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開發特異功能 第一課

特異功能.實際是每個人都原有的東西.而且不只是人.任何生物都應當有..只是層次不一樣..很多朋友把特異功能看得很遙遠.很了不起.自已好像永遠也沒法攀登這個高峰.所以就產生了仰望..呵呵..不要急.從今天起.我會跟大家講解一下,有關於特異功能的課程..如果大家支持的人多.那我就會講第二課...

不過,先聲明..雖然特異功能是人體的本能.但也不是說每個人都能開發出來.這些東西要講悟性....講究一個人的修為...所以.各位追求特異功能的朋友,在聽我講課之前,希望能先按我幾個要求去做..第一,不要貪心,不要心急.平時不管做任何事情.或是遇到什麼情況,都先要冷靜.平和..第二,不要斤斤計較,放寬胸懷.可以說自已的好話.但是不要說別人的壞話,更不要想著諷刺別人,或是害別人..平時不要提自已不開心的事.把不開心的事忘掉..就算忘不掉.也不要放在嘴邊經常提..第三,不要想著自已有了功能後要去做什麼,不要太在乎自已,如果出現了什麼異能的蔭芽狀態,請不要到處宣揚...這三個要求."".這是開發異能的根本....

下面開始講第二課.

開發特異功能,有二種作徑.一種叫頓開,一種叫漸開.

頓開也分兩種,一種是自然現象突發性的激發.另一種是通過異能大師直接激發.

有些人被雷一打.把特異功能打出來了.有些人被車一撞把特異功能撞出來了.種種的自然現象都有可能激發出有頓開慧根的人.沒有頓開慧根的人.只能通過修.漸漸地把特異功能修出來.修就是修德.異能說到底就是一個德的問題.一個心裏的問題.人類由於受到種種的教育.所以產生的私心、小心眼.或是各種將自已身體異能封閉的因素.把自已的異能給封閉起來了。開發異能講究誠,悟,德三個字。誠心是前提,不管跟誰學都先要誠心,悟是關鍵,有些人一點就明白了。有些人講了個老半天,他還是聽不進去,悟不進去,不懂。德是根本,異能是修出來的。修德是最主要的。練功只是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當然,由於有主次。所以也不能顧此失彼。練功還是要練的。但是要掌握好火候進行練。只要道德修好了。稍加一點點練功。就很容易把功能開發出來。如果道德不好。就算練上一千年。也不見得就能開發出來。修德講究二個方面,一方面是助人為樂。奉獻愛心。第二方面就是跟困難做鬥戰。跟邪惡力量做鬥爭。遇到困難馬上就退縮的這種人,是永遠也沒有機會攀登異能的高峰。

下麵.我講講第三課!

在宇宙中,存在著很多種的能量,人只要與這些能量溝通便可以感覺到、深入到這些能量當中。甚至可以調動這些能量。好多朋友都會這樣問,那為什麼我們就感覺不到這些能量呢?很簡單,我在這裏舉一個例子:我們都知道,電臺發出來的電波在遠方的收音機可以收到這些電波,並可以實現說話、唱歌、還有圖像。這些就是我們平常生活中的收音機或是電視所能實現的。為什麼收音機跟電視就能做到這一點。而我們人體就不能直接做到呢?這裏也有一個道理。比如說,如果我們的收音機或電視機沒有調好頻道,它一樣是沒有圖像和聲音的。在宇宙中除了這些電臺發出來的資訊波之外還存在首很多種這樣的資訊波,其實每一個人、每一個生物甚至可以說是每一個物體它的本身都是有能量的。哪怕是一粒沙,一滴水,都有能量。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產生資訊波。我們肉眼所看到的一個靜的物體,表面上它沒有動。可是它的內部的分子、原子都在不停地轉動,這就是一種能量。宇宙中的資訊波是時時刻刻在穿梭的,但是也要有一個收音機而且是調對頻道的收音機,才能把它的真正意義表達出來。我們人體也一樣,只要我們把人體調好,我們一樣能跟收音機或電視機一樣接收到很多種資訊波。有些人通過修練,把自身的條件修好了,所以他們就能跟這些資訊波產生了同步,就能感覺到這些資訊波。比如說有些朋友開了天眼,開了天耳。,他就可以看到、聽到很多東西。這就是他們與這些資訊波產生了同步,也就是跟收音機調好頻道一樣。然後在自已的身體裏表現出來了。但是每一個人所看到的,聽到的未必都是相同的,因為宇宙中有無數種能量和資訊波,每個人接收的不一樣,所以看到的聽到的也不一樣。調好自身的這些條件。首先第一點要做到的就是心靜。前面講過宇宙中的資訊波跟能量時時刻刻都在我們的身邊穿梭的,但是由於我們人體本身就有一種能量。所以有相當一部分的資訊波被我們給頂回去了。無法穿過我們的人體。又有一部份資訊波穿過人體了。但是由於我們沒有注意。所以沒有感覺到。就如我們在跟二個人講話。另外還有第三個人在你旁邊也講話了。可是你沒有注意到。

