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這個地方有我的。

催:請你再仔細描述這個過程,你說進入圖書館之後,這個阿凱西記錄是以什麼形式存在的呢?是以一本書的形式還是什麼形式呢?

輝:很多書。同一類也有很多的書。上面有一個是我的名字,可是我看不懂,不是我現在名字,就像一個符號一樣,但我知道是我的。應該是我靈體一個名字啊。

催:這樣子啊,是說阿卡記錄是由很多書構成的,而你個人的歷史也是由很多書構成的嗎?

輝:對。

催:那你是怎麼找到記錄你的書呢?

輝:(笑)就是知道,我不知道怎麼找到的,到那裏就會被引領到那裏去。

催:噢。全世界那麼多人,這個圖書館是怎麼放得下這麼多書呢?你看的空間是什麼樣子的呢?

輝:他們非常的宏大……至於怎麼放的下我也不清楚?

催:是不是就是一個沒有空間概念的,外面看起來一定大小,裏面確是無限大的?會不會是這種形態?

輝:我只知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不管有多少人。肯定能找到的。

催:那麼你自己就去看了自己的阿凱西記錄?

輝:嗯

催:這個阿凱西記錄的名稱是靈界命名的嗎?

輝:差不多吧,大約差不多。

催:好的,你看看接下來查閱了些什麼呢?

輝:我查閱了很久很久以前的歷史……

催:請你描述下什麼歷史?

輝:是在我們這個宇宙初期的一個歷史……

催:那你查閱的時候是以文字的形式瞭解還是以其他形式瞭解的呢?

輝:能夠立刻讀完,不需要看的。

催:不需要看的?就是以……(被打斷)

輝:意識就可以,直接用意識就可以……

催:就是可以看到圖像或者還可以聽到聲音嗎?

輝:有些是可以,但不是很完整。

催:你看到的宇宙最初的歷史是什麼樣子的呢?

輝:在一個空間有一些靈體被創造出來。說不清楚是什麼空間,靈體被創造了出來。他們各自不知道自己是誰,

催:你說一個空間創造了很多靈體?

輝:是。

催:這個空間你可以描述一下樣子嗎?你可以看到嗎?

輝:中間很亮,周圍又比較暗,具體沒法說,看不清楚。

催:後來呢?創造靈體之後?

輝:大家不知道自己是誰。

催:大家?這裏有特定的數量嗎?

輝:好像又很多,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也沒有什麼族群,甚至搞不清楚你我。但是一定時間後他們有了自己的族群。大家有不同的意願,和願望形成了不同的族群。

催:嗯,他們這種族群的形式是指以生物體存在的形式還是指靈體的時候就有族群存在呢?

輝:這個時候不是物質界。

催:是創造之後就隨著自己願望產生了族群?

輝:嗯,他們的意願不同形成不同的族群。現在好像看到天使族。天使族的領袖是耶和華。

催:啊?(表示很吃驚)

輝:早期的族群裏面有天使族,天使族的領袖是耶和華。

催:是聖經裏面的耶和華,是天使族的領袖?

輝:嗯,對。然後還有妖族。那個時候妖族很強大,天使和妖族發生衝突,但不知道什麼原因雙方沒有戰爭。

催:妖族的領袖是誰呢?

輝:妖族,看不清楚妖族是誰,好像有一些是我們中國的神誒……有一些我被到,說不清楚。

催:他們的外形像中國人嗎?

輝:這不一定,然後好像天使族的人路西法,路西法背叛了天使族,他們帶了一批人成立了魔界,魔族是那個時候來,路西法好像在後來發展。

催:好,我們暫停一下,我想瞭解下,這個時候有星球存在嗎?銀河系創造出來了嗎?

輝:那個時候是有星球,他們不存在,靈界眾生創造的時候,他們不在物質界,他們有自己的地方。那時候不一樣。

催:你是說,天使族,魔族,妖族還在靈界存在著?

輝:對,他們和物質界沒有交流。他們每個界都屬於靈界的劃分。

催:那麼成立魔族之後呢?

輝:然後和耶和華有個戰爭,在那裏面,雙方都很慘,打的很慘,很多天使都死了,天使不能夠重生吧,我不著調,好像不能夠重生。

催:他們是什麼形式打鬥的?

輝:類似我們說的魔法,還有陣型。魔族的人喜歡五星陣法,天使族用七星陣,還有結界一些陣法,天使族損失很大,有一個天使族為了減少損失為了繼續投生他們跳下了地獄。

催:跳下了地獄?

輝:跳下了地獄成為墮落天使。他們跳進了地獄就可以重生,天使族損失太大了。

催:在創世之初的時候,六道就已經存在了嗎?

