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真情,隔著遙遠的距離,不能再說一句話。現實太殘忍,時間改變了太多東西。你走後,才知道,這世間你是我最深的眷戀。

不再聯繫,卻天天惦記你,真情被歲月收藏,愛你是我最重要的事,你怎麼捨得讓我一個人在塵世顛沛流離。

你曾說:甘願為最愛的人,承受風吹雨打。想念是一杯烈酒,飲下是如此心酸。

下定決心和過往一刀兩斷,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思念你到流淚。因為惦記,心中多了一份溫暖;因為惦記,愛情裏多了一份溫柔。

緣分是我們之間最美的紀念,如果再遇見你,我一定不會再離開你。也許,只有在你的身邊,我才不會有那麼多惆悵。

一別經年,就算是傷心,還是不能將你從我的心裏抹去。惦記著遠方的你,回憶著曾經的點點滴滴,錯過了流星雨,錯過了花開,也錯過了你。

生活中總是感到有一些孤單,你描繪的未來,曾是我堅強的理由。如今,物是人非,再也不想回到那座城市,再也不想看到曾經的風景。

停下腳步,多少相思已入骨,三千情絲,化作你消瘦的背影。惦記一個人的滋味,太苦澀,只有真心愛過的人才懂。

自從失去你以後,我的心就沒有了停靠的地方,無論走到哪里都是在流浪。這一生中,有太多的無奈,你是我最沉重的思量。

忘不了你曾說過的誓言,許過的承諾。走不出對你的掛念,剪不斷情絲,在秋風裏,想了你一遍又一遍。

茫茫人海中,最希望看到的人是你,餘生最想陪伴的人也是你,這世間總有一種遺憾,會伴隨一生,總有一個人想念到流淚,卻不會再相見。

因為心中有你,紅塵之中才有了一抹暖意。不再聯繫,卻天天惦記你。想一個人很苦,是因為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想一個人也有甜蜜,是因為你就在我的心間。

你是我難舍的舊夢,放不下的最愛。多麼希望蒼天眷顧,讓我們可以在某一天再次相遇。

不再聯繫,卻天天惦記你,人生苦短,我在等你的日子,慢慢煎熬。有些話,無人可以傾訴;有些苦,只能自己吞咽。

若你惦記一個所愛的人,就勇敢去找尋吧,只要還有機會,一定要當面說清楚,不要讓愛留下太多的遺憾。

執筆,世間有太多的人,愛而不得。如果當初懂得挽留,懂得珍惜,也不會像現在淚水漣漣。現在,你我之間相隔遙遠,我還記得你的樣子,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愛一個人,註定了一生的執著。不再聯繫,卻天天惦記你,無論春夏秋冬,我都走不出對你的惦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