所以你沒有聽到第三個人在講什麼。可是他實際上已經在講了。道理是一樣的。所以我們只有靜下心來。才能感覺到這些能量。只有感覺到了這些能量才能深入到這些能量之中。也只有深入瞭解這些能量。我們才能調動這些能量!

我們不是經常有些朋友發現自已心裏想唱什麼歌,然後就聽到了旁邊的人在唱這首歌了嗎?或是聽到別人的收音機或是電視機在放這首歌了。這就是一種資訊的傳送接收現象。由於遠方有這首歌的資訊波傳過來了。所以你跟你旁邊的朋友都接收到了。但是你可能沒有唱出來。而你的朋友就被這種波激發情感不知不覺就唱出來了。這些現象很多很多,當中的道理也有很多。在這裏就不多說了。想感覺到宇宙中的這些能量。最根本的就是要做到將自身的雜亂的能量關閉。一個人在心靜的時候那些人體雜亂的能量就能關閉。然後就能感覺到宇宙中傳過來的能量。我們一般的人用肉眼看到的,用肉耳聽到的,用手觸摸到的,用肉鼻聞到的屬於陽性意識,而在宇宙中這些資訊波這些能量屬於陰性意識。想要與這些能量溝通。我們必須先把陽性意識關閉。只有隱化了我們的陽性意識,陰性意識才能顯化。才能感覺到發現到這些能量。 所以,我們經常在氣功中會聽到這樣一些話.:"無為而無不為""有則無,無則有"等等.這些話的真正含義就是告知人們..要將我們現實中的""即是陽性意識隱化.即是無....才能真正在""陽性意識的情況下.才能顯化陰性意識,即是""

特異功能第四課.

下麵.我跟大家講一講.修德和入靜在我們開發特異功能的過程中的重要性和它的作用.

大多數朋友都知道,無論是練一般的氣功還是特異功能都需要入靜..

而這個""卻有很多朋友.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很多朋友在練功過程中.只知周圍的安靜和自已練功時閉上眼睛心無雜念,這就是他們所追求和理解的""但是,在我們練習特異功能的過程中.""並不只是這麼單純的.真正的靜並不是靠周圍的安靜的情況下去練功.而使自已心無雜念..

我個人從修練過程中,悟出靜的道理是這樣的.:"真正的靜,並不是靠外界的安靜使心裏得到安靜.而是由心裏的安靜帶動外界的安靜."然而這種安靜並不是心裏什麼都不想就能做到的.這跟修德有關係..一個人平時遇到事情的時候.要發善心.這樣在良心上就會得到安慰.遇到別人有錯的時候.自已有一個寬廣的胸懷去原諒別人.遇到突發性的事件時要放鬆,要不在意等等...這些修德的過程就是使你內心平靜的一個條件..有個別朋友在練功的時候.雖然能入靜.但是往往會被一些突然發生的事情打破了他的""最終導致他在練功過程中出現了偏差...從我個人的角度去看,這種靜.並不是真正的靜.我在這裏給大家說說我的入靜

是怎樣的.我想入靜的時候..是不用一個安靜的環境給我的..就算在站在吵雜的人群.或是旁邊開著電視機等等.我不用閉著眼睛都能照樣入靜..旁邊人說的話.我都可以聽不見.旁邊站的人,我睜著眼睛都可以看不見.就算在我入靜的時候.有人來拍我的肩膀.我也不會被嚇一跳.

