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漂亮好身材的女人,並非真的貪戀那大好皮囊,是背後為保持貌美的自律和毅力。

女人喜歡財力雄厚的男人,並不是貪戀那動產或不動產,是背後為財富而奮鬥竭盡所能的實力。

這段話瞄了幾個來回,沉默半響之後才慨然長歎:

貪財好色這種事,竟TMD被表達的如此清新脫俗。
 

千萬別和我耍心眼,因為能累死你,不是我比你心眼多,而是你耍了半天心眼,我根本沒看出來

 

跟男人溝通,注重邏輯,不是感情。

跟女人溝通,注重感受,不是道理。

跟孩子溝通,注重鼓勵,不是說教。

跟老人溝通,注重尊重,不是對錯。

 

如來藏妙法

時時事事處處把心定格在以下8點,並落實工作,生活之待人處事中。

1、天地萬法皆是當人當下一心一念所變現,大光明藏中沒有誰不是誰!沒有那一法不是哪一法!皆共一個本體皆是佛。

2、每個當下就是一級大夢!夢人即空如來藏,夢境即不空如來藏,夢人與夢境空有不二,即空不空如來藏!

3、盡虛空遍法界就是一大汽球手套,五個手指代表無量萬法!無量萬法共一口氣,萬事萬物萬法同呼吸,共命運,我與眾生同體,我與諸佛同悲,心,佛,眾生,等無差別!

4、盡虛空遍法界就是一個我,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任何人,任何事,沒有任何理由煩惱!我活著就是讓別人快樂,別人就是我,別人就是佛!

5、如來藏為總,萬法為別,互為總別,互別為別!

6、如來藏妙法,聞在一時,成在當下!頓超生死,不離生,不離死!解脫煩惱,不離煩惱,煩惱當下即是菩提!

7、歸元性無二,方便有多門!頂禮如來藏,無漏不思議。願加被未來,於此門無惑!

8、法華奧典,妙冠群經,聞即往生,位齊等覺!

 

讀書偶得

1、玩物喪志的是什麼東西?

答案:鶴。

2、背井離鄉的指的是什麼?

答案;家宅。

3、驚弓之鳥的指的是什麼鳥?

答案:大雁。

4、沙漠之舟的是什麼?

答案:駱駝。

5、一衣帶水的指的是什麼?

答案:長江。

6、膚如凝脂的是什麼?

答案了:油脂。

7、琴棋書畫的指的是什麼琴?

答案了:瑤琴。

8、勞燕分飛的指的是什麼?

答案:伯勞鳥。

9、如魚得水的指的是什麼?

答案:諸葛亮。

10、黃粱一夢的黃粱是什麼?

答案:黃米。

11、醍醐灌頂的醍醐指的是什麼?

答案:純酥油。

12、滄海桑田的滄海指的是什麼?

答案:東海。

13、一生一世的一世是什麼多長時間?

答案:30年。

14、莘莘學子的莘莘是什麼意思?

答案:眾多的意思。

15、雕蟲小技的指的是什麼?

答案:一種字體。

 

【辭職的9個道理。】

1、同事只是同事,別太高估了你和同事之間的關係。離職後就會明白什麼叫做人走茶涼。

2、以前錯把平臺當能力,離開平臺才發現自己啥也不是。

3、工資到手才叫兌現承諾,其他都是畫大餅。

4、當餘額不足的時候每天都會失眠,經常感到莫名的焦慮。

5、要騎驢找馬,沒有金剛鑽,千萬不要裸辭。

6、提了離職申請後才給你加薪的,還以為領導開始重視自己了,後來才明白,只不過是領導的緩兵之計。

7、以前大公司給你開3萬,現在小公司8千都不要你。

8、原來受委屈和挨駡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9、不管你的老闆有多欣賞你器重你,你們之間的交情頂多就是一個月工資。

 

聰明的人總是善於發現對方的優點,

愚蠢的人總是看到對方的缺點,

聰明人懂得尊重與服從,

深信萬事有因必有果,

愚蠢的人只會傲慢自大,

藐視一切。

 

紅塵守候,我願用一生為你守候,愛你到天長地久,紅塵的路上風雨同舟,把最美的風景看透。

 

許些事,許些人不論對錯深深執念一些牽掛,一些悵然不知歲月深淺追求一片葉子的傾訴或一場大雪的獨白呢喃也好是一顆真誠的心與一顆心的偶然的觸碰相思也罷是一些欣喜的相聚與別離的憂傷泡一杯茗茶看歲月在煙霧裏氤氳吟一首風情的小詩讓暗香浮動黃昏唱一首情歌講一個流淚的故事靜靜待你一切相忘於江湖輕輕一聲歎息願時光平靜流年似水的柔情如花一樣嫣然
 

