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流覽微博!一段心情告白映入眼簾如果部落格、臉書、QQ裏沒你,誰願像個傻子一樣的守著電腦

惹心一陣悸動!這帖子習慣性的流覽微博!一段心情告白映入眼簾如果部落格、臉書、QQ裏沒你,誰願像個傻子一樣的守著電腦

惹心一陣悸動!這帖子一瞬間被點擊跟帖評論幾百上千次!好像說出了好多網友的心聲!我也在這一刻 再度打開回憶!

讓過往在腦海裏重新排版一瞬間被點擊跟帖評論幾百上千次!好像說出了好多網友的心聲!我也在這一刻 再度打開回憶!讓過往在腦海裏重新排版!

都說心因為沒有棲息的地方才會四處流浪!就因為一次偶遇!一次不經意的點擊!一次無意的走近!那些夜的守候,日的相思,就如影隨形!一場紅塵戀!

一份千年緣!幾多相思惹掛牽!守著鍵盤輕敲下每個想你的夜晚!如果可以,多想陪你守候千年!千年守候只為你那些走入心尖的溫暖!

如果可以,多想陪你永世不離,永世只願留戀你的素顏青衣!此生!只想為你巧笑嫣然!只想為你抹去一生孤寂的塵埃!

再回首歷歷過往湧上心頭!多少時日 !等日落!盼天黑!只為那些思念在心裏飛!打部落格、臉書或Q上線,隱身留戀!其實都是為了把你掛念!

每次守候在安靜的角落,偷偷地讀著屬於自己的詩篇!常忍峻不住嘴角的輕輕上揚!擁著心的每一次悸動,甘願為等候疼疼的買單!

有時候覺的女人真的很傻!情這東西!苦了多少等待?冷了多少相思?可一旦動了情,還都願飛蛾撲火,義無反顧!落一筆長相思,揮一些癡情淚!品一品世間情!如果 註定我是你的蓮花,那麼請你讓我為你守候這一世情長!

每天輕輕的守候在這螢屏的方寸之間!幻想著你急急趕來相見的摸樣!一絲暖暖上心房!一首老歌!一次關於我們為對方寫的的心情,都在我的回憶中盡善盡美!

每天無數次的反復點擊,一遍遍的在你的空間淺進淺出,都只為尋一絲相思的痕跡!都只為貪一聲暖暖的問候!

如果部落格、臉書、QQ裏沒有你,誰願像個傻子一樣的守在電腦旁!駐守!只為等待!等待!只為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