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水青山,隔不了兩心相思,天涯海角,阻擋不了思念牽掛,我用三生把你惦記,獨飲忘憂湖水,靜雅中聆聽潺潺流淌的溪水傾訴愛的柔情似水聲響,傾聽清澈玉泉的叮咚旋律的悠揚,感受清風伴著落花飛舞!

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似海熱血滿腔。輕彈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清瘦了月亮,瘦弱了蒼穹星辰娃娃的臉龐,觸摸十三琴弦,如微風風纖細,思念為誰斷?

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在琵琶與玉笛的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玉色江南的絲竹調,演奏著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煙花三月下揚州,太湖美的旋律抑揚頓挫,回蕩在我的耳旁,情到深處,孤寂難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時一聲輕歎緣訴不盡的笙簫,一世寂寞誰人憐,朦朧中四下裏無聲蔓延;掬一泓流水,攜一律清風,在花箋裏染白,在陽光處輝煌,于星辰月光裏溫婉輕鬆地暢想。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

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隻身天涯,獨醉貪歡。揪心思緒漫無邊際。獨依窗前,任風吹,看花落,梧桐樹下,芭蕉林中,你是否又在輕吹銅蕭,醉一情愫中彈拔情弦?遙望千年歲月,流光散盡,我依舊癡心不改。可惜幾度徘徊,走不出的,仍是那夢裏花間的蜜語甜言的芬芳和希望。一場紅塵之戀,一份千年情緣,幾縷隔岸的惆悵相思,隱匿了多少亭臺樓閣的舊夢?

順著八千里風和月的痕跡,在幽夢裏我仿佛眺望到遠方你瀟灑優美的的倩影,我感歎;在水一方,願著一身荷香,乘一蘭舟,劃過秦時明月的軌跡,穿過唐風宋韻的走廊,尋你在煙波浩渺柔情萬千的西子湖畔,只想,為你環佩叮咚,輕敲在每個你的夜晚;只想,為你巧笑嫣然,抹去你一生的塵埃!穿上霓裳,佩戴金鑲玉的富麗堂皇,掛著寶石藍鑽石的頸鏈,站在波心亭笑語繽紛。假如可以,讓我陪你千年不老,千年中眷顧你傾城的歡笑,如若願意,願意陪你永世不分離,永世只留戀你青絲白衣。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盛開落英,殘陽徽墨,細語微瀾,幾首仰天,一瞬間開遍漫天煙火。你是否還端坐在一裏的長亭,芊芊玉指,卷著和風的溫潤,畫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濱。情為何物?

傷了多少人的衷腸,苦了多少人,灑了多少回憶的淚光,情的悲傷,蘊涵了多少情殤,落了多少愁楚的落花,縱使飛蛾撲火卻依然義無反顧,只觀情,傷人傷己,卻是一生無法割斷的癡念妄想,落一筆長相思,揮灑多少癡情淚,飲一杯濁酒,品了多少世間情!如你是我的蓮花,今生讓我為你守一世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