我用一世的溫柔,種下一顆相思的紅豆,我用愛的淚珠滋潤她的成長。紅豆花開時,香飄萬里。待到萬山紅遍,她會結下一樹的相思,她會結下一樹的溫柔。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生命的過程,情感地延續,必定要經過幾多風雨,幾多坎坷,幾多糾結,否則我們的人生怎會精彩,我們的感情怎會豐富,憂傷和著幸福,在我們心底將是一道永遠揮之不去的風景。

翻閱流年這本書,時而會隱隱作痛,時而會淺淺微笑,時而會幽幽傷感,時而會絲絲甜蜜。指尖盈握的淺淺紅塵,輕輕搖落於紙箋,以絕美的姿態劃過紅塵,舞落成一段千千闕歌,把歲月淺吟低唱,把憂傷埋入塵埃,把惆悵隱於夜幕,把淡雅永留心間。

誰說歲月滄瀾,花開一季?種種煩惱,庸人自擾,只要人如清月,我心靜然,四季如春,人生如畫,用美麗渲染著美麗,以心靈溫暖著心靈,微笑面對一切紛擾。淡定地面對得失,是一種超脫,不必在意,不必強求。淡定地面對情感,是一種釋懷,緣來緣散,一切隨風。

 

風花雪月

是這世間一等暢快事,

我要這風憑我念,

我要這花隨我心,

我要這雪知我意,

我要你,

如此月,入我懷。
 

冬,輕輕地來了,沐著明媚的陽光,攜微微寒風的深情,帶著四季迭新時風景變化的尋常,珍藏春的花香,雋永夏的熱烈,收穫秋的豐碩,在冬天最純粹的美好中,書寫時光,簡約時間裏的變化,豐富閱歷中的收穫,濾除遺憾中的失望,嶄新堅守中的希望。

歲月凝聚著四季奇幻的力量,冬在時間的前行中,用最純粹的美,帶著千變萬化的氣象,衍生自然的情懷,書寫冬天的時光,涵養心性以萬物擁有的情柔,滋養靈魂以萬事遵循的意趣,在秋收冬藏裏,睿智著生活,溫暖著生命。

光陰淺淺,記錄著歲月逢冬的厚重。在新冬的時光靜好中,總結春的花紅,夏的青綠,秋的碩果,在刪繁就簡的冬時光裏,純粹美好著人間的歡喜與變化,臻善心境裏的思悟與感慨,書寫時光裏的懷念與釋懷。

徜徉在冬時光的風景裏,淺淺遇,慢慢尋,心中若有桃花源,何處不是水雲間?冬,擁簡約的風景和純粹的美好,乾淨溫潤著人間煙火裏的尋常與平凡,素樸著心境,乾淨著心靈,用淡泊與豁達的情懷,書寫冬的清晰與清歡。

 

情長夢短,花開花謝,一抹時光如水。晨鐘暮鼓,寒來暑往,蕩天地悠悠,念時光匆匆。一指流年處,萬千光陰漠漠。

千山暮雪,沉寂著時間的往事;萬里白雲,飄幻著歲月的蹤影。天地編寫的程式,寄予著生命本能的力量,總是在時空裏有條不紊地,不聲不響地交錯,輪回……時光,似一闕旋律,在春夏秋冬地更迭中,激蕩著歲月地變遷。時光,也是一幅永不褪色水墨丹青,粉飾著生命的萬象。細水盈盈,淺風輕輕,是春天的希冀;粉墨濃妝,盛情豪放,是夏天的氣魄;群芳鬥迷,花紅柳綠,是秋天的誘惑;寒枝撿盡,月籠冰紗,是冬天的靜默。

不知是哪一朵花的凋殘,最先辜負了歲月美麗的期盼;也不知是哪一片落葉的飄散,無意冷落了煙火人間的驛站。

尺意念短,寸影話長;逝水無痕,歲月留香。縱有天地鑒明月,穹下萬載承阡陌。知不盡的紅塵悠約,揮不散的雨霧煙波。日日時光千秋過,古來萬事付長河。

同樣在歲月裏漠渡年華的我,不經意就被這樣的情趣,勾起了對生命的相思;也不經意被這樣的相思,擾亂了一場靜默的夢醉。

 

寒透小窗侵衣袂,疏簾半卷迎眸。紛紛白雪弄姿柔。宛然裝景物,如此炫風流。時感情塵渾如絮,癡迷飄渺難求。水流花謝幾春秋。恨應為此恨,愁亦為其愁。

 

流年裏,帶著陽光和雨露的清新,與文字相擁,與時光對飲,守一窗靜美。漫漫紅塵,在歲月的素箋上,書寫生命冷暖,書寫光陰情長,打開,便是馨香;塵封,便是溫暖。悠悠時光,剪一朵白雲的恬靜,攜一縷微風的輕盈,撚一朵歲月的沉香,舒一懷詩意的人生,唱響生命的旋律。時光清淺,歲月嫣然,一份懂得,一份牽念,唯美記憶,溫暖流年……

 

對岸的政府確實實際的為老百姓主動付出行動,以網路的媒體強力傳播清欠行動,打擊老賴的用心良苦,真是公平正義的德政。反觀台灣政府有對老百姓關心過欠債不還的後遺症嗎?如果依此對岸與台灣的欠債不還所處裡那執行力度,來做為選舉或總統或公投或統一那唯一分野條件時,絕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大陸,因只有政府主動幫老百姓出手處理問題,才有那公平正義可說,那國家的存在價值觀,朋友從大陸回來說:大陸60歲退休後的老人年金,其政府每一個月發給每人人民幣1萬元(上海市)社會福利,那台灣……不是沒錢而是……一言難盡!

