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鄙人是個俗人,有病後接觸了女神功,自認為是走上了修行,多年過去了,經過自己的實踐,感覺全是反的,我迷茫了,再也不想談什麼修行了。

現在誰談修行,我跟誰急!你問我為什麼?因為迷茫了。

到處都是談什麼修行的人,沒人能告訴清楚我,修行為什麼?

有人說是為了修心。

修心==修理心?

你的那顆心怎麼修理,大家的那顆心都是鐵芯,還千瘡百孔並且已經黑了、爛了,如何修?用刀子?用剪子?用鉗子?用螺絲刀?用榔頭?用電氣焊,再加上84消毒液,誰告訴我怎麼修理?

有人說是為了去西天極樂世界

去西方極樂世界?在哪里,三維座標是多少?西方在哪里?西安往西,算西方嗎?中國的易經的西方指的就是西安以西,那不是絲綢之路嗎?到了中東了,到了歐洲了,坐飛機還是輪船?你說飛去,哦,那就是坐飛機了,坐飛機往西跟修行什麼關係,你坐了一圈不又飛回來了嗎,你說不是我,那是誰,是你?是你,那你跟我說什麼,你飛就是了,有錢別下來,永遠飛唄。你說死後飛,那等死後再說唄,現在急什麼?再者說,你見到誰死後飛到了極樂世界,你說那些有眼的說的,那我還有眼呢,我說他們都下地獄了,你怎麼就不信呢?憑什麼你說他有眼,他就有眼了?如果你找10個你認為有眼的,又相互不認識的人,給他們一個課題,讓他們把他們看到的天堂和地域畫下來或者是對莫個人進行推測,如果有3個人畫的比較近似或說的比較近似,也就是30%(比例)的比較相似,我就相信,條件不高吧。如果每個人都不一樣,那只能說他們是瞎想的,瞎說的。什麼通靈,純屬胡扯,這件事,鄙人做過實驗,你做過嗎,沒做過跟我搞什麼神秘。極樂?就是樂極唄,樂極生悲,你想哭?幹嘛要去哪里呢,在家也能哭,非去那裏哭什麼?你說你跟我說不明白,不明白跟我念叨什麼?

你說為了長壽,我聽說釋迦摩尼死的時候才80多歲,怎麼沒長壽呢?現在中國百歲老人多了去了,沒聽說他們修行呀?不修行活100多歲,修行反倒不如他們活得長,那費什麼勁,還這個、那個的一堆說法,看一堆書。你說釋迦摩尼本來可以不死,是為了給大家做榜樣,好像這是妙航和尚說的,你再怎麼說他也是死了,不要和我說如果,沒有如果,如果不存在,如果只是你心裏想的,不代表現實。是怎麼回事就怎門回事。你說他可以活1000歲,我沒見過,也沒聽說過,就聽說它沒活過百歲,不如農村的老頭老太太活得長。

你說釋迦牟尼佛可以不生不滅,那我不知道,但是,北京人民大會堂前的人民英雄紀念碑上的英雄卻是不生不滅,可以長久上的活下去,因為大家都承認,他們永垂不朽,他們活在人們的心中,他們為大家犧牲了,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釋迦摩尼為大家做出犧牲了嗎?你說他為大家做出了榜樣,你說他活在修佛人的心裏,那就是說釋迦摩尼與那些英雄紀念碑上的人可以沒什麼不同了?大家是否都這麼認為,再者說那也只是精神產物,既然沒什麼不同,為什麼吹的那麼大呢?

