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就是小三和正房搶一個男人的日子,是多少地下黨浮出水面的日子,是玫瑰花升值的日子,更是大造活人的好日子!下午四點,花店的老闆笑了;傍晚六點,飯店的老闆笑了;晚九點,夜總會經理笑了;子夜,賓館的老闆笑了;隔天,藥店的老闆笑了;一月後,婦科醫院醫生護士都笑了。提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請相公們提前安撫好各自的妃、妾、小主們,天干物燥,小心她鬧!

 

又是一年情人節,甜蜜的誘惑,不知誰人能躲過……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聽聽歌,看看美文也不錯!那一方空間,珍藏我們淡淡的友情,如果一切終將沒有,我們也沒有怨悔,畢竟我們都重視了內心美好想像的存在。謝謝你,情人節快樂!

 

有一種愛,走過崢嶸的歲月,紮根在心間;有一種情,如一棵不起眼的小草,卻在一個個平凡的日子裏生生不息,在寸心之間篤定,堅韌不拔。

 

萬水千山我隔著思念的距離讀你,我讀懂了你的一簾幽夢紅塵深處,季節的流轉訴說著人生的冷暖,我懷抱著歲月的素箋,將你放在心中寂然歡喜。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花開幾度,蒼老了誰的等待?一世情緣,嫣然了誰的顏容?今生,我錯過了花開,錯過了盛放,卻沒有錯過你。

 

翻開流年過往,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情,讓我們憶起的時候,心裏暖暖,指尖流逝的是歲月,心中留住的就是人生,人生的明媚不是我們得到了多少,而是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不會後悔那些曾經的選擇。浮生若夢,酌半盞苦酒,甌裏的人生幾何?誰去猜透?年少那些跋扈不羈,而如今早已經被歲月馴服。蒹葭蒼蒼的流年,時世任其沉浮,輕攬一縷寂寞的相思雕刻成思念的悠遠。

 

把你寫進文字,一箋難填,只因一種歡喜,割不斷的紅塵,阻不斷的思念,觸摸,仿佛是你的體溫,左手,揮不去的暖,右手,剪不斷的念。心是一座城,只許慢慢體會。你寄給我的不僅是信箋,還有滾燙的思念,那小小的卡,是你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嗎?我收還是不收?讓人矛盾,讓人心疼。歲月,散作了飛花,韶光裏有如花的嬌羞,也有如柳枝的倩影,幾多迷惘,幾多熱望,輕喚,那一份執念,有我們一起走過的心路歷程,情人節,浪漫依舊,情人節,思念如火,情人節,揚起煙波,紅塵深處,癡迷、癲狂、惹人醉,情人節,是溫柔鄉,還是甜蜜果,情人節,也許只是一個醉人的誘惑……

 

只要我們堅持自己,為了未來打拼,時間始終會給我們機會,那一串閃光的足跡,是我們走向一起的證明,情人節,剪一寸光陰給你,收集此時的擁有和珍愛

 

心靈,本該清靜的修行,卻遭到一次次打劫。獨守空城,心中卻留下一個蹁躚的背影,情人節,能否陪我快樂,我的計畫很多,只要你不放棄,路就在我們的腳下延伸,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情人節很近,而你很遠。多想和你攜手作伴,一起看風景,一起闖蕩,一起披荊斬棘,去開拓一片嶄新的天地,明天的朝陽還會明朗,采一米陽光,只等你牽起我的手,勇敢的向前走。

 

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如果你是那個一直站在前面保護我的人,那麼我就一定是那個一直站在你身後默默陪伴支持你的人

 

別再為難自己,人生短短幾十年,拼也好,混也吧,都是瞬間,給自己一份樂觀,給自己一份平和,不指責,不抱怨;不苛求,不奢望;不計較,不比較,保持最真的情懷,保持最好的心情!不羡慕別人輝煌,不喟歎世態炎涼,給自己一份淡然心緒,給自己一份寧靜氣魄,用自信的腳步,堅定自己的選擇;用平常的心態,經營自己的生活。

 

今天就是情人節了,送大家三個情人,一個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還有一個永留心中,他們的名字叫:健康、平安、快樂!願我健康陪你終生,願我平安伴你左右,願快樂永留我們兄弟姐妹心中!願我們兄弟姐妹好運常伴!祝我們情人節快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願所有見我面聽我聲聞我名的所有眾生都因我而喜悅祥和心得清淨少欲少惱種下一顆菩提種子。
願我今天所做的一切功德回向盡虛空遍法界的所有眾生解脫煩惱共成佛道。

 

學會寬恕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也很可憐,被壓力推動,不由自主。
要知道別人光鮮的背後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痛苦,自己不喜歡的人,報之以微笑,默默為他祝福;對喜歡的人,真情流露、真誠相待就好。
人在做天在看,冥冥中自有因果在安排,永遠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持續做對的事。
時刻提醒自己,改變自己,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不要輕易和人發生爭執,當有人和你無關緊要的爭執時,你就讓他贏,因為你並沒有損失什麼。其實人生的幸福,一半要爭,一半要隨。爭,不是與他人,而是與困苦。隨,不是隨波逐流,而是知止而後安。爭,人生少遺憾;隨,知足者常樂。最怕該爭時不爭,該止時不止,總在糾結中痛苦著。隨遇而安,隨緣而止。

 

人不論多麼富有,多麼有權勢,當生命結束之時,所有的一切都只能留在世界上,唯有靈魂跟著你走下一段旅程。人生不是一場物質的盛宴,而是一次靈魂的修煉,使它在謝幕之時比開幕之初更為高尚!人生在於修行,修行在於領悟。不是所有的經歷都是修行,吃一塹,就要長一智,修行,在於經驗的積累,靈魂的上升,境界的突破。人在哪里,修行的道場就在哪里。

 

“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她沒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她有了目標……”人生不亦是如此?!獻給正在努力奮鬥的親!