我之所以能做到這樣..主要是因為我在平時日常生活中的煆練.平時,不管是什麼人說什麼話來諷刺我,或是故意給我找點麻煩..我都會放鬆..微笑..不要讓自已的內心有煩躁生氣等不良情況.就算平時有人拍我的肩膀.我也不做理會..把自已的心收回來.不要在乎自已的肉體或是尊嚴受到傷害.如果自已真有生氣的時候.要很快放鬆自已、開導自已,要使自已的心中,不藏留著一絲的急\\\,這樣.你的內心就會一天天慢慢的變得平靜安然.就算有突發性的事情發生.你也不會感到害怕,不會被嚇倒.好了,靜的重要性和如何入靜的方法就暫且講到這裏.下麵.我講講修德的重要性.

前面講過.修德也是入靜的一個重要困素.那麼.除了這個作用.修德還有很多作用.在這裏.我主要講它在進入功態的時候的作用.當我們入靜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當我們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我們在練功的過程中就會進入功態.什麼是功態呢??就是我們在練功的時候.心靈進入的一個境界.不同的人,進入功態

,在功態裏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遭遇到的都會不一樣.有些人在進入功態時,是腦子裏一片空白,這是好的現象,但是有些人在進入功態時會想起一些很快樂的事,令他很想笑,又有些人在進入功態時會想起一些令他不快樂的事,令他很想哭或是生氣。有些人在進入功態時會看到、想到自已還有什麼事情要做所以會著急。種種這些不良現象都會有。如果在進入功態時,出現以上幾種不好的情況。那麼就很容易使自已在功態的情況下出現偏差,甚至越陷越深,最終不能自拔而導致身心受損。。不但摧殘了自身的健康。還影響了氣功界的發展。這就是因為他們只顧著練。不懂氣功裏還含有修德”,而且我們練功主要還是靠修德。所以,我們要明白修練兩個字,修是還是在前面的。只有把自身的條件修好,才能使自已健康起來。才能進入一個良好的功態。才能開發出特異功能。其實以上那些不良的功態,只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修德,在遇到什麼事的時候,我們能以誠、善、放鬆、和寬廣的胸懷去面對它們,那我們就可以避免出現不良功態的情況了。我們就能有一個平靜、安然的功態。隨著你的道德的提高,你的功能會越來越強。到了一定的程度。甚至你可以不用練功。都照樣會在無意中自然而然地開發出很多種特異功能!

在我的講課裏,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全,也不可能每個問題都講得很詳細.這要靠大家在生活中去體測,去感受,去悟!!!當然.內心的修練並非一日能達成.所以我們要在生活中點點滴滴去積累.越是複雜的環境.越能煆練人!也許你今天遇到一件令你很生氣的事.你一下子還不能做到總不生氣.但是我們可以做到比你以往不生氣了.你今天做到了一點.那麼你明天如果再遇類似的事情.你明天又可以再進步一點..這樣.一天天去累積.當你經歷了這些事情多了.你積累的進步也就隨之增多..你的內心就會一天比一天平靜,平和..安祥!!!

所以我們平時要注意不要去回憶你一些令你開懷大笑的事.不要回憶一些令你生氣或是憂愁的事.不要回想那些令你急燥的事.不要記別人的不對.不要想著哪天找個機會去諷刺或是嘲笑別人.不要去顧慮一些問題..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你要懂得捨棄.要懂得放下自已的名利尊嚴,要明白在你被別人嘲笑或是被別人欺負的同時,你自已平靜下來了.你沒有去爭論或是反抗,這並不是失去尊嚴.而是一種對自已身體健康的進步,自已功德的一個進步.那些嘲笑諷刺欺負你的人.他們正在損自已的道德.他們正在損害自已的身體健康...

在這裏贈大家一句佛家的對聯

"大肚能容,容天下能容之事".

"慈仁常笑,笑世上可笑之人"!

大家在記住.是慈仁常笑,並不是諷刺別人的笑!!

下麵講講第五課.

講完這一課..希望大家,能正確對待特異功能..