既然與那些英雄存在人們心裏的方式是一樣的,那幹嘛大家不供奉雷鋒呢,雷鋒還是大家的榜樣呢?為大家做好事,不向他人索取一分錢,只是付出,佛門卻滿世界化緣,向大家拿出錢來,從這個意義上講,應該成立一個雷鋒教,應該供奉雷鋒。

你說雷鋒沒有理論,釋迦摩尼好像也沒有呀,那些經書都是他那些弟子說的,搞出來的,那本書是釋迦牟尼佛自己寫的,說是釋迦牟尼佛說的,那也是他弟子們說的,誰聽過?雷鋒也可以找一些人為他搞出一些理論,那就與釋迦摩尼一樣了唄。大家就可以搞個雷鋒教了。

鄙人搞不懂修行,現在最想學那些老頭、老太太,每天就是吃飯、睡覺、休閒。別跟我談修行,誰談跟誰急。

有人問我,至於嗎。本就跟鄙人沒關係,你非要跟我瞎談什麼,你願意修行,你修就是了,總跟我談什麼修行,就好像你是賣大力丸的,說的效果如何好。問你一下材質是什麼,你又說不出來,那不是賣假藥的嗎。

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什麼修行一說,只有長壽一說,本來大家都生活在農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晚上造人,繁衍不息。具體該活多長,愛多長就多長,沒人會有什麼煩惱,本來生老病死就是自然法則,叢林法則,誰也無法改變。

不知道誰多事,發明了什麼修行,又弄出一大堆的什麼狗屁大師,叫大屎還差不多,臭不可聞。原來大家為了活著就有很多煩惱了,這些狗屁大師,大談死後如何,因為誰也不知道死後是怎麼回事,人最怕什麼?未知,你以此來糊弄大家,把煩惱讓人帶到了死後。沒有這些理論的時候,大家有什麼事情都認為是正常的,搞了這些理論後,讓大家多出了無數煩惱,活著不讓人痛快,死了也不能安心,這些人到底安的是什麼心呀?

修行為什麼?

成佛,哪里有什麼佛,釋迦摩尼?你說他是佛?是佛怎麼還死了呢?不過是死人一個。佛不是不生不滅的嗎?你說死後成佛,死後跟我有什麼關係,死了死了,一死百了,管那麼多幹什麼,死後成的佛又是什麼樣子,照片、泥胎。那成佛有什麼意義,就是為了讓自己死後,無數的人對你呼喊,讓自己永遠不能安靜,有意義嗎?你說想死後會有幸福生活,沒了肉身怎麼享受幸福生活,生活體現在吃、喝、拉、撒、睡和性,你死後還能做嗎,不能做,哪來的幸福生活,你說為了如如不動,你現在就可以如如不動,你做得到嗎?

再者說,成佛根本就不需要那麼複雜,只要有人忽悠,你就可以成佛,根本就不需要什麼修行呀,你說沒有的事情,關老爺什麼時候修行了,不過就是有點哥們義氣,敢於擔當,敢於殺人嗎,現在不是被稱為伽藍菩薩嗎?跟修行有什麼關係?

你說因為這些人是高能量的轉世,你知道你轉世之前你是高能量還是低能量,可能你就是高能量呢,只是沒用對地方,用拳頭打人,應該打人,你打的糞坑裏了,髒了自己,臭了大家。有什麼依據說誰是高能量,誰是低能量,成功了就是高能量,沒成功就是低能量,如果你說某人是高能量,這個人天天在家裏躺著,能成為名人麼,豬還差不多,此時的高能量怎麼失效了。和尚認為自己是玄龍轉世,屬於高能量,怎麼也進大獄了呢,至今不敢出頭,那麼他的理論怎麼對他不起作用呢?

你說要做觀世音那樣的菩薩,觀世音是男的還是女的?男、女還沒搞清楚呢,做什麼觀世音?你是做男人,還是做女人,還是做中性人。你說觀音普度眾生,如何普度,給大家一毛錢了嗎,這個世界空談沒用,老百姓餓得沒飯吃,你高談一通,大家就肚子滿滿的?這不是胡扯嗎,歷史上的農民起義都是因為沒飯吃,那時也有佛教,也有觀世音,怎麼不和大家講一通,讓大家肚子不餓了,會少死多少人呀,好像這些人卻是打著觀世音普度眾生的旗號,公開殺人,你說扯不扯。看來還不如雷鋒,起碼自己拿錢給大家,還是搞個雷鋒教比較好,大家還有實惠。

