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愛上什麼都不為過;成熟以後,放棄什麼都可以理解,每個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那個和自己靈魂相近的人!

 

好聽,磁性的聲音很吸引人,一直唱到靈魂深處!

曾經為你可以連命都不要的人,最後還是被拋棄了, 你動了動嘴而我卻動了心,情已了緣已盡人生沒有回頭路。

愛的人不會走,走的人不會留,愛你的人不一定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愛你到極致。

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又不舍!相愛容易,相守難。

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就是在掙錢的年紀愛錯了人,耗盡了青春、用盡了深情、到最後一事無成,滿身傷痕,錯吧陳醋當成墨,寫盡一生都是酸。

這煙嗓很難得!韻味獨特!聽了撕心裂肺一種感受!觸碰了靈魂深處!感概愛的撞擊!

這首歌唱出了感情,不是不想,只是沒有合適的身份,也許這輩子再也不聯繫,但你的名字已深深烙在我心裏,會銘記一輩子。
 

人在困難時,記住這六句話:

1、誰都有困難,誰都不容易:

沒什麼好抱怨的,你困難,別人也困難,只不過你看不到罷了。與其抱怨,不如快樂面對,困難也是一種人生體驗。

2、與其抱怨,不如奮鬥:

困難都一樣,每個人都要面對無數困難。有的人將困難誇大,有的人把困難當作動力,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能夠成功,而有些人註定失敗。

3、經歷困難,說明成功就在不遠處: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當你遇到了困難,說明,前方正是真理的所在。別輕言放棄,負責會讓自己後悔終生。

4、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

成功,說起來容易,實現起來難。但你要明白,想要成功,真的沒那麼容易。唐僧不也是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才獲取真經的嗎?

5、成功之前,別告訴任何人:

做事別太張揚,尤其是在實現自己夢想的路上,如果沒必要,就別讓任何人知道。老老實實做事,待你成功那天,別人才會敬服你。

6、有時,放棄也是一種智慧:

如果你的選擇是錯誤的,那麼放棄,就是一種最明智的選擇。堅持固然可貴,但方向才最重要。如果知道是錯誤的選擇,那就放棄吧,別浪費自己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會一直消耗你,遇見對的人總會治癒你,及時止損吧,人都會有執念,但不能一直執迷不悟……

為什麼我只在乎別人,只顧及別人的感受,卻沒人顧及我呢?

愛你的人不一定等的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愛你!人生只需有兩次幸運就好,一次遇見你、一次走到到底,今生只為遇見你!

既然不能長相守,要相信是前世修的緣太淺,就放過彼此,過好當下吧!

不再顧及誰的感受,不再傻傻的付出,不強求 不挽留,不再委屈自己,留下的我珍惜,離開的道一聲安好。

其實男人真的很難的,心裏的人走不進家裏的家門,家裏的人也不能趕出家門,當心裏的人變成你枕邊的人的時候,曾經枕邊的人又變成了你心裏的人。
 

{秋冬養生,記住這9關鍵點”}

1、秋不吃瓜多吃果,酸蜜多吃辣少吃

2、寒從腳入多保暖,病從口入忌亂食

3、春捂夏涼要補陽,秋凍冬藏多補陰

4、秋食白果春食綠,不勞醫生開藥方

5、秋天養陰要早起,肺氣通調全身暢

6、秋天養陰要早臥,收斂神氣緩秋燥

7、運動好比靈芝草,何必苦把仙方找

8、秋燥皮膚易缺水,晨喝鹽水晚喝蜜

9、午時小憩一刻鐘,養心安神降秋燥

 

人生也許就是自己與自己,自己與別人的一場較量,打敗一個自己遠比打敗一百個別人要難上加難。因此,不要想著超越別人,先做好自己。在茫茫人海中,千萬別忘了自己,更別怕別人的看法。當下就是最好的時光,請好好珍惜,也請好好呵護自己的心靈,讓自己獲得從容而又淡定……

 

當你能夠為對方帶來好處的時候,對方的人性就是善良的;當你不能給他帶來好處的時候,對方的人性就是自私的;當你影響到他的利益的時候,他的人性就是惡的。

如果我們把這段話投射到具體的生活中,會發現的確如此,無論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都是這個樣子,絕大多數的矛盾問題,感情破裂,都是利益的不平等。