 

對岸的清欠行動打擊老賴,其政府主動出擊執行,全國同步抓捕老賴,以幫助老百姓順為穩固社會基本善良風俗秩序於安定,反觀台灣政府卻不主動作為於人民社會基本善良風俗秩序於安定,那又為何要喊一國之口號呢?,對岸說於全國,台灣說於一國,那不形同一致性的認同,所以求助於對岸來解決現今台灣的強制執行要債難的問題,或許行得通,因為上開之先祖一國論。

 

也許我一開始,就不該遇見你

也許我這輩子不該愛上你

那曾經的甜蜜,也慢慢的成回憶

現在剩下我哭泣在夜裡

窗外的風吹起,雨落一滴滴

可是我的傘下再也沒有你

如今你在那裏,誰又愛著你

可惜陪我最後的人不是你

 

在訴訟間法官隱晦的提醒可能是在幫你一定得聽懂

1、當法官讓你撤訴的時候:有可能是在忽悠你,但是這種機率會很小,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在暗示你,這個案子贏不了了,你可以考慮撤訴,這樣呢訴訟費還能退回一半。減少了你的損失。

2、當法官問你還需要鑑定嗎?:這個時候法官在暗示你,這份證據對你來說很重要,一定要鑑定,對你會很有力。

3、當法官問你,你怎麼沒有請律師,應該是在暗示你,你的材料或著是案由準備的有問題,需要一個律師來協助你,否則可能會敗訴。

4、當法官問你,法庭現在向你示明法律風險,請你考慮是否繼續訴訟,這個時候最好撤訴,你這個案子有敗訴的可能性。

5、當法官問你,還有什麼證據要補充嗎?意思是你現在的證據不夠充分,如果不能夠補充有利的證據,很難支持你的訴訟請求,很有可能會敗訴,對你很不利。

 

生命的人生,無論是從哪一個角度觀,去看那大千世界及萬象因緣或是姻緣,無論是對與錯都是自己的選擇,因為這映的當下只有變化,沒有一定的絕對,只有相對,沒有一定的萬能,只有平等,沒有一定的特殊,因空間永遠是相對於時間的變化,才有經歷與回憶才可回首與借鏡那變化的修正與未來,原有的價值與意義及方向,人生!

 

枸杞大棗車前草湯的神奇養生妙用

枸杞大棗車前草湯,是一道非常好的清熱解毒養肝滋陰湯。車前草 (車軲轆菜) 全身都是寶,其性味甘寒無毒,清熱利尿,祛痰止咳,清肝明目。《本草綱目》認為:久服輕身耐老。車前草有降血壓,治療急性肝炎和急慢性支氣管炎等功效。根據藥理實驗,車前草內舍車前甙、熊果酸、維生素c、維生素B成份。與大棗枸杞配伍,既能相得益彰,也能相互作用,可以起到清熱利尿、養肝滋陰益腎的作用。

車前草,生於田野畦畔山埔路旁,越是踐踏生命越是頑強,而那些肥沃的很少有人經過的地方,是找不到它的蹤跡的。車前草葉全部根生,葉片平滑,主脈五條,向葉背凸起。秋天抽穗結子,就是非常有名的車前子咯。車前草是一種味道鮮美的野菜,全身都可以食用,用它煎湯煮茶,沒有毒副作用。

 

黃子善家傳白內障藥方公開!

今天 把安徽黃老師的家傳方公開如下,據他講:我家有一祖傳秘方,專治白內障,經過多年臨床施治已治癒數百例患者,家父在世時,曾囑咐將其獻給大眾,以除老年人病痛之苦。

偏方 及用法:

白術、白芨、雲苓各50克,研為細末過篩,10克為一包,可包13~15包,每天晚飯後,臨睡前用制好的藥粉,加適量礦泉水配1~3個雞蛋煎餅吃,用植物油少許,也可加少量麵粉和食鹽,一般服完一劑(15天)明顯好轉,待幾個療程後即痊癒,15天為一個療程。

注意事項:

1、服藥期間忌食刺激性食物;

2、如高血壓患者一次只用一個雞蛋;

3、切忌中途停藥;

4、避免眼睛疲勞。

獻方人:安徽臨泉縣農牧局 黃子善

希望白內障患者把使用效果回饋一下,讓更多患者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