前面已經講過一些特異功能的原理.和一些修練特異功能的主要要領.特異功能說到底就是我們通過修練.把自已的性格改變,心理發生變化後,身理上也跟著變化.從而把特異功能開發出來.如果大家在心理上,還是改變不了以往的你.心理上的不衡事太多.那麼光靠練是無法將潛能開發出來的.總而言之一句話,想讓自已開發出特異功能,就要有讓自已換一個人的心理準備.我們都知道,特異功能,它所指的特異,就是不平凡的意思..如果你們在心理上,在性格上,還是改變不了平常人的狀況.那你也就無法得到異常的能力.所以,我們要把自已的心理轉變成不平凡,我們在思維方向上,要對事的處理方式上,在自已內心的自然反應上.都要轉變得脫離平凡.我在這裏舉個例子,如果現在你的東西被人家偷了.那麼按平凡人的心理狀態,一定會生氣或是不開心悲哀,埋怨..這些反應都是不利於開發特異功能的.如果我們能在這件事情上.把想法改變一下.:",別人需要就拿走了,那就送給他吧,以後再買一個",如果我們遇到的事情都能往這方面去想,那麼我們的心理就得到平衡了,心裏一平衡,生理上也就會跟著平衡,那麼我們的身體就會一天天在發生變化.從而開發出特異功能.這種想法.往往會被一些平凡人的認為你是一種不正常的人.但是不要緊.我們知道自已在做什麼就行了.不要去理會別人理不理解你.不要強求去跟別人解釋你在修特異功能.也不要去執意地說服別人.

在這裏,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要跟大家說清楚..我們一旦開始修練特異功能.那麼我們的心態就會逐步地脫離貪心.也就是說,修練特異功能,會使你在事業上省了很多的奮鬥的精神,因為我們的貪心會越來越少,所以我們在事業上的追求就會越來越少.在事業上的努力也會越來越少,這將會影響你們在事業上的成功.會讓你失去很多物質的生活..甚至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生活..如果你們能把這些現實中物質生活全部放下.那你們就可以修練.如果還是覺得物質生活好.還想追求事業上的成功,愛情上的成功.那就暫且先不修練特異功能.

我講完這一課後,如果大家覺得還想練.那我在下麵再跟講講特異功能的練法...

我的功法練起來很簡單,不用閉眼睛.不用入靜,不用做大難度的動作.也不需要大的場地,只需要有一個幾米寬的空間便可隨時隨時練習.練功時也可以講話.也可以走動.

但是在練的時候,最好不要在一些令你感覺不好的地方練習.比如沒有欄杆的樓頂,或是墓地,等等...你可以在自已的房間練習.也可以在院子裏,公園裏.自已的辦公室裏.

在練功期間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不要做太刺激的運動或是其他帶刺激性的事.儘量讓自已平淡,安然..

下麵我講講第六課:修練特異功能,在練的時候.我們應做到的一些事情.

前面對""已講了一些,現在講講"",首先,練功.分三個步驟,一是起功.二是練,三是收功.

起功就是在開始練之前要做的事.在我們練功前,要先放鬆.這個放鬆,不只是對人體肌肉筋骨的放鬆.最重要是在思想上要放鬆.先自自然然站好讓自已放鬆下來.感覺一下,自巳已經可以放鬆了,思想上可以安靜了.然後再進行練.在練的時候,不要太在意每個姿勢每個動作的規範.因為如果你太在意了.那你的思想又回到不放鬆的狀態了.

每一個功法,都有它的功理所在,我們在練功的過程當中.要體測體悟一下練功的時候你身體的變法.還有你練功前與練功後整個人的身體變化和心理變化.這種變化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所以只有你在思想上完全放鬆.才能感覺得到..我們只有在練功過程中.悟出功法的道理,才能在練功的過程中使自已的功力有長進,有些朋友,雖然練了好幾年的功.可是他並不知道自已所練的功的功理所在.所以他練了幾年也沒有長進.當然.這個""是自自然然地悟,不是去硬想,悟不是硬想,也不是瞭解,更不是推理猜測.所謂的悟,是在自已體會體測過程當中.突然明白了,知道了.擁有了.這才叫悟..,實際上就是擁有..因為擁有而明白.比如說有些人聽了一些老師的講課,他聽到"順其自然,平淡安然,不急不燥,不忘無助,恬淡虛無,有則無,無則有.欲速則不達..等等這些話..這些話一般的人從文字上都可以瞭解..但是真正在這些句裏的境界他體會不到,因為他沒有擁有過這些心境.所以他們只能說是一種理解,並不是悟!所以我們要懂得這個悟字..我們在修練過程中要慢慢的悟,自然地悟.一旦我們悟出當中的道理來了.那我們在練功過程中就會進步得很快..

接下來說說收功.不管是你練10分鐘還是2分鐘的功,都要收一下功,有些朋友經常為了省事.沒有收功...還有些朋友練功練多了.平時不管是走路還是做其他的事腦子裏總在想著練功.這樣是不太好的..我們平時練的時候就靜下心來練.不練的時候,該幹別的事情的時候就不要腦子裏老是想著練功..