你得到的多了,對方得到的少了,他就不開心。

你付出的最多,反而得到的最少,你也不開心。

反過來說,尊重人性,趨利避害,能足滿你,我全盡力滿足。不滿能足你,我能也讓你得到分充保障。壓給力我,風給險我,損失給我,多數人是願意和長期你交朋友的。
 

做人別以老賣老 因為我也會到那年紀

莫欺少年窮苦困 誰都有時運不濟時候

得勢莫使盡處 莫欺少年窮 亂拳打死老師傅

得敬人一尺必還人一丈 仗勢欺人非好漢

 

紅塵一曲,冷暖是歌,撫一曲友情常在,惜一程緣份相依,只因那無言的相伴,念一份隨意的靈犀,握一縷隨意的默契,將一路綺旎的光陰,細細描摹,友誼深處,無言也暖。拈一顆素心,於流年裏,褪卻指尖浮華。攬一份悠閒和詩意,與時光對飲,拈花淺笑。在光陰的角落裏,尋一處心靈的桃花源,任時光散盡,歲月荏苒。在光陰的殲陌中,經歷雲煙風雨。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塵煙中學會微笑。相信在歲月的陌野中,終會有無數閃光的彩虹為你吟唱。
 

總有一個人在夢的最深處等你,那是你的暖,在時光枝頭獨美,俺沒了所有夢中的回聲。那些夢裏的相逢細緻完整,驚豔依舊,純真爛漫,繽紛了塵世煙火,融化了生命所有的柔情。夢中的山河動人的一刻,那就是你和我,兩顆情花在片片星湖裏停泊

 

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化,一個枉自嗟呀,一個空勞牽掛。一個是水中月,一個是鏡中花。想眼中能有多少淚珠兒,怎禁得秋流到冬,春流到夏……
 

歲月匆匆,經不住似水流年;時光悠悠,留不住歲月變遷。仿佛轉眼間,夏季忽已遠,秋意正闌珊。你看那一樹一樹的秋葉,未盡枯黃的面容,完成了這一季精彩的旅程。就如這秋天,像極了我們的人生~於人間煙火中找詩意,於柴米油鹽中安放人生,不急不爭,在喧囂的塵世裏,尋找內心的寧靜。攜著四季美景坦然前行,追尋人生該有的味道,才不虛此行。生活的步履在於踏實,生活的安樂在於平淡。這正是~人生一世何所求,知足常樂方無憂。莫為瑣碎惹憂愁,健康快樂度春秋!
 

遇見你、紅塵才美,愛過你、此生無悔。一曲真愛紅塵、欲執筆述盡相思與你、相愛與你,請允許我塵埃落定,只為守候你。願你心似我心、縱使千年輪回不訴離分,你的淚、染了半世心痛,你的情、孤獨了一世滯留,十指相扣,暖你顛沛流離……
 

歲月終了繁華,這份時光與生命的纏綿,便是歲月裏以沉香書寫出來的最美詩章。

陌上風起,駐足聽風,看一枚秋葉輕飛,隨清風在徑前漫舞。葉子如蝶,或急或緩,釋放自由,安靜飄落,生命匆匆,卻也從容。

一場華麗的別離,演繹的不是悲傷,不是消失,而是生命的涅槃,而是另一場重生的開始。

轉眸之間,繁盛與枯榮,原來都是歲月的伏筆。若是此生有緣,遇見的都是入心的風景。

遇見便可銘記於心,默默凝眸,那些落葉於一顰一笑間悄然落去,把生命最美的顏色交還歲月,把純粹留給了自己。

清秋落葉,剪不斷的眷戀,把一份瀲灩的情懷投給天空,投給大地,投給不染塵埃的秋水,從而讓我認定了生命的絢爛,也認定了生命的殘缺。
 

紅了葉,美了秋。

只因紅了那一樹的葉,才會美了這一季的秋……

紅葉因秋而生,秋因紅葉而唯美,紅葉是秋的靈魂,秋是紅葉的依託。

萬花都落盡,一樹紅葉燒。此時,正是郊遊的好時節,楓林漫步,曲徑通幽,風景怡人,詩情畫意,醉了凡心......