輝:我不知道這個秘密是什麼,但六道是存在的。

催:天使和魔族大戰的時候大概多久以前呢?

輝:有十億年了。但和我們物質界的歷史時間不一樣。

催:你繼續描述這個天使想重生進入了地獄?

輝:他們會成為墮落天使,翅膀顏色就會改變,有些翅膀就會變成黑色,有些全部變成黑色。這場戰爭最後還是停戰了,雙方都不願意繼續打下去,損失太大。後來這個地方慢慢的有很多界分出來。

催:嗯,很多的界分出來是指什麼?

輝:他們有不同族群之後在各個空間就化了一塊地方是他們的,另一塊是他們的,這樣子。然後有些這個耶和華那時候是天界,妖界,魔界,鬼界,人界出現的時間很晚,是晚期出現的。

催:恩,這個時候有沒有佛界呢?

輝:早期並沒有。佛界還好,不是很晚。

催:按照你剛才說的,像這個魔族和天使戰爭說明這個時候有善惡之分了嗎?

輝:怎麼說呢,從源頭上來講,並沒有所謂的善惡,他們有理論上的差別,意圖上有一些摩擦。耶和華神他認為代表這一方,但其實魔族不一定所有人都是壞的。還有耶穌它不是神,耶穌屬於聖,聖和神不同。

催:額,耶穌它不屬於天使,也不屬於這些族群,是人裏面的聖人,這個意思嗎?

輝:耶穌是屬於天界,但他們族群…屬於聖界的人吧……聖的話,有點像旁觀者,他們對善惡,沒有道德上的善惡,像旁觀者中立的。很多大智慧的人都屬於聖。

催:那麼你接下來說宇宙是如何發展的呢?

輝:一開始的話,各個界和族比較穩固的,比如天使族在天界,妖族在妖界,但是慢慢的不一定了,到後期各個族在各個界都有可能,還有一些金族和銀族可能會在魔界,也可能在天界不一定了。

催:總共有多少族群呢?

輝:很多很多族群,這個族群,只要它(xx沒聽清),都可能分裂出來,一開始都是聚集出來,到後來就分裂出來一個族一個族。

催:你現在是看到它們分裂起來了嗎?還是從阿凱西記錄直接知道這些知識?

輝:這是意識告訴我的。

催:那麼他們這些族群,是什麼形態存在的,就像電視上看到的形態還是其他形態呢?

輝:總體上是人形的,但有一定差別,天使族的有翅膀。

催:像他們這些種族怎麼繁衍後代呢?

輝:他們也會結婚啊。

催:也會生孩子嗎?

輝:是的。

催:這個生孩子是生下一個靈體還是生下一個……?

輝:是靈體。

催:直接就創造出一個靈體嗎?

輝:有些看不清楚,但他們創造出來也是靈體。

催:那你從阿凱西記錄瞭解的有些靈體是不是不是源頭創造的而是其他靈體創造的?

輝: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脫離源頭,但到底這個源頭到底是什麼我們不知道,連耶和華也不是真正的創造者,他僅僅是天界的領袖,也是人界的創造者,他並不是真正的造物主,他也是被造物主造出來的。

催:這個源頭從阿凱西記錄中也不能瞭解嗎?具體是個什麼東西?

輝:沒看到,這需要你自己回去,找到它。

催:嗯,好。後來你從阿凱西記錄中看到了什麼?

輝:早期的一些記錄,在我還不是人的時候。

催:不是人的時候你是什麼?

輝:好像不能說。

催:你瞭解嗎?是你瞭解不能和我說還是你也不瞭解?

輝:我知道是誰,但不能說。

催:不能說是靈界的意思,還是你此時不能告訴我呢?

輝:我就知道不能說,因為我現在是人類,但本體不是人類,所以對我會我有點麻煩,所以不能說。

催:就你瞭解的,你也是從看到的創始之初直接創造出來的嗎?你的個人意識。

輝:我是他們的後代,

催:是誰的後代?

輝:是我們這個族群的後代。不是耶和華創造出來的。

催:你們是哪個族群?

輝:我不是早期的…

催:你知道你是哪個族群?

輝:我是這批的……不是在一起,我屬於另外一個,我屬於宇宙的中央的地方,我知道了……我剛才說的地方它不是這個宇宙,是第七宇宙。

催:我們所在的銀河系是第七宇宙?

輝:我不在這個地方誕生的。

催:你是說我們現在所處的銀河系是第七個宇宙嗎?

