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11:11:14

吉祥天:姐姐,您的生活中,修行已經深入骨髓了,我們看著真是自愧不如。

紫玄名:別這麼說!

吉祥天:姐姐,您是我們的榜樣。

紫玄名:有你們才有我,修行的路上需要大家相互幫襯,共同進步!

吉祥天:姐姐,我就是想擁抱你!看著你的照片就覺得很溫暖,覺得這麼多世的輪回,咱們都受了那麼多苦,姐姐,您受的苦比我多。

紫玄名:謝謝你!我愛你們!

 

吉祥天:雖然我現在打算一路修佛下去,雖然我現在跟姐姐的修行道路不同了,可能也是個人的緣分不同吧?但是我還是很親近姐姐的。

紫玄名:修行的路雖不同,實質是相同的,都是為這個月!佛門叫修禪,禪就是月。

吉祥天:是滴。如今幾乎沒有人有禪修成功的根器了,末法時期,物欲橫流啊!

紫玄名:沒有?這話不能說滿了!現在的修行者比過去的修行者,多了不少,修成月的還是有不少的。

吉祥天:我說的是通過禪宗修出月的,幾乎沒有了,大多數都是求福報!

紫玄名:有的,只是有的人出了月,也不知道這個月對修行來說是個什麼東西?他們以為是虛幻,一味的修空。不明其理的原因,所以有人問道?高僧伸出一指,直指人心,就在這裏!就在這裏!高僧指的是月就是心,心就是月,心就是佛,佛就是心,見過月的人就此大悟,明白了什麼是佛,佛就是心月!這就是心中有佛!修密就是修這個佛。心中無佛就是無密可行,

 

吉祥天:姐姐,月是什麼樣的?

紫玄名:這個月,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經口一言,就失了禪味了!你沒見過嗎?

吉祥天:我想確認一下!一個圓球,顏色還不一樣,最開始是暗紅色,後來綠色一陣子,最後是藍色。最後來懷孕生孩子,就再沒了。

紫玄名:“一個圓球”,就是月。“顏色還不一樣,最開始是暗紅色,後來綠色一陣子,最後藍色”,你的這個過程也是月。不過你的色彩顯綠色,這個也因各人的修為不同吧?我25年前帶過一個,他也說過是綠色的。

紫玄名:一般所指的月,如是中秋天上的月亮一樣。太陽是大紅色的,這是白月提煉而成的舍利子,色紅,故叫太陽,叫大日,叫出日月了。你月的色彩,“最後變成藍色”,這可能是屬黑蓮吧?!“最後來懷孕生孩子”,這個就是元神,也叫元嬰,這個也叫哪叱,蓮花童子!

紫玄名:沒錯!你是出過元神的人,但你的元神被分神出去一個,這個我在這不再說了,你明白的!

吉祥天:是的是的!蓮花童子就是善財童子,而善財童子五十三參中說了,所有修行的人都是善財童子。所以姐姐,你當年說我兒子就是蓮花童子,而我看到的是善財童子,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是打扮的樣子不同,其實就是一回事

紫玄名:是的,說的沒錯。

吉祥天:一開始姐姐說的時候,我還覺得不對,我想我和那個同修,明明看到的都是善財童子的樣子,怎麼姐姐就說是蓮花童子呢?後來看了佛經,善財童子五十三參之後,恍然大悟了!原來佛經裏就是這樣說的,所以有一次我上來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還是姐姐厲害”!

 

紫玄名:世上的事,站的角度不同,說法才有所不同,其實就是同一個事物的不同說法而巳。

吉祥天:是的是的。所以我說,“還是姐姐厲害”!而我還是看了佛經裏也這樣說,才恍然大悟的。所有修行人,都是善財,密宗裏說的明點,摩尼珠,就是月唄。

吉祥天:月變成藍色,有人給我解釋說,我的能量在中脈上已經到了喉輪了,因為一開四覺醒的時候是紅色,他們說是海底輪,後來綠色說是心輪,心輪半年左右又變成藍色了,又說到了喉輪了。後來懷孕就啥都沒了。

 

紫玄名:其實,人的靈性本就在身體裏的,正因為在身體裏,才發揮不出它的威力,因為人體是被天人用程式設計的服裝,是用來服役的!所以做人六道輪回是苦!佛為什麼要眾生修行?為什麼要修行?就是要把身體裏的元神分離出體,這個元神才是真正的我,這樣分離出來就不再受三界控制了!也不再受地府的管轄了,是自由身了!