 

飲一盞歲月留香,唱一曲往事飛揚,歌聲情深意濃,帶著淡淡的憂傷。以青春之名相愛一場,不見不散年少的諾言,最純真也最浪漫。雨依舊清晰,夜依舊幽靜,卻物是人非。一滴滴雨撒落於心,卻已感覺不到那份憂愁,那份冰涼……
 

我的故事有你,你的有誰說不出的話叫心事,留不住的人叫故事,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但就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豔了你的時光,但就是溫暖不了你的歲月。
 

踏月隨風,相思入墨,執筆落花,半卷清詞,花箋掠影,思念繾綣,讀你千遍,隔著歲月的窗,將眷戀輕描!

 

宇宙人類的種類

宇宙有多少種人類?

這個問題在許多星體給人類定性與分類都是不同,人類對時空佔有是區分人類的標準。根據我們地培星人的測定標準是:三維以上時間(空間)中的生命皆是人類,它的重要標誌是智慧。智慧的高低是決定人類的形態種類的。

人種的形態分法。(人種的形態)分有形有體的有意智、有形無體的有意智,無形(應變形的)無體(應變體的)、還有一種是法外態。人類超高智的生命是很難用人類的思維去區分他們,因為應變形體也同有形有體一樣,對於法外態,我們不能稱為他們是人類,他們是宇宙中超級生命,像你們所講的宇宙神,但不是一般的高智生命,我們稱這種生命叫離態,離態是變態是十分迅速的,它的意識流可以在空間任意往來的。不管是什麼生命擺脫不掉的是光,是恒星光,(如果)恒星無光明,他們的生命會自滅的。高智生命的慈愛性是他們的本性,是宇宙註定的本性,(他們)生存在七、八、九維空間中,他們沒有社會,沒有權勢,沒有區別,但有不同的意識,他們也有交流。他們住的地方都是實虛兩幻,十分美妙。他是光透生命,光的意識腦可以支配它們的應變身而活動,他的覺性是超凡的,他們是不用吩咐、指揮、命令去工作的,有自己的獨立性,是自己指揮自己的。他們在高維空間生存,快樂自由,但他們也經常出沒在三維和四維空間。三維、四維空間有智慧人類能見到他們,說他們能騰雲駕霧,但多數人認為是科幻,是人為的幻想,其實是真的。我們不用高深的理論來證實他們形態的素質,一般說高智慧人是無體有形和無體無形的狀態。他的智慧存在是極輕的,比雲霧都輕,他站在雲霧之上,借著雲霧行走,不是騰雲駕霧嗎?生命的素質、形態表現著不同的功能,由於高智者高超的應變能力,他可以變成我們三維空間的人類,我們有一種高科技儀器,可以捕捉到他們的影子。我說過科技發展到一定極限高度時是與高智慧生命相溶的,不是幻而是真。宇宙中一切生命現象都是奇趣的,科學的頂點就能瞭解宇宙啦!

 

這個世界有這個世界的法則,心有心的法則,誰都跑不了心的自然法則。誰要是觸犯了這個法則,那就等著時間的到來,時間一到,一切都重寫了。

你要是一個真正的修行者,那就去感受,去看這個世界一切眾生的執念,包括一沙一塵,所有一切的一切的執念,再看看自己的執念是什麼樣的。只有這樣才能懂得入道。
 

修行之人應懂得,靈光

就是宇宙靈光,把宇宙、天地、日月、星辰之靈光;宇宙生命本源之靈光;師父本尊佛菩薩之靈光;一切神明仙將之靈光;一切鬼神之靈光融入我生命體與生命本源(靈魂)之中為一體。

靈氣

就宇宙天地之靈氣,把宇宙、天地、日月、星辰之靈氣;宇宙生命本源之靈氣;師父本尊佛菩薩之靈氣;一切神明仙將之靈氣;一切鬼神之靈氣融入我生命體的血脈之中為一體。

靈脈

把宇宙、天地、日月、星辰之靈脈;宇宙生命本源之靈脈;師父本尊佛菩薩之靈脈;一切神明仙將之靈脈;一切鬼神之靈脈融入我生命體的血脈之中。就整個生命體中所有的一切經脈與我生命體的血脈融通為一體

