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是在忙忙碌碌中平淡;生活,是在粗茶淡飯中生香;人生,是在坎坷挫折中歷練;心情,是在百味雜陳中安暖。心若不悲,人就不寒;心若不離,愛就不遠;心若不恨,世間有暖;心若無瀾,碧海晴天。眼,不見為淨,心,不冷為美。把該放下的放下,讓心輕鬆。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麼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麼難。人生的日子,越過越少,剩下的日子,越來越重要,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

 

【交四類朋友】沙子是普通物質,水泥也是普通物質,但它們混在一起是混凝土,就是精品;大米是精品,汽油也是精品,但它們混在一起就是廢物。是精品還是廢物不重要,跟誰混,很重要!朋友不是亂交的,每天在一起喝酒的不一定是真朋友,每天在一起混的也不一定是永遠的朋友。人生要交的四位朋友:
1
、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反而會更安慰你、幫助你。
2
、交一個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陪伴你、鼓勵你。
3
、交一個為你領路的朋友,自願做你的墊腳石,帶你走過泥濘、撥開迷霧。
4
、交一個肯指點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讓你時刻發現自己的不足。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1、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束,人生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
2
、與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與其無法釋懷,不如安然自若。
3
、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成熟了。
4
、人最強大的時候,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
5
、處世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與人不求感德,無怨便是德。
6
、我們看不懂這個世界,不是無知而是因為不夠單純。
7
、能夠哭就好,哭是痊癒的象徵。
8
、最純潔的關係是金錢關係,最平等的關係是契約關係。
9
、別把專業當生活,因為生活不分專業。
10
、當你發現你的父母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跟你商量的時候,那就說明他們已經老了。那也說明這個家你就是頂樑柱了。

 

【人生哲理】
你累不累,苦不苦,自己最明白;
你難不難,痛不痛,自己最清楚;
人生,誰沒有苦楚,誰不曾勞累;
你過得怎樣,活得如何自己最懂;
懂你的人,自然懂你所有的心緒;
不懂的人,沒必要偽裝你的樣子;
做回最真的自己,活著才不會累;
做好最真的自己,不完美也是最美;
人活一世,要麼庸俗,要麼孤獨;
感情一朝,要麼認真,要麼單身;
現實殘酷,要麼隱忍,要麼毒恨;
只要尚有餘力,就活出最好的自己;
有深度才有保留,有珍惜才有擁有;
有胸襟才有天空,有細水才有長流。

 

幸福不是金錢,而是健康;幸福不是將來,而是現在;只要你健康的活著就是幸福的。真情不用錢買,真心錢買不到;如果你擁有真情的愛人、真心的朋友,你就是最幸福的;幸福不關錢多少,錢只是生活需要;只要你滿足你就是幸福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擁有;擁有一個愛自己懂自己的人,不管他有多少能力,總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給你,再壞的處境陪伴你,也是幸福的;其實幸福很簡單,就現在,你能到我的空間看看,你開心了,你就有幸福感,你能將愛心和正能量傳遞、轉發;就是我的幸福感;其實幸福就是精神上的滿足。

 

不管多遠的路,也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並快樂的日子裏,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裏,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相處時;需要包容 。相愛時;需要真心 。爭吵時;需要溝通。孤獨時;需要想念 。難過時;需要安慰 。生氣時;需求冷靜 。快樂時;需要分享 。幸福時;需要珍惜 。不要和自己最喜歡的人爭吵;吵來吵去;掙了道理;卻傷了感情 。人生沒有那麼多道理可講 。只有你情我願 ;相互理解和寬容 。我們不知道災難和明天那一個會先來,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先離開這個世界;因為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日子太短;離別卻是永遠 。別等失去了一個愛你的人;才想起珍惜 。人生是那麼的短暫;離開的永遠是不會再來 。………且行且珍惜;珍惜親人;珍惜自己最愛的人;珍惜我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人生是一種取捨,丟了,撿了;緣分是一桌宴席,聚了,散了;感情是一杯烈酒,醉了,醒了。是人,難免寂寞;是心,難免脆弱。寂寞比沉默更難過,脆弱比空虛更薄弱。有些人失去了,會讓你遺憾終生;有些情求全了,會讓你痛不欲生。感情的世界,不能不要臉,也不能太要臉。對一份情死心了,一定是傷心了;對一個人冷漠了,一定是難過了。付出與回報,總是成反比;等待與思念,一直在延續。說了很多,卻沒人理;等了很久,卻沒人回。委曲求全,你得到了什麼;卑躬屈膝,你失去了什麼。人若沒有了驕傲,就變得渺小;心若放寬了底線,又何談尊嚴。抱怨的話不要說,沒有人有義務非得幫你;自棄的事不要做,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成績。

 

生命的悲哀在於無法面面當下俱到、唯獨整體觀的智慧才能究竟心間的了然、因為一切的修與不修都是生活、都是當下、都是過程、你不必去追逐因緣之所以、所有的都在眼前分類平衡、只須你的智慧去接納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接觸到的、那現實相對的整體大千、更因為是這一切現象本就存於當下、只不過是一復如是的因緣重複罷了、你有所不平是因為你沒有看見平衡那整體所以然、當你看見了平衡以後、你就不會為此執世因緣的相對而更執、你會更自在因緣當下、因心超越故真解脫!

