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能夠遇到相知相愛的人是多麼地不易,希望我們珍惜這份永遠的好緣份,保持清爽的好情誼,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並不是所有的情意都能纏綿,並不是所有的往事都能過往雲煙!你讓我明白愛一個人並不一定非要擁有,

在這裏我衷心希望你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心願!謝謝你讓我認識你,給於我這麼多精神動力,讓我感到很幸運有你這樣的朋友!

既然不能彼此永久擁有,那麼就讓我們彼此做一對知你我,懂你我,愛你我的知己!真的從陌生到熟悉,從相識到相知,一步步走過來,我可以發自肺腑的告訴你,只是希望你快樂!

因為我們都知道真正的朋友才是一世的,所以我們都努力控制自己的情感,不讓其肆意氾濫,那樣我們才可以很長久,真的在人海中能夠遇上你是我的福分。最初的情感源自你和我,讓我感到人世間情感的快樂和幸福!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慶倖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曾記得每次我有不開心的事你就會鼓勵我給我加油,你也一樣,每當工作中出現問題就會與我傾訴,我說過雖然幫不上什麼忙,但最起碼可以讓你的壓力減輕一些。

我不能分擔你的喜,但我願分擔你的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曾經的往事清晰可見,都是因為你告訴我,你的感人故事,所以讓我無法抗拒我情感的閘門,一泄而出......

我思念你和我曾經真摯的,透明的,純純的友情,彼此精神的,快樂的,散發筆墨的清香的情感交流,讓我這一生都眷戀和回首。

一路走來,我們也經歷了 許多的波折。說實話所謂的知己真的不是太好把握,稍不小心就會陷進去,有的時候也想要放棄從此不再聯繫,可是彼此都捨不得。

我們真的很投緣,性格也相似,從來沒有遇到如此知心的人,雖然離得很遠,但我們的心很近。想想看如果想要長久,知己式的朋友可能是我們最好的選擇,我會珍惜我們之間的情誼,好好呵護它,不讓它受傷害。所以知道這一切,我理解你的苦衷!

今天的我 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所以我才快樂。 我明白相識是緣份,相知是福份,因緣皆隨緣。 如果說現在人際關係是虛假的,但你卻是真實的,並且真真切切地存在這個世界上。

有一句話說得好:若是有緣,時間和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你的追憶裏有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