靈源

把宇宙、天地、日月、星辰之靈魂;宇宙生命本源之靈魂;師父本尊佛菩薩之靈魂;一切神明仙將之靈魂;一切鬼神之靈魂與自己生命體靈魂貫通融合為一體。

靈性

就是把宇宙、天地、日月、星辰之靈性;宇宙生命本源之靈性;師父本尊佛菩薩之靈性;一切神明仙將之靈性;一切鬼神之靈性融入自己生命體之中的靈性本源(靈魂)為一體。

靈力

把宇宙、天地、日月、星辰的一切力量;宇宙生命本源的一切力量;師父本尊佛菩薩的一切力量;一切神明仙將之力量;一切鬼神之力量與自己生命體貫通融合為一體。

 

精神和物質本身是一體的,是分不開的,精神一定有它的物質基礎,而物質也有精神的面向。我們所講的那個全息的世界,物質和精神也是全息的。但是精神的物質基礎不僅僅是那個外層的、粗糙的肉體,它還有更精微的物質基礎,就是氣。這個氣是一種能量體,是我們看不見的一種精微的能量。

 

人在根源上和道是相通為一的,但是在人的後天生命的演化過程中,他追逐外物,以自我為中心,他忘掉了他所具有的道,他沒有回歸到自己的真實的本性當中,所以這裏面才有個修道的問題,才有個迷和悟的問題,我們已經講了生命和道之間的關係,它實際上是相通不二的。
 

修自身功德,何為功德?見性是功,平等是德,念念無滯,常見本性即為功德!說白了,不能委屈自己,要念頭通達,明瞭自身,這才是功德!沒有堅如磐石的意志,無法修仙。
 

觀念比任何藥物都靈,只要改變觀念,你的身體就會有驚人的改觀。
 

當下本身就是永恆,它可以說是與時間相這個維度不同的一個垂直的維度。如果我們把時間相當作過去、現在、未來這樣劃一根線的話,這是時間的一個維度,那麼永恆的當下是和時間相切的垂直的維度,它不跟時間相在一個層面。你永遠是在這個當下,生命唯在當下,解脫唯有當下,你真實的存在就在當下。寧靜地、歡慶地生活在此時此地,這就是唯一的解脫,沒有別的地方可以解脫,也沒有別的時間可以解脫。
 

這個時候就是我的生命存在的時候,我不存在於過去,也不存在于未來。我甚至不存在於現在,因為沒有一個固定的現在,而這個此時此地實際上不是在過去、現在、未來這樣的一個時間段裏的一個現在,它實際上是一個沒有時間相的永恆的當下
 

想要開悟的人需要知道的一切坐下來,排除雜念,問自己什麼是真實的,直到你確實知道。就是這樣,這就是整套過程——完整的開悟教誨,完整的實行方法。你若有任何問題或困難——不管是什麼問題或困難——答案都是一樣的,坐下來,排除雜念,問自己什麼是真實的,直到你確實知道。而修道之人切記切記,問問自己,你的當下的目的是什麼?在做什麼?要的是什麼?都由自己來決定。祝你能實現自己的目標,祝你好運!
 

神仙一把抓練法

神仙一把抓是道家的功法,僅限於治病範疇。此功便屬五指練氣法,是攻守法門,是治療疾病的剋星,是抵禦惡人進攻的大法。抓天、抓地、抓人,萬物為我所獲,抓天有感,抓地有靈,抓人而制,萬物為我所擒。抓天靈光現,抓地現龍神,抓人有制,搭救蒼生。萬物服我,廣大神通。神龍常現爪,神通靈威力,此是佛法無邊奧妙之故。乾坤宇宙三千大千世界,人為萬物之靈而不如萬物之明,人心多變,事物難分,廣修妙道,元神通靈,通靈變化,通神飛騰。牟尼如意寶珠,萬寶琉璃神燈,在我妙門心靈神火之中。心不明,道難成,為學日月心必明,前有仙緣莫強行,道是瓶中花露水,時機到時花落瓶。

(一、)抓天法:

1、雙腳分開,與戶同寬,頭正頸直,含胸撥背,雙手合十。右鼻孔吸一口氣進入中丹田。氣貫右手向上伸出,好象天上一股氣下降,人間一股氣上升,(上升之氣為紅光)陰陽相對,把天上氣抓回貫入中丹田。由下丹田發一聲字,做三至九次。

2、雙手合十,左鼻孔吸一口氣,進入中丹田,氣貫左手,向上伸出,天上有一股氣下降,人間一股氣上升(上升之氣為藍光)。天人合一,陰陽相對,把天上氣抓回貫入中丹田。由下丹田發出一聲字。

