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一生中,常常會遇到一個自己知心的朋友,在滾滾紅塵中,每個人都希望遇到自己一生中想要難忘的那個人,然而,很多的事和朋友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當寂寞如風掠過額頭時,心中那淡淡的憂傷和思緒會讓人感到恐懼和困惑;牽掛如縷縷細雨,思念如絲絲鄉愁,帶著濃濃的如黃土般香甜的味道走近我的心裏。

在許許多多沒有月的夜晚,在許許多多沒有你的子夜裏,一個人靜靜的敲打著鍵盤,在憂傷的音樂裏,感受著曾經難忘的回憶,看著你灰色的頭像,想著你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個動作,還有每一句溫馨的留言!

在茫茫的網路大海裏,我們彼此從陌生變的熟悉,變的親切,有人說網路是虛擬的沒有真情的,但你卻給我了一個真誠,讓我相信網路,相信了人的善良,相信了人與人也是有真情的。

也許是因為真誠,也許是因為感動,我們彼此間有了那種深深的牽掛和思念,明知道這是錯誤的,明知道一切是不可能的,明知道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個匆匆的過客,但這份快樂和回憶卻讓人感到了生命的美麗和激情。

你說過,有一種愛是無法說出來的,也是無法寫出來的,這種愛只能用心去感受,去體會,去默默的忍受,有時自己的心會很痛很痛,因為這是世界上最美的愛,也是最純的友誼。

是啊!有一種愛可以天長地久,有一種愛可以回味無窮,有一種愛可以刻骨銘心,還有一種愛可以痛徹心緋,更有一種愛可以地老天荒。

世界上最美最純最真的愛不是用任何語言和身體所能代替的,它是用心去聽去感覺對方的呼吸和溫暖的,沒有真愛過的人永遠也不會明白的。

感情是一種很複雜的情感!也許不是刻意的追尋,也許只是無意間的一個相遇,就讓我們在網路的浮塵中徘徊,在多少個寂寞的夜晚,我把自己放飛在音樂的空間裏,依靠過去的一點一滴的回憶,想著怎樣去放棄這個曾經讓我心動讓我牽掛讓我放不下的夢。

可是,回憶的影子如天空中的白雲,如長江之水源源不斷的象我靠近,始終無法消失掉,而且愈加深刻!

放棄這個美麗的如水中月一樣的夢,我不知道自己應該需要多大的勇氣,在曾經的這個美麗的故事裏,感覺了你的冷漠,你的沉默,你的痛苦,我也曾傻傻的心動過,也曾癡癡的等待過,更深深的努力堅持過。

我知道沒有人為我會象我一樣的堅持著,也沒有人會象我一樣傻傻的期待著,更沒有人會象我敲打鍵盤一樣的敲打我的靈魂,讓我的夢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突然蘇醒過來,讓我的歌在一月的第一道地平線上緩緩的升起來。

此刻的夜,寂靜而不孤獨,因為有你,因為有回憶,更因為心中有牽掛。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在想我,想我在用心敲打著對你無言的訴說。

想見而又不敢見的知己,想你卻不敢去打擾你的藍顏,在這個沒有星月的子夜裏,只能用真心用拼音去把愛拼出來,每一個字裏都有我濃濃的思念和祝福。

我深深眷戀的知己。無論你走到那裏,我都深深的祝福你;無論你是否會記起我,你都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