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距離是更加想念,有一種思念更加心碎,有一種淚水是靜靜流淌,還有一種心境是憂憂的無奈。只因在心路上架起了一座真誠的橋樑,在神奇的網線二端,一頭系住你,一頭系住我。

牽掛是一種說不出的痛,但痛中有樂;牽掛是一種改不了的癡,但癡中有甜。

真正的牽掛是一種酸酸的無奈,無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因為我們早已沒有了言愛的權利所以,我只能無言的遙望你,無言的思念你,無言的牽掛你,無言的守候你。

我只想一生把你放在夢裏,一生把你珍藏在心裏,一生與你同享受著這童話世界裏的幸福與快樂。不斷地感動、不斷地擁有、不斷地享受、不斷地快樂、不斷地感受你給的幸福與快樂,享受一份愛、享受一份呵護,冰冷的心、寂寞的身影從此失去了冰涼的溫度,變成了柔柔的,綿綿的、甜甜的。。

那是一種快樂無比的幸福溫度。愛你,戀你,與你相擁,與你一起感受你的喜怒哀樂,與你一起感受你的風花雪月,與你一起感受你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動和喜悅。

因為我是如此如此的愛你,我是如此如此的想你,難以置信的思念,不可理喻的掛念,這就是我為你譜寫的樂章,唱響永恆,唱響一生的感動。

你是一個感情特別豐富的人,與你的相識,相知,相戀,我覺得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不知道與你的相遇是不是一個錯誤,只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溫馨,很愜意,說不出的感覺總是在心裏湧動。

讓我的心滿滿的全是感動,說不清楚是一種什麼情愫,見不到你讓我這般無助,懂你我知道了什麼是疼,愛你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想你我知道了什麼是甜。心裏有條河,沒有停流過。

心裏有條路,沒有分叉口。心裏有首歌,一直在吟唱。你就是我心中的那首歌,委婉而動聽永遠沒有停唱過。我用心中的筆書寫著浪漫的情懷,用生命感受著多情的雨季。

我的思念穿越了漆黑的夜空,你是否會聽到我的呼喚?最深的絕望裏,等到了最唯美的風景,於是,我領略了世間的味道。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場的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世的歎息。

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夢裏的纏綿心知道,我的掛念你知道嗎?我的祝福你聽到了嗎? 牽掛的滋味,就是這樣苦苦甜甜;掛念你的感覺,就是這樣纏纏綿綿。

愛就一個字 ,包含很多. 空間,就兩個字,卻也包含了許多.這裏的每一篇日誌,都是一個故事、一種心情、一種生活、記述著我們的曾經.不管是開心也好,失落也罷,都是我們心底的一份感動。

我們用心經營和打理著自己的空間,因為空間讓我們心底蘊藏的那份至真、至純、至善、至美的情懷得以釋放,期待著嚮往的那份共鳴,渴望著心與心的交流,現實生活中的無奈,讓我們有心卻又無力去改變,

家庭生活中我們為人子(女)、為人夫(妻)、為人父(母)的責任,讓我們不能那樣瀟灑的去放手尋覓屬於我們自己的【世外桃源】,可是我們卻有幸在網路裏打造屬於自己的那份空間。

空間雖小,但我們卻可以穿越距離和界限,可以盡情地放縱和釋懷,可以隨心的說喜歡與愛,沒有現實利益關係的驅使,讓我們的心情得到徹底的放鬆和解壓。讓我們煩躁的心得到一份久違的寧靜,是我們最好的心理醫生。

走入彼此的空間,就如走進彼此的心靈,通過空間可以品人、品性、悟人生,可以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讓我們彼此孤獨的心不再感到孤單,讓我們彼此漂泊的心找到避風的港灣。

在空間裏文字通過我們的手指彈奏出最美的音符,彙聚成一條涓涓流淌、清澈無暇的小溪,緩緩地流進我們彼此的心田,感受一份超然的情懷。

我喜歡我的空間,更喜歡到朋友的空間漫步,喜歡在空間裏彼此的交流,因為這樣讓我感到我們彼此的心會貼得更近些,也期待著和更多的朋友結識在空間,有了芬芳的玫瑰,才有蝴蝶的飛舞;有了蔚藍的海洋,才有魚兒的暢遊; 有了無邊的夜空,才有星光的燦爛;有了朋友的出現,才有我空間的精彩,祝朋友健康幸福快樂!

心在哪里, 哪里就有寶藏; 志在哪里, 哪里就有時間;愛在哪里, 哪里就有感動; 夢在哪里, 哪里就有未來;你在哪里, 哪里就有真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