上就會念著你的名。如果看到你不線上,我就會靜靜的看著你的頭像,靜靜的想你,有時一邊看看文章,一邊等待你上線。 也許你不知道,我喜歡這樣的等你,喜歡這樣的看著你。

我喜歡這種等你的感覺,起碼,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值得我如此等待的人,起碼,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值得我如此思念的人,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寄託,這也是一種幸福,我願意這樣的等你!我願意這樣的天天上網看看你!

 

嫋嫋梵聲,餘音繞梁。撚一縷青煙,於天地間,無擾歲月;置一尊渡佛,於苦難中,不惹塵埃;開一扇心門,于星河裏,哭笑由我。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莫將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麼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怎麼都不同了。
 

一步很短,一生很長。花開花落,日復一日。得到的、失去的、在乎的、忘掉的、都讓它隨風而去。看人生得失,一切皆因自己選擇,不必過於在意。生命本是虛幻,來也空空,去也空空。
 

歲月之手,摸不去那絲絲足跡;年輪之腳,擦不掉那道道痕跡。曾經的點點滴滴,那麼遙遠,又那麼的近;曾經的悲歡離合,那麼傷那麼痛。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難得糊塗吧。活著就需要一點點耐心,活得越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
 

一半在土裏安詳,一半在風裏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 依靠從不尋找。如果有來生,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過去是一杯酒,讓我們在沉醉後哭泣;過去是一味藥,我們習慣用回憶療傷。過去是一種羈絆,亦是一種力量。
 

世間最苦,苦不過聚散不由己;世間最難,難不過情逝再回頭。我知道,我在如塵似煙的回憶裏失落了靈魂,模糊了淚眼,迷惘了生活。人生,多少輪回,都是一瞬,一些苦,嘗過,一些甜,品過,苦也好,甜也罷,都是過去、曾經,重要的,還是明天,揮揮手,告別曾經,繼續自己的路程
 

你和賓士誰貴?

有一個主持人問一從不保養的太太: " 你家賓士有保養嗎?" 她答:"當然有了。 "

主持人又問:"那自行車呢? " 她笑著說:"自行車不值錢,用不著保養,隨便放一邊就可以了。 "

主持人問道:"你的意思是說,只有不值錢的東西才不需要保養,那你自己 保養了嗎?

你期待你老公把你當賓士還是自行車? "

這位太太一愣,馬上意識到問題。

你不珍愛自己,沒有人會珍愛你,與其抱怨,不如讓自己值錢!

什麼叫高品質生活?

你開著賓士寶馬,肚子卻頂著方向盤;(累不累)

你掛著LV包,包裏裝著胰島素降壓藥;(苦不苦),

你擁有百萬的豪華床,卻天天失眠;(氣不氣)

你蹲幾十萬的馬桶,卻拉不出來;(難不難)

穿著阿瑪尼出門,效果不如淘寶地攤貨;(冤不冤)

你雖有很多錢,卻要跟醫生去分享;(恨不恨)

好好愛自己,我們才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產品!

1、三樣東西一去不復: 時間 生命 青春

2、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 怒氣 傲氣 小氣

3、三樣東西永不放棄: 童真 理想 希望

4、三樣東西最無價: 愛情 善良 友誼

5、三樣東西最無常: 成功 財富 夢想

6、三樣東西成就人: 天時 地利 人和

7、三樣東西要珍惜: 父母 孩子 眼前人

8、三樣東西做事情: 目標 方法 改善

9、三樣東西交朋友: 誠信 奉獻 無私

10、三樣東西把握好: 機會 人生 婚姻

 

愛的世界裏,難免都會有傷害。愛時,沒有理由;不愛時,都是理由。一個人上演著獨角戲,欣賞著感人的自作多情。都說日久見人心,但也傷害一顆等待的心。愛的太真,往往被看的太輕;用情最深,結果輸給了認真。不是所有的感動都能代替感情;更不是所有的心動都能演變成愛情。不怕沒退路,只怕留不住;但凡辛苦,便是強求。諾不輕信,故人不負我;諾不輕許,故我不負人。

1. 男人思念一個人,是在酒後半醉的時候,女人思念一個人,是在深夜失眠的時候。所以,當一個女人深夜跟你說話,你千萬不要對她冷漠。 一個男人酒後給你打電話說想你,千萬不要以為是醉話。

2. 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

3. 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4. 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5. 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 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知道了,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

6. 在一起久了,兩個人的性格會逐漸互補,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則會越來越霸道。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裏。所謂性格不 合,只是不愛的藉口。

7. 大人哭與孩子哭,從來都是不一樣的。孩子們哭是因為他們知道哭會令他們得到想要的。而大人們哭,通常是因為永遠的失去。

8. 時間是種極好的東西,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 。

9. 三世緣,七世情,一眸庭閣,幾世花開,在我們的生命裏有一種純粹的幸福,那就是深深去愛和深深被愛,年少時愛是一種崇拜,在成年時愛是需要和欣賞,在年老時,愛是一種依靠 。