再者說妙航說了:觀世音和大勢至都穿三點式,那和繁華城市裏那些胡同的賣淫小姐有的一拼了。這個和尚也是,你乾脆說他們是裸體的多好,也就不用羞答答的遮掩了,完全就是妓女形象,這樣佛門向大家要錢合理合法了,因為佛教的主要人物出賣了自己的身體,當然要給錢了。

你說這是妙航說的,那他說的對還是不對?還是妙航的渴望。是妙航渴望觀世音她們穿成這樣,供他觀賞?是妙航有淫心,所以,才會這樣寫,那九宮的漂亮也是妙航內心的渴望了,那些人都是玄龍的老婆,妙航自稱為玄龍,那就是說,妙航渴望有很多漂亮的女人圍在他身邊了,做他的老婆了,有還是沒有呀?是和尚有問題,還是真有這麼回事?如果真有這麼回事,那麼修行人你還要搞什麼三從四德,你的榜樣,修行祖師,觀世音、大勢至都是三點式,你乾脆全裸,以示自己的決心。

你說沒這麼回事,全是玄龍,不,是和尚自己瞎想的,那就是沒有九宮這回事了?既然沒有,那些和九宮的對話是怎麼出來的?你說九宮都是和尚搞出來的,實際上沒有這些人,那怎麼會有對話,會有天尊開示?那是你們這些人搞的對話麼,到底是和尚搞得是真的,還是還是你們搞的那些是真的?或者都是假的,是大家犯神經,與莫須有的人搞出了這些東西?孰是孰非誰人予以評說?

有人說自己修行是為了度人,度,是衡量單位,如溫度、濕度、長度、速度、適度是莫種事物或事情的衡量單位,就像一把尺子,你拿著把尺子準備衡量誰,你最該衡量的是你自己,免得一天到晚在哪里胡扯,你自己都是流氓、垃圾卻美其名曰可以度人,你說不是這個度,那就是這個渡,這個渡是需要有工具和開動這個工具的能量,車、船都需要油,沒有油,你有錢嗎,有錢還能買油,你說你只有嘴,那就是只會放屁了,如果你要是像豬八戒那樣有個屁功,能夠一個屁把你要渡的人崩出三界,那也說明你的屁功練得也不錯了,打鐵還需自身硬,你自己都是慫人,怎麼度人。我不懂,誰懂?

你說我反對妙航,非也,他不值得我反對不反對,妙航的女神功卻救了我的命,為什麼我要反對,我只是對那些莫須有的東西不明白,你也不用給我帶什麼帽子。再說就是反對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員警都敢抓他,我反對了又能怎樣,他敢對我動武,當前是什麼年代呀?何況一個老頭真以為自己是武林高手呢?

鄙人真的不明白了,好好地人類社會搞出這麼些污七八糟的東西來,還有無數的經卷,無數的拿嘴X人,私下弄錢的傢伙,到底想幹什麼?

沒接觸修行,覺得修行人都是一些神秘、高尚而偉大的人,接觸了,覺得這裏骯髒不堪,一群偽君子打著道貌岸然幌子,騙取他人的錢財,搞些男盜女娼的欺世盜名的事情,你讓我怎麼理解修行,所以,鄙人迷惑了,想向那些高人討教,鄙人現在討厭別人談修行之事了,鄙人認為凡是談修行的人都是這種男盜女娼、欺世盜名的人,這樣說可能對一些上當受騙之人來說,認為鄙人說話不公,可是我也在這裏呀、沒有看不起大家的意思,只是迷茫而已?

在自己經過這麼多年參與所謂的修行,只搞明白一點,只是自認為的。那就是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沒有所謂的修行一說,老子沒說過,是後人搞出來的,佛教不談了,那是外來的,俗稱外來戶,外來的和尚會念經,對!就只是會念經,不會別的。從老子的文章來看,人的生老病死除了壽數已盡,外來的災禍以外,其餘都是因為人的心思散亂所致。那些人搞出修行這個事情,本來是好心,只是想限制人的胡思亂想,結果,越搞越亂,現在大家想的是成佛、成仙,更是想入非非了。