3、雙鼻吸一口氣進入中丹田,貫氣到雙手,雙手向上或,發出氣(右手紅光,左手藍光)同天上的氣合二為一,雙手把天上的氣抓回往中丹田貫,由下丹田發出一聲字,做三至九次。

4、雙手拍打百會穴九次,意念天門穴打開;沖出白色性光,接天上紫色毫光,合為一股氣流由百會下降,直接落入腳心。

5、意念西方飛來一把金刀,長六寸六,寬一寸六,打開中丹田膻中穴(兩乳之間中心點),意想紅光、藍光、白光、天上紫光四光環繞,猶如一股金柱從中丹田射出,現出翻天印(猶如照妖鏡),照天、地、人、物,照一切妖魔鬼怪。

(二、)抓地法:

1、用右鼻孔吸氣,貫入右手心,向右腳背抓去意想從東昆侖穴現出湖光山色,把這股氣貫回中丹田。

2、用左鼻孔吸氣,貫入右手心,向左腳背抓去,意想從地脈龍神穴現出湖溝山色,把這股氣貫回中丹田。

3、雙手拍打下丹田,同時意念右手出紅氣,左手出藍氣,貫入下丹田中,然後意想丹田中紅藍二氣分成二股從兩腿 直貫湧泉穴,雙腳霧氣騰騰,好像踩在地脈龍神的方位。

(三、)抓人法:

雙掌同出,形同兩把金爪,右手出紅光,左手藍光,意想抓方頭部三下,手臂在一伸一縮。又意想抓對方腹部三下,手臂一伸一縮。再意想抓對方腿部三下,手臂一伸一縮,好象把人影抓在兩手心中,便對方昏昏沉沉,如癡如呆,方知佛法奧妙無窮。平時練習,可意想面前一空人,不要意念真正人影形,否則佛法難成,切記不到萬不得以,不可以施此佛門無上神功。給人治療疾病時,可以施此佛爪神功,以達到事半功倍之神效。

 

體感治病術 馬上見效

馬上見效,很神奇的民間體感治病術

【頭 疼】

雙手輕握成拳,伸出右手食指,將指尖輕輕放在左拳眼上,

慢慢抬起,拳於指之間有一個硬幣大小的距離,眼觀這個距離

十分鐘。頭疼好了!在以後的頭疼時候,可以做做!

【牛 皮 癬】

雙手輕握成拳,雙手伸出食指,兩個食指尖輕輕相接,

慢慢向兩側拉開,兩指尖間有一個硬幣大小的距離,眼觀

這個距離十分鐘。看一看幾天之後,牛皮癬就好了!!!

【鼻 塞】

(男左女右)把食指尖放在與鼻頭齊平的

鼻翼外側,十五分鐘! 馬上就好了!

【哮 喘】

哮喘時候,用你的左手平伸成掌,放在右乳房

上面,輕輕向胸外拉一下,使手掌與胸之間有

一個硬幣大小的距離。十五鐘!馬上就好了!

【胃 疼】

平伸右手成掌,掌心向上,左手成拳,

伸出左食指,指尖垂直對右掌心,指尖與

掌心之間有一個硬幣大小的距離。十五分

鐘!馬上就好了!

【腹 脹】

(男左女右)把指尖輕輕放在肚臍上,輕輕

抬起,使指 與肚臍之間有一個硬幣大小的距

離。二十分鐘! 馬上就好了!

【頸 椎 病】

把你的左手握拳,抬起放在左耳五分鐘,

之後,豎起食指,伸臂順耳尖方向上舉,

盡力指天,五分鐘。而後換手!

頸椎 病 馬 上就好了!

【腰 椎 病】

抬起你的雙手至胸前,雙手合十成立掌,

掌心相對,兩小指不動,兩大指各向外側旋

轉使兩掌相背。十五分鐘!腰椎病馬上就好了

【皮 膚 瘙 癢】

把你的右手微握成拳,抬起放在右

耳邊,手心對耳孔,五公分距離,十分鐘!

皮膚瘙癢,馬上就好了!!!

【 癬 】

把你的左手五指併攏成掌,放在(癬)

上,輕輕抬起,手與()之間兩公分距離。

十五分鐘! (癬)馬上就好了!