 

吉祥天:姐姐,您說我的元神分神出去一個,這是什麼緣故啊?為什麼我會出現這個事呢?的確,分出一個之後,神通大不如前了。

紫玄名:因為你太想要個兒子了,你是通靈人,你的一念就成就了你的兒子!通靈人一念之差不可有,所以只能用來修行。

吉祥天:嗯,原來如此!

紫玄名:所以佛教說,不讓人顯神通,這是真正的原因所在。

吉祥天:怪不得,當時還沒要孩子的時候,我們這邊有個神通了得的老人說我,都豫啊,你現在要男得男要女得女,你想啥來啥!

 

吉祥天:要了孩子,就離婚了,生活翻天覆地的改變了,生完孩子的頭半年,能量,氣場,各種,都衰弱到了極點。姐姐,該怎麼解釋這個階段呢?

紫玄名:所以說,有時別人說的話並不一定是錯,錯的是我們沒跟上人家的頻率,不站在一個高度,如何能有同識見解?

吉祥天:姐姐,元神分出去之後,就啥都沒了吧?就是需要一切從頭來了嗎?生完孩子的頭半年,跟在地獄裏煎熬差不多。經常有想殺人的感覺。

紫玄名:能量可以說是一定有損的。

吉祥天:還有姐姐,剛才您說的,“黑蓮”是什麼緣故?黑蓮不是摩羅嗎?

紫玄名:你說的對,就是摩羅。你“經常有想殺人的感覺”,這就是摩羅。佛魔本同體,神通威力是一樣的。佛與摩沒什麼區別,區別在於漏盡通。

吉祥天:我就想殺了我前夫,當時他的破事還沒露餡呢,我就天天想殺了他,都想過下點毒藥藥死他了,天天盼他開車被撞死啥的。其實事都不大,就是他對我和我家人態度不好,我以前十分愛他,可生完孩子突然就想整死他。

紫玄名:佛魔本同體,一念即是。

吉祥天:但是我以前行觀的時候,從來沒看到過黑蓮,我就是看自己是藍色的跟一團火一樣,呼呼呼呼的,像會呼吸一樣一個大光團。

紫玄名:這就對了,就是這個!心生噁心就如魔王。

吉祥天:後來,我前夫出軌的事露餡了,我才發現,原來我懷孕三四個月他跟那個女的扯一起的,我想,生完孩子突然就想讓他死,可能不是我的意思,而是元神早就發現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是元神憤怒了。那時候我都想,買點亞硝酸鹽,每天給他下一勺,讓他得癌死了得了。雖然他的確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但是當時出軌的事還沒露餡,就算有點做不好的地方,也不該對人起殺心,我都不知道當時的殺念和戾氣是哪里來的?

紫玄名:黑蓮並不是黑的,它就是深藍深藍的,如同黑色一樣。

無心人:還是在上海的時候,我也有過。有一次和人家聊天,我就有點噁心,人家說吐出來的都是魚蝦啥的。那人帶狐仙的。

紫玄名:這個是說善惡的噁心,不是要吐的噁心,是二回事。

吉祥天:普通人的能量不高,即便起了噁心,所釋放的能量也不多,而修行人,尤其是咱們這些戰將轉世的,能量本身就高,釋放惡念時候也比別人厲害,損失的德行也多。

紫玄名:說的太對了。

吉祥天:但是之前我沒對誰起過噁心,一個是我們原來的科長,我懷孕後幾次難為我,折騰我都先兆流產了。另一個就是我前夫。我們科長那次,被我元神出去給一頓收拾,都打120給送醫院了。我還以為只是一個夢,結果第二天上班人家沒來,說半夜120給送醫院去了,頭暈心慌,肚子疼,不能睜眼睛,哇哇吐!

吉祥天:我才意識到,原來不是夢!

紫玄名:這是教訓,不可用神通來造因果,一定要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