人就好像是一輛車,正常情況下每天完成固定的活就完事了,你覺得幹完正常的活又想幹私活,白天幹、晚上幹,你這個車根本就不可能長久,另外你的車又想當灑水車、掃地車、翻斗車、吊裝車、運鈔車,坦克車等等增加無數能力,只要是能賺錢,你全幹,進行一通改裝,結果肯定會比別人的車壞的快,你就是把車說成的本事再大,也不過就是一輛車,給他裝上翅膀,那它也飛不上天去呀,還是很快就散架子了,你說他跟釋迦牟尼佛認識。那又怎樣,釋迦牟尼佛已經死了,死人能做什麼,你就是認識國務院總理,他也不能說,人家的車正常跑了20萬,你的已經跑了一百萬,還幹了很多不該幹的事情,還能繼續跑嗎?,他也沒辦法讓車不壞呀,只能告訴你送廢品站吧。你想讓他多跑兩年,除了正常維修,你根本就不應該為了掙錢,拼命無節制的使喚他。

這就是修行的目的,只是幹你該幹的事情,不要有什麼好處,就不擇手段想要參與。滿腦子胡思亂想結果把自己搞的全身哪都是病,錢是掙到了,人快死了,就好像小品說的,人死了,錢沒花完。

修行其實很簡單,目的很單純,就是健康的多活幾年,不被疾病困擾。方法就是把你放到一個無人的小島上,你不許傷害小島上的任何動物與植物,開始給你一些生活用品,搭一間房子居住,提供你一些種子,一年後你就自給自足,有人定期上島給你檢查身體,時間長了,你原來的社會,家庭、親朋好友都淡忘了,你能夠愉快的接受現在的生活了,再也無憂無慮了,沒有了胡思亂想,也不為權利與金錢煩惱,你自然就可以生命長久,這就是修行。目前社會上有這樣的人有呀,那就是偏僻山村的那些長壽老人,那些人的行為模式就是修行,你如果不受限制你活不下去,你會把村裏的雞鴨都偷吃了,電影甲方乙方裏就說了這樣一件事,現在只是沒人提倡而已,認為那是不開化封閉落後所致,豈不知道,人死得快除了疾病以外,就是因為這些開化造成的,這些帶給人的不是健康,除了金錢與權力和自己短時間的享受以外,就是怪病。一些人想改變這種現象,搞了所謂的修行,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降低欲望,結果寫的東西越來越多,還成為了什麼狗屁的經書,全是垃圾。這樣的人最好就把它們送到那樣的島子上,自生自滅了,也就明白修行了,同樣也就不會害人了。一舉三得。人嘴兩張皮,你這樣說,他就那樣說,都認為自己說的對,修行方法找不到了,理論、歪理一大堆,這就是當今的修行界,還有一堆大屎,為了個人目的,權利、金錢、女人無所不用其極。一些人把自己賣了還在幫助他人點錢,悲哀呀!

你說修行人為了內心安寧,鄙人沒看出來,就聽這些人天天說這也不是,那也不是,就不代表安靜。你安靜了怎會有這多想法和說法呢?。你說世俗混亂,但是大家都幹得熱火朝天,你在享受哪些你看不上人的勞動成果,否則你連吃飯、活著都成為了難題。你說世俗界目光短淺,可是世俗界都說修行人都是傻X,一群瘋子。你說世俗都為了權利與金錢爭鬥,現在廟裏也是如此呀。有和尚、有住持、有方丈,這些不是權力嗎,天天說眾生平等的佛門弟子也只是說說而已,眾生平等好像不存在。基本上現在的和尚都有銀行卡,你不為了金錢要銀行卡幹什麼?那麼多的寺廟裏的人都在為金錢和權力爭鬥,與社會沒什麼不同,最著名的少林寺現在不是還在打官司嗎?

你說你是修行人,眾生皆醉你獨醒,鄙人不是喝醉了,是麻醉了,現在好沒找到解藥,你說怎麼辦?求求各位高人,趕緊幫個忙,別一天到晚用嘴X人。

一些修行人、出家人對社會上的事情喋喋不休,那些與你們有什麼關係?修行人、出家人就是脫離世俗的人,說這些的人和那些滿世界亂走的出家人看來還是無法脫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