 

修行是旅程,問自己什麼是真實的,這趟旅程才可能會抵達一個更遠的終點是恒久非二元覺知,顧名思義,恒久就是非暫時的,非短斯的;非二元就是無分別、無對立,筒單說,就是無我。也就是說,開悟是一種恒久的無我、無分別心的覺知狀態。也就是在深刻的沮喪與絕望中,可以看到無我的真相。這也是面臨著人生的轉機,而開悟甚至可能是如死亡般的必然。

 

夢的建構

在人生當下你有50萬,創造50萬能創造的最大幸福,你有50塊,創造50塊能創造的最大幸福,不要等到一定要爭到多少錢才去創造幸福,在你能力和條件允許的範圍當中,從此時此刻開始去創造最大的可能幸福,我覺得這才是對自己人生的一種負責,不要等到明天去幸福,因為明天之後是又一個明天,不要等到未來去實現某一個夢想,因為當你說未來要實現某一個夢想的時候,未來永遠不會來,所以你永遠不會去實現那個夢想,因為總有一個明天讓你推卸你的夢想,總有一個未來讓你在延遲你的幸福,世界上只有兩件有價值的事,第一,你幸福地生活,第二,使更多人幸福地生活。世界上只有兩件有價值的事,第一,你好好活著,第二,請你幫更多人好好活著。

我們怎麼樣才能找到知己好友?在座的各位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只有同等能量的人才能相互識別,只有同等能量的人才會相互欣賞,只有同等能量的人才能成為知己好友。

我已經盡心盡力了,但是我已經盡心盡力對待你,你是不是還喜歡我,我已經不在乎了,你討厭我也無所謂的,然後我盡心盡力地做了這件事情,他效果是不是達到我的預期,我也不是很在乎,隨便啦!為什麼呢?因為有句話叫做盡人事聽天命,我能夠掌控的只有我是否盡力,至於盡力之後這個結果是好還是不好,別人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這不是我能掌控的,這是有一個bis boss在掌控的,所以我不能掌控的東西我很少去費力再去琢磨了,你喜歡我 很好,你不喜歡我,無可奈何,就這樣吧!

人應該好好的活在當下好好地享受此時此刻,然後好好的用心的,認真的對待眼前的這個人,手中的這件事,當下的這一刻的生活,然後未來就是每一個當下延續出來的那一個時光,他不會錯到哪裡去的,是不是的!

 

生活裡的心態覺思當下平衡

1、世界上99%的事都能用錢來解決,剩下的1%需要用更多的錢。

2、別再說自己是單身狗,因為狗還有三妻四妾的呢。

3、別減肥了,你的醜不是因為你的胖。

4、什麼是離婚的主要原因呢,結婚。

5、知道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會在意醜的人會活多久。

6、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但是可以納很多妾。

7、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很輕鬆。

8,別天天說活得比狗還累,狗沒那麼累。

9、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總有人都相信這句話。

10,有的人不是贏在起跑線,而是直接生在了終點線。

11、俗話說萬事開頭難,開了頭你就會發現後面更難。

12、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太差誰還會笑得出來啊。

13知道為什麼結婚要選好日子嗎,因為結了婚之後就沒有好日子了。

14、比我優秀的人還在努力,我努力還有什麼用,其實不用那麼悲觀,說歸說笑歸笑,你要不自己努力一下,怎麼知道自己真的不行呢。

15、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去大膽的表白,即便被拒絕也絕對不是因為你不夠優秀,就是因為你醜。

16、請你原諒那些傷害過你的人,一次是癡情,兩次是包容,三次你就習慣了。

17、婚姻不是愛情墳墓,因為當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時候,那就變成了公墓。

18總之不論怎樣一併要再敢愛敢恨的年紀,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不怕愛錯只怕錯過,因為一但錯過了,那你嗎一定會給你安排相親了。

19、當你換了一個美美的髮型,買了一身的新衣服,準備回家過年滿心歡喜的時候,你爸你嗎往往只關心你有沒有對象,你以為過年時一家人坐在一起就是其樂融融,不,你錯了,過年就是三姑六婆再一起尬聊的競技賽場,而你,只不過是一枚棋子。

20、你會發現過年期間,親戚們總會在你補覺的時候恰巧來串門,而他們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但是紅包可以。

21、也許過年的時候你避免不了了打麻將,輸贏不要緊,因為人生不就是這樣有贏有輸,輸輸輸~

22、只要記住吃虧是福,夜深了,我祝大家好友們福如東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