還有就是我們開始修練後.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放慢速度.不管是說話,還是做動作..一切從緩~~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修到平靜的心..~另外,不要去找自已喜歡的東西或是喜歡做的事..喜歡其實就是一種貪,如果你放不下你的貪心,那你的內心也無法得到平靜..也不要對任何事物感到討厭或是生氣,比如說有些人站在臭水溝邊.就會覺得很不舒服,很討厭這個地方,實際上在你討厭的同時,你的內心就在關閉.,所以我們不要去討厭任何事物..我們可以償試著去接近它們.在接近它們的時候你把心態平衡,越是令你感到討厭的東西,如果你能改變了你的想法,那你的進步就會更快..比如說在臭水溝前,你以前會覺得這地方太臭了,快離開這地方,那麼你現在再去臭水溝邊.其實可以再靠近一點去聞.,然後在這個時候你可以這樣去想:"哦原來它是這個氣味,它為什麼會是這個氣味呢?雖然氣味有點怪怪的,其實也挺好的"....然後你再感覺一下,你這兩種不同的心理反應對你身體的影響,你身體的變化..你就會明白了!!!越是令你反感的東西.你如果能接受了,那麼你的心結就打開了..心結一打開.那你很容易就得到功了..

下面接著講第七課.

心乃萬能之源,人體的潛能開發,主要是靠心.我們應該擁有的心,是一個平淡安然的,是一個寬廣胸懷的,不急,不燥的心..其實,一個人在急\\顧慮\生氣\貪心\失望\等這些情況下,心就會收縮,胸口就會有一股悶氣,怨氣...心源就會關閉.胸口就會難受..這就是因為關閉了心,所以造成了血脈的不順暢..大家可以用心感覺一下,這些情況對你胸口,對你的心,是不是有這樣的影響..我們開發人體潛能,要講究血脈的順暢,,要把心打開..只有保持讓心總處於打開的狀態,我們才能源源不斷地接收到宇宙間各種能量,如果你對事物有所顧慮\貪心\不放心\.."不放",就是關閉,你將自已的心關閉,那你就無法將潛能開發出來..所以,我們要有寬廣的胸懷,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比大海大的是天空,比天空大的是胸懷".,如果我們在一天時間裏面,哦我今天丟了什麼東西,我又不開心了,我今天聽了別人說了什麼話.我又看他不順眼了,或是我又生氣了,或者是我今天又看到我討厭的人了.我心裏又不舒服了,,那麼,這樣一來.你的心在一天裏面就關閉了好幾次.而且有些人.一關閉了,半天還不能打開...這樣,我們就很難開發出自已的潛能..將心開放這是開發潛能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所以我們要時刻做到"笑看紅塵"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將自已的心完全開放..要經常微笑...要為人和藹,要放鬆...

另外,我們在修練過程當中.還要注意一點.那就是不要讓自已的""外泄太多.何為神外泄呢??神就是精神的意思,你讓自已的精神上消耗太多,就叫神外泄,你對事物的顧慮\操心..這就是在花費精神,開發潛能,也要講究精神的充沛.所以我們平時要注意休息,不要讓自已太累.不要讓自已花費太多的精神..當然,由於現實生活的需要.我們總不花費精神也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可以適當地調理一下,適當地安排一下.有些事情明知道擔心也沒有用的,顧慮也沒有用的,操心也沒有用的.那我們不可以不要去想它...讓它自由發展..這就是一種順其自然...這樣一來我們又可以讓自已的神,少外泄了部分.我們經常會有一些事情需要幾天後去做的,所以有些朋友這幾天以來天天都要想到這個事情,怕自已忘記了,這樣就是一種顧慮,其實我們可以換一個方法來記它,既不用傷神,又能記起,那就是我們可以調一下鬧鐘,或是叫別的人到時候提醒你..這樣我們就不用天天都記這個事..