輝:不是第七個,是一起創造的,但是屬於第七宇宙。

催:一個宇宙不是代表,囊括所有的銀河系嗎?

輝:並不是這樣的,囊括所有的宇宙的是大宇宙,我是在大宇宙中心邊緣的這個地方。那是我本族所在的地方,我不在這個銀河系。

催:每個人的本源都是不同地方嗎?

輝:不管在哪里,我們的本源只有一個,是源頭創造了一切。它是真正的造物主,包括很多的神都是它所創造的。

催:你在這個宇宙的中心地帶是你更早之前的源頭?

輝:嗯。

催:你可以描述下這個中心地帶是什麼樣子的嗎?

輝:那裏的光特別的強,很強很強的光就像天堂一樣。那應該是完完全全成道的人會去的地方,是每一個人最終的歸宿。

催:就是我們每個人最終會回到這個地方嗎?

輝:對。

催:那麼可以用極樂世界來形容這個地方嗎?

輝:這個地方不是極樂世界,它要比極樂世界高的多。極樂世界屬於佛界,他比佛界還要高。

催:這麼說佛並不是頂層意識狀態嗎?

輝:釋迦牟尼佛並沒有達到最高的成道的狀態。但他是故意沒有達到那個狀態,達到他那個狀態也已經是屬於神聖的狀態,已經和我們說的神的狀態差不多,但成道者是屬於‘神是’的狀態,神是狀態要比‘我是’要高級移。無法描述,難以描述。

催:你原來在這狀態裏面嗎?

輝:我初期也無法達到這個狀態,在佛界之上,我知道我是被懲罰來到這裏的。

催:是來到哪?

輝:地球。

催:是不是我們很多人都不是來自地球,從很高的狀態來,因為各種原因成為六道凡夫呢?

輝:是有不少人要遠遠高於現在層次。由於種種原因投生到這裏,我們這裏意識層次是很低的。

催:嗯,那麼你剛才說受到懲罰來帶到地球,在那種高的狀態下也有所謂的懲罰嗎?

輝:沒有達到一個完全最高的狀態,我不在銀河這邊的十光法界之內,但我仍然在一定界之內,至於什麼原因我不能說的,受到一定懲罰來到人界這裏。

催:你剛才說受到一定懲罰不能說嗎?是什麼不能說?

輝:這個還不能說,如果有機會會知道的。

催:你到人界就直接來到地球嗎?

輝:早期應該有別的輪回,但現在來到地球。

催:那麼是不是我們所謂見到的那些外星人,天上的飛碟也屬於人類裏面的呢?

輝:他們屬於類人的。

催:六道是地球上的概念還是整個宇宙的範圍?

輝:六道是這個宇宙的秘密,應該有囊括他們的。

催:外星人也屬於六道裏面的呢?

輝:他們層次比地球人要高,但同樣也走這樣的過程,除非有些族群會脫離這個層次。因為他們的意識水準很高了,不在六道裏面。

催:後來來到地球之後,你看到什麼歷史?

輝:我曾經有做過恐龍,

催:在你前世做過恐龍?

輝:對。

催:以人類歷史多少年前呢?

輝:上億年前了。

催:你做過幾世的恐龍?

輝:這個說不清楚,應該挺長時間的。

催:後來呢?

輝:中間我不知道了。

催:那個時候地球有人類存在嗎?

輝:地球上還沒有人類,好像是在我們之後才出現的。

催:人類最早出現在什麼時期?

輝:具體不清楚,但比我們知道的早很多。

催:你看到的是什麼景象,那時候人是什麼樣子的?

輝:有很高很高的人,也有很小的人的。也有像我們差不多。不高不矮的,那個時候有巨人,也有很小的小人。

催:那麼你經歷過這些前世嗎?

輝:看不到。

催:現在看不到你個人地球輪回的歷史?

輝:現在看不到了啊。

催:那麼你知道你在地球輪回了多少世了嗎?

輝:很多很多。

催:我想問一下,在阿凱西記錄裏你可以看到別人的記錄嗎?

輝:好像不可以誒。他有什麼程式的,有可能讓你你看。一般不允許的。

催:就是說你只能看到個人歷史情況,如果看到別人(被打斷)

輝:它有一個程式要走才可以看,如果它可以給你看,你需要學習這個東西,對你有幫助是可以給你看的。

催:明白。那麼你看到個人歷史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呢?

輝:好像我當和尚不止一世,我有當過漢地的和尚,也有當過藏傳和尚。

催:做過很多世和尚?

輝:至少有兩三次吧。也有當過普通人,也當過一次官。

催:嗯,是什麼官呢?是哪個國家呢?

輝:是中國古代的,宋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