 

世界上有兩件事最難: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裏;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裏。前者成功了叫老師,後者成功了叫老闆,兩者都成功了叫老婆。今天“情人節”溫馨提示:家和萬事興,跟老師鬥是不想學了,跟老闆鬥是不想混了,跟老婆鬥是不想活了。同時,請大家牢記女人不能隨便惹:秦始皇惹了孟薑女,剛修的長城被哭倒了;曹操惹了小喬,赤壁木船被火燒光了;李世民惹了武媚娘,江山被奪走了;咸豐惹了慈禧,清朝滅亡了;黃世仁惹了白毛女,結果被當惡霸打倒了…所以要好好尊重你身邊的女人。不要和她得瑟!天干物燥,小心她鬧。

 

【健康食物口訣】

蘋果入心梨入肺,大棗入脾栗入腎;鹽醋防毒消炎好,韭菜補腎暖膝腰;蘿蔔化痰消脹氣,芹菜能降血壓高;大蒜抑制腸胃炎,綠豆解暑最為妙;香蕉通便解胃火,健胃補脾食紅棗;番茄補血美容顏,禽蛋益智營養高。

 

我一遍一遍問自己,這樣一個無果的愛,還值得去等待相守嗎?你就像一朵花,皎潔,素雅,成為我心裏最美的一幅畫,沁人肺腑,香滿心房,那是用愛沉澱出的幸福味道,相愛是真情,相守是幸福。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當你不理我的時候,我會很害怕。當你提出分手時,我心裏接近了崩潰的邊緣,就如同一個人沒有了所謂的感官,變得麻木,如同在黑暗中行走。但你的影子始終沒有走出我的心底。
心裏有了惦念的人,不管何時何地都不會忘記心裏那個人,但是有緣無份,我很想你,但是又能怎樣,沒有結果的愛,讓人很少無奈,只有等待等待,只知一往情深,還有一份拉長了的思念。
沒有不能相戀的兩個人,只有不願相依相偎的兩顆心。冥冥之中有你,生命才有了繼續下去的意義,感謝有你,與我攜手共度此生。你是我內心執著等待的那個遠方,與你心相守,便是地老天荒。祝你情人節快樂!

 

看你身上什麼仙:念仙語的反應

1.蟒常上身的反應;會有一陣陣的涼意(冷),骨頭節也會都很痛!

2.胡黃上身的反應;會一陣陣的熱,打哈氣,流鼻涕,眼淚。脖子後面疼,冒風還有有時哭有時笑。

3.鬼仙悲王上身的反應;後背疼,噁心,或渾身麻。

4.上房仙籠身的反應;基本沒什麼反應,根據個人不同的緣分,於頭的不同的部位(穴位)冒風。 二. 各路仙家上身的表現:

1.胡家來的時候:面部表情大氣、慈悲,穩當有氣勢,嘴角向上,略帶笑意。

2.黃家來的時候:性格急躁,亂蹦亂跳,圓瞪雙眼,嘴角向下,怒氣十足。

3.常家來的時候:面部表情木訥,眼圓無神,有時會吐舌,坐的時候喜歡左右活動腰肢。

4.蟒家來的時候:皺眉凝神,雙手緊按腿上,挺胸昂頭,盛氣淩人。

5.鬼仙來的時候:面部表情陰沉,說話高低起伏,陰陽怪氣,怨氣沖天。

6.文仙來的時候:或盤腿、或端坐,氣勢和藹。

7.武仙來的時候:一蹦數尺,張牙舞爪,旁邊若無人侍候很容易出事。

 

八戒:“師傅,情人節有假放嗎?我想去趟高老莊……”
孫悟空:“師傅,我想去趟芭蕉洞,我嫂子說要包餃子給我吃……”
唐僧:“悟淨,你又想去哪里呢!”
悟淨:“我…我只想寸步不離跟著師傅……”
八戒和悟空走後,唐僧笑道:“悟淨,我們去女兒國吧!
結論:跟著領導走,好事總會有!

 

我問佛
情是什麼
佛笑而不言
只是看著娑婆世界
於是我知道
情是一切有情眾生
我問佛
愛是什麼
佛默默垂淚
只是看著地獄翻騰
於是我知道
愛是慈悲眾生
我再問佛
愛情是什麼
佛避而不答
只是看著滄海桑田
於是我知道
人生無常
愛情轉瞬即逝
卻永駐心底
於是釋然
心含慈悲之情
懷擁大愛之意
做有情之人
行慈愛之事
即是有情有愛之人
--
致情人節

 

夫妻才是一輩子的情人!丈夫是左手,妻子是右手。左手摸右手總是沒感覺。當有一天,左手流血了,右手一定去幫著止血。當有一天,左手癢癢了,右手一定去給撓撓。當有一天,左手提東西累了,右手一定會去幫你負擔。所以:不用去嫌棄你的右手,更不能嫌棄你的左手。因為左手拍右手,才能鼓出精彩的人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濡以沫,平平淡淡才是真!!!愛在有生之年,愛在當下。————情人節快樂

 

老公給老婆發了一個521元的紅包,附言:我愛你。稍後,老婆給老公發了一個5.21元的紅包,並附言:我愛你多一點!
老公搖頭:有文化,太可怕,少花錢,會說話[呲牙][呲牙][呲牙][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其實可短暫了……手一拉一松,一個情人沒了嚎~手再一拉不鬆開,一堆情人沒了嚎~人生最痛苦的事兒是啥?知道嘛,就是“情人節沒有情人和你一起過!”人生最最痛苦的事兒是啥?知道嘛,就是“情人節所有情人都找你過,嚎~”情人節最痛苦的事兒是啥?知道嘛,就是“過節了,禮物沒準備。”情人節最最痛苦的事兒是啥?知道嘛,就是“禮物準備了,沒情人過節。”情人節最最最痛苦的是啥知道不?知道嘛,就是“禮物準備了,情人也有了,卻被老婆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