我的講課,並非是為了宣傳特異功能,我只是把特異功能的真理告訴大家。所以我在前面就講過,得到異能將會使你們失去很多東西。其實我並不希望天下的人都練特異功能,因為社會也要發展。如果所有的人都修練特異功能,那今天的小車、火箭、飛機、電腦、高樓等等將不會出現。

前面你們問的問題,說到喜歡的事或物。我在前面是指不要去找自已喜歡的事來做。因為喜歡一樣東西,會使人陷入~或是牽掛,還會追求。這樣一來我們的心將會在乎得失。喜歡一件事或物,將會令你大喜大悲。又怎能平淡安然!如果失去喜歡的東西,又怎能平靜?我並沒有叫大家去逼迫自已不要做自已喜歡的事。我只是叫大家不要去喜歡上一件事或物~~。其實,如果你能做到我所講的前面的其他的幾條。那你也會自然而然地不去喜歡上一件事或物。

呵呵,總得來說,我們的修,就是要擺脫喜怒哀樂。我們的心才能真正得到平淡安然。心若是無法擺脫喜怒哀樂那我們的心將無法超凡,心不超凡,又何來超凡的能力,沒有超凡的心和能力何為超凡的人?

擺脫喜怒哀樂是凡人無法做到的,你現在以凡人的心態和角度去理解和分析為了事業的成功和生存的需要而去喜歡的追求不算是貪,也是可以理解的。這也說明你暫時還沒真正明白的真正意義。

呵呵,我的講課講了很多內容,可是你們每個進來看的人,卻沒有一個能靜心去悟!!有些東西是不能說得太清楚的,有些東西想說也無法說清楚,心靈上的東西,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如果我所有的東西都說清楚了,那你們就更不去悟了。不悟,又怎能讓茅塞頓開?你們在看我的講課的時候,一直沒有領會到我的一句話,:我們要用不平凡的心態和角度去對待問題,去分析問題如果你們都還是執著用我們所讀過的書直接來分析我的話,那永遠也體會不到當中的真理。

既然大家還有這麼多的不明白,那我就把這些直說了,但是這樣並不好,因為我說了,你們就不會去悟了。

其實,人之所以有喜怒哀樂,有急燥牽掛,有得失貪念。全都是因為我們人類的教育所造成的。一個剛出生的孩子,他的腦子是空空的,他不知道什麼叫喜,不知什麼叫怒,不知什麼叫悲,也不知什麼叫樂。如果一個小孩子沒有在人群中成長。而是在一個從來不講話的集體裏,有飯吃,有覺睡,無憂無慮,無牽無掛,也沒有屬於他自已的東西,也沒有人教他什麼是得與失,沒有人在他面前生氣,沒有人在他面前笑。那他將是一個沒有喜怒哀樂之人。前面一位朋友說人不可能沒有喜怒哀樂,呵呵,請問,那這個孩子為什麼又沒有呢?他也是一個人!其實,我們現在很多朋友做不到,那是因為他不想這樣去做,因為他受到了人類教育的影響,太在乎個人,太在乎自已,放不下自已的名利尊嚴,放不下太多的東西,沒有舍的精神。如果你們能舍掉你們的一切,其實是可以做到的,呵呵!其實,當你們悟到了空的時候,這些道理自然而然就會明白的,根本不用我得這麼詳細。就是沒有,當你們悟到了空,不但周圍是空的,連自已本人也是空的,根本沒有本人。既然沒有本人,何來喜怒哀樂~~~~誰人喜怒哀樂??我是誰~~~誰又是我~~~~

呵呵,既然有這麼多的朋友想發表自已的看法,那也無防。

下麵我講講第八課

開發異能的意念力是怎樣的。有很多追求特異功能、練特異功能的朋友,有些練了很長時間,甚至有的是十幾年都沒有辦法開發出特異功能,這裏面因素很多,現在我就在這裏跟大家講一下其中一個因素,也是大多數練功的朋友不明白的一個因素——就是對意念力沒有真正的理解。很多朋友都以為意念就是我們用力去想,硬想把一個物體改變,或是想達到什麼目的,所以也有很多練功的朋友,死想硬想,搞得自已頭腦發熱,身體受損,我們如果平時注意體會一下就會明白,這些硬想,在想的時候大腦是非常的疲勞,股肉會緊縮,還會發熱,想的時間長了,會覺得整個人很累。這是不正確的!在前面我跟大家講過我們人有陽性意識和陰性意識,那麼,我們在開發特異功能的時候,所要的意念力,就應該是陰性意識的意念。硬想,是在你沒有隱化陽性意識情況下的意念,也就是說硬想是屬於陽性意識,那麼怎樣才能在陰性意識下用意念力呢?這裏面,除了我們修與練之外,還要講究一個方法。修與練是做為一個基礎,如果我們都不修,也不練。那當然這樣的意念就很難找到。因為你不知它在什麼地方,也不知它什麼時候會出現。