10.對不起,我再次提及你,不是因為不忘,而是難忘

 

人生都是不得已,每一個日出日落,每一次花開花謝都是不忍落淚的滄桑,於是就有了許多無奈。假裝堅強,是不想讓人看到眼淚;假裝開心,是不想讓人知道寂寞;假裝快樂,是不想讓人看出孤獨;假裝高興,是不想讓人看見傷口;假裝甜蜜,是不想讓人看見淚水;假裝輕鬆,是不想讓人發覺心酸;假裝幸福,是不想讓人看見疤痕;假裝成熟,是不想讓人看出無知;假裝聰明,是不想讓人看到失敗。不管你是愛是恨,是哭是笑,生活依然繼續。人生,無非就是在得得失失中沉沉浮浮,在恩恩怨怨中糾糾纏纏,在對對錯錯中顛顛倒倒,在悲悲喜喜中來來回回。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才能平息胸中的風雨。

 

有種醉:是醉給別人的,醉到所有人都說"你醉了"然後你可以沉迷於你自己的世界,不去管外界紛擾,想睡、想唱、想哭、想笑、任由自己去放縱,無人約束,無人干擾。有種醉:是醉給自己的,醉到聽不到一點紛擾,只感覺心中有個火苗慢慢的燃燒,最後灼痛了神經,灼痛了大腦,想去熄滅,卻在燃燒,無可救藥.......給自己的時候,你會常常的想起一些朋友和一個人,那個時候,想念的人才是你最愛的、最想依賴的、也是最需要的人,此時的自己, 需要這個人在耳邊喃喃細語,需要這個人的撫慰,需要這個人的微笑.醉給自己的時侯:會有淡淡的憂傷,久久的揮之不去,內心在感受著孤獨的淺嘗.醉的會讓心靈有片刻的反省與體會.醉的含淚睡去,夢中還在延續著你想念那個人的所有影像、、當天明清醒的時候,你已經忘記了醉時那些曾經顯現的創傷和渴望。清醒時你是否明白:醉後的所有思維是你真實的渴望還是酒醉後的假想?或許你清醒之後又把這些真實的情感深深的埋藏、人生就是一杯酒,清醒與糊塗,就在杯酒之間。
 

猜忌是婚姻生活的一顆毒瘤,

聰明的夫妻懂得如何一起努力去巧妙化解,

被猜忌的一方要做好自已,猜忌的一方要多些信任與釋然,

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忠誠,減少誤解,加強溝通,

避免因為猜忌毀掉美好的感情和幸福的婚姻。

夫妻感情要持久,除了相互忠誠與真心這個前提外,

更要牢記住兩句話:

戀愛可以短暫美麗如電光一閃,婚姻卻必須切實平淡似細水長流。

簡單是最成熟的美麗,單純是最豐富的高雅。

婚姻破裂的兩大終極原因:相擁卻並不相愛。相愛卻不懂相處。

婚姻裏,夫妻間的相處比相愛還更重要!

 

生活有兩大誤區:

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麼。

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回望過去,曾經的那些都已過去,不管是酸甜,還是苦辣,都在歲月中慢慢消逝,成為歷史,成為記憶。曾經,不論其好壞,都是一種回味,一種感受,一種思索,不能讓它影響我們今天的生活,成為前進的障礙。曾經怎樣,以前如何,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現在。世事難把握,人心亦難測,人生,最難的是今天,最美的還是今天!

 

人之初是一場追逐的開始、到了人之將未又是一場放棄的終結、然在其間的夢因緣都認為這是我的因緣權利和利益等、卻不知這是間所有的一切又一切萬相的變因緣等等、本就都是既定的在這當下、生命只不過是一角度觀的變化延伸、你認為是你的但卻又不是你的、終歸空而有再生緣起因緣究竟輪迴一如復是、瞎子摸象般的摸索及探討人生、就是俗稱的修行。

 

啥叫靠譜,通俗一點說,就是說話算話,不欺不騙;專業一點說,就是為人可靠,值得信賴;私心一點說,就是不用防備,相處舒服;準確一點說,就是人品過關,讓人安心。願我們都能努力做一個靠譜的人。

 

用平常的心去面對生活,用感恩的心去擁抱幸福。沒有人不曾幸福過,至少有過幸福的瞬間,更多的時候我們容易與幸福擦肩而過,或者生在福中不知福。當幸福臨近時,要勇敢的抓住它。而當幸福在你手中時,一定要珍惜它。學會珍惜,學會知足,就不會時常遺憾。與其去追逐遠方的幸福,不如珍惜手中已握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