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九九年秋,我在洛陽地下防空洞閉關,隨金剛上師旺求紮巴的弟子們修煉噶瑪噶舉G音法二十多天。期間認識了武漢的吳天明大居士。他是武漢心意六合拳買金魁系的傳人。出關後他將心意拳內功丹等方藥傳授給我。此方原是南方武林素有"江南第一妙手"之譽的心意拳大家解鐵夫老先生據其師傳,武、道、醫相結合形成的內服方藥,為的是更好地修煉內功、增進功力,其組方對調節五臟六腑亦有佳效。吳天明得之于解老後人,然後常施藥予體弱多病者,效果極佳。吾嘗運用於臨床,確有獨到之處!今傳出,願武林秘技造福更多有緣人...…

黃芪100克,枸杞、人參各45克,黃精、核桃仁、川斷、熟地、去核紅棗、蒲公英各30克,柴胡、桃仁、紅花、川芎、三七、元胡、生白術、炙附片各20克,全當歸、幹薑、阿膠、防風、葛根、仙鶴草、靈芝草、上肉桂、白荳蔻、麻黃、甘草各10克。

:現在多以三十克西洋參代替人參,身體很弱者加紫河車50克。

曬乾,粉碎成細末,或散劑或蜜丸。每天服三次,每次九克(大蜜丸即9克)。飯前一小時,淡鹽水送服。一到二個月為度。

該方配伍主要是調節五臟,補腎陽滋腎陰,補脾益中,溫裏散寒,調補先天後天,理順中焦。補心養血調肝,益肺培壯真氣。五行通調,陰陽平衡,元陽旺氣血通,百脈暢身體壯!

上方對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心絞痛、冠心病、中風偏癱、失眠、氣虛、手腳麻木、關節疼痛、頸椎病、腰椎病、肩周炎、老寒腿、婦科病、前列腺炎、男科及亞健康等,無論內科、外科、骨傷科的慢性疾病均有很好的療效!

如能練習李少波的真氣運行法或渾圓樁功則健身強身效果極其明顯!

練心意拳內功或丹道或易筋經或其他門派內功者,結合服此藥精進神速妙用更多(過去很多的武功高手往往都精通骨傷科及中醫藥,他們的內功往往是結合了此類方藥)

往昔有因練武功而落下一身傷病,或半途而廢者極多!大都是因為或求速效或無內功技法或無方藥調理肢體內腑而致氣滯血瘀,勞命傷財,誠可歎可惜哉!!!

藏密修行者要看看拙火定是否修煉成功,就需進行考核在海拔數千米的高原,零下幾十度的冬天,赤裸著上身,他的上師將祖師衣袍用冷水浸透後披在弟子身上,再由弟子憑功夫在數分鐘之內將衣袍烘乾!

連續三次方為拙火生起次第的成就!!!功夫差點的別說烘乾衣服了,雪域中赤裸上身坐著可能早就被凍僵啦!所以,人身丹田縕藏的能量是多麼神奇!而用來轉化為技擊動量也只是其中一個小小的妙用吧……

心意拳內功中還有發聲”,練習者大都以為僅僅是以氣助力...…我要說,發聲確實有這個以聲助力的作用...…但發聲發得好,還有其他的妙處……

說個題外話。前幾年網路上有個東北的劉雲女士名噪一時...…說是夢中得神仙傳授返老還童妙法……方法很簡單,每天練二次,每次半小時,很快皮膚變細膩,去皺紋,顯年輕...…廣告詞特誘人...…其中一句,某個部位變粉紅色,變柔嫩了更是引起諸多人的猜測.....《很多人臆想是指生殖器,或乳頭...…告訴你,還真不是!!別亂猜!》。她時不時發些視頻...…顯示前後對比...…還有很多生理方面的變化.....但是學費很貴...…便宜的時候是十萬元! ! !我的一個好朋友花十萬元去學習!劉老師二分鐘就教完了。朋友練了段時間,也真的有很大變化! ! !然後呢我就會了……。我也試著練習一段時間...…皮膚變細膩是真的...…此法能讓人變年輕也是真實的!但返老還童是不可能的。而且此法有個缺陷,練多了會氣虛!!經過我的摸索,發現結合上閉氣功或者心意拳丹田功可以彌補這個缺陷..….後來由於工作繁忙我就不練了[ 男士對美容都不是很感興趣! ]

…...二零一三年在針灸臨床中我突然悟開了她這個方法的原理!也確實有其心靈學與生理學方面的道理! !哈哈,哈哈哈...…當然, 估計劉老師及學生們目前也只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她們的所謂上皮幹細胞理論是胡扯! ] !原來,心意拳內功也有這個功效的! ! !數年前我答應過這位朋友,決不輕易洩露劉老師的方法...…但是這裏也已經全部披露出來了,能否尋得,就看你的慧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