不知大家明不明白是什麼。冥其實就是一個人在出現陰性意識狀態。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狀態,通過我的個人體會,發現人最容易進入冥狀態就是在我們睡覺的時候,但是不是睡著的時候,是在我們快要睡著,但是沒有睡著的那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我們經常是外面的人講什麼話,我們都聽到,外面的人叫你,你也聽到,但是你就是不想理會。這個時候的狀態就是冥狀態。這個時候的人還是有二分清醒的。開發出特異功能的朋友,這種狀態的時間很長,當你擁用這樣的時段時間長了。那你就可以慢慢地在裏面稍加一點意念,這個時候的意念才是我們開發特異功能所需要的,陰性意識下的意念。但是大家要記住,我們只能稍加一點點,很微很淡的意念進去。不可多,否則它就會消失。特異是第一第二次出現這種狀態的朋友。所以我們在開天眼的時候,很多朋友,突然間不知不覺得在額頭前出現了光,或是各種圖像的時候,由於個人的修為問題,有些人馬上就想看清楚光裏面是什麼東西或是圖像裏是什麼東西,這樣一來。你一旦去注視它,它馬上就消失了。因為你一動了腦子去想,你的陽性意識就跑出來了,你的陽性意識一出來,你的陰性意識又隱化了,它又跑回去了,偶爾一次之後,你們再想去找回來,它偏偏就不再出來了,當你什麼時候不理它了,你不去想它了,它又偏偏跑出來了。所以,如果大家出現這樣的狀態的時候,大家不要去追求它,不要去理會它。如果出現了這類的現象,大家所要做的就是要感覺一下自已現在的身體狀況,把這種現象記下來。但是你不要追求它。你在心中要這樣去想,哦,它出來了,我不理它。以後出不出也沒關係的。由得它吧。只有這樣,等它出現的次數多了,那麼它的持續時間也會越來越長。當持續時間達到一二分鐘後,這個時候,你才可以稍加一點點很微的意念進去。慢慢的你可以跟它溝通,慢慢的就能看清楚聽清楚它。

所以,為什麼說我們要修,就是這個道理,當然,修不只是在這裏才有作用,修在其他方面也起到主要的作用。這只是其中一個作用之一。如果我們的道德不好,萬事我們都放不下心,又如何能進得了冥態呢?冥態是在一個股肉與精神完全放鬆的情況下才能出來的。你要拋得開你所有的一切。它是一個很微妙的境界!沒有一定道德修養,沒有一定的功底的人,是進不了這樣的狀態的!你貪心、你追求、你放不下的事情太多。那麼你的陽性意識也就太多,陰性意識永遠被封閉在裏面。也就跟我們互相相處、瞭解一樣,如果你總是不停地說話,總不讓別人說話,不讓別人發揮,那你永遠也沒法瞭解對方,對方的能力對方的內心你永遠也看不到、聽不到、體會不到,我們只有懂得給別人時間,和機會,條件,別人才能發揮出他們的能力才能講出他想講的話,做出他想做的事,我們才能看到、聽到、體會到別人的東西。 如果大家還沒明白,我再舉一個例子,我用0123456這六個點的位置來比喻。

比如說我們睡著的時候意念是在0點這個位置,

我們進入冥態又能在裏面溝通,順暢穿行的時候意念是在1這個位置,

我們在剛進入冥態的時候意念是在2點這個位置,

在還沒進入冥態但是快要進入冥態的時候意念在3這個位置,

在剛剛躺上床上,全身放鬆但是頭腦還是非常清醒,雜念還有一點這個時候意念在4這個位置。

我們不睡覺的時候但是心情有點平和的時候意念為5這個位置上。

我們在有不開心,如是發怒等等這些情況下意念為6這個位置上。

很顯示,從60是一個意念從陽性意識到陰性意識的一個逐步轉化的過程。

我們只有在保持一或是二的時候,這個時候才是我們有可能開發出異能的機會。如果完全睡著了,到了0。那你就完全沒有意念,那樣也沒有用。雖然陽性意識隱化了,可是陰性意識是不清醒的。

有些人練了一輩子的功,都沒有出功能,修德也修了,練功也練了。但是還是沒有出。就是因為他們沒有瞭解,沒有體會到這個狀態,這也要講一個緣份,要講悟!有些人他就是悟不到這個境界,他進不去。所以他不瞭解,練了一輩子的功,也沒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