 

情人節時話情人,中華愛情多古人。
織女牛郎仙凡配,男耕女織不厭貧。
可恨王母一簪畫,鵲橋七夕渡情人。
七仙槐蔭遇董永,神女思凡戀紅塵。
願做人間鴛鴦鳥,比翼雙飛不離分。
蛇仙素珍戀許仙,西湖借傘定終身。
雷峰塔下生驕子,狀元拜塔求母親。
寶釧彩樓選平貴,寒窖苦度十八春。
千古流傳忠貞女,不貪富貴戀清貪。
孟姜十月寒衣送,萬郎邊寨喪忠魂。
一腔情愛空流去,哭倒長城振乾坤。
英台也把山伯愛,女扮男裝同窗親。
十八相送樓臺會,化蝶一曲梁祝吟。
月掛西廂讀書苦,想思病倒戀香人。
紅娘惜玉巧按排,崔氏鶯鶯會張君。
陸游苦戀唐小婉,七旬挑園惜婉珍。
癡情淚水作翰墨,釵頭鳳詩憶故人。
三笑華府點秋香,棄榮為奴自賣身。
伯虎自古風流漢,多情才子是唐寅。
風仙蔡鍔傳佳話,憂國憂民出風塵。
琴聲瑟瑟悲歌淚,高山流水覓知音。
趙四女中真豪傑,忠貞不棄伴將軍。
不求名正不爭份,終生相陪學良君。
但願有情成眷屬,天長地久不離分。
唐風宋韻描情愛,文人墨客書紅塵。
才子筆下斷腸汨,琴韻彈奏相思魂。
世間萬物皆有愛,但願情愛都是真。
千古流傳愛情事,情人節時話情人。

 

年,就這樣,隆重而來,悄然而去,一年又一年,豐富了記憶,蒼老了容顏,迎來了春光,送走了冬寒,一年又一年,期盼中載滿祝福,願望中滿是平安,一年又一年,我們從孩童走進中年,從中年又走進老年,理想從豐滿走向骨感,一年又一年,不必感慨也不必抱怨,最好的皆是順其自然,一年又一年,感恩生活也珍惜遇見,執著努力亦隨遇而安!願朋友們在新的一年中,健康快樂平安!情人節愉悅!

 

惹你+逗你=喜歡你

學你+跟你=暗戀你

疼你+煩你=想追你

想你+戀你=愛上你

追你+煩你=想要你

疼你+寵你=心有你

順你+理你=我愛你

 

魚掉到糞坑裏,到處說環境差。一條屎蛆爬過來,指著魚鼻子罵:丫的閉嘴!你不能用魚缸標準評價糞坑,根據我們糞坑的標準已經很好了,完全符合糞坑的發展水準和技術條件,再說我們秉承的是先污染後治理的原則,調配這一坑大糞我們容易嗎? 當大部分魚認命時, 蛆們卻偷偷滴爬出糞坑,變成蒼蠅飛跑了。

 

我一次次在網路中尋覓你,我親愛的朋友們,不為別的,只為千萬年前來時的誓言。

無數次六道的輪回,你早已經忘記了自己是誰,你為何來到這裏。

 

紅塵的紙醉金迷讓你變得渾渾噩噩,人世間的名利情欲讓你欲罷不能。可你不是為了這些而來到這裏。

 

當這個世界開始沉淪,開始走向危險的邊緣,你卻渾然不知。還在為你的各種目標和假希望在紅塵裏苦苦掙扎。

 

王國裏的謊言和欺騙,讓你覺得習以為常,你漸漸失去了良知變得麻木不仁,變成了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的空殼。

 

天災人禍在不斷的變得越來越多,我真為你擔心,你從小生長在這個邪惡的王國,被灌輸著罪惡的理念,這種罪惡的理念會毀了你和你的家人。

 

別以為我說的危言聳聽,當災難和災禍突如其來的來到你身邊,那時候你會後悔不及。

 

我用最真誠的語言在喚醒你,別急著搖頭說不信,我用最善良的心靈喚醒你,別冷漠的轉身下線。

 

我為你而來,只想讓你知道真相,化解你因為被蒙蔽,對宇宙之法的敵意和口不擇言的誹謗。

 

我為你而來,只願你能遠離災難和邪惡,為了你不會被無知弄得最後萬劫不復,請你把信任交給我。

 

我用了真誠,善良,來幫你抹去那罪惡的印記,為你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回到你來時的家園。

 

 

人活著,其實有許多事情無法言說。有時走得太遠,往往忘記了原路;有時看得太清,往往看不到東西;有時想得太多,往往會失去自我。生活,如一面鏡子,心中有,便有;心中無,便靜;心中空,便悟。學會微笑,學會面對,學會放下,讓一切隨心,隨意,隨緣。讓心回歸,在陽光下呼吸,用真誠撐起一片天空;讓心沉澱,在時光裏行走,用善良詮釋一種責任;讓心永恆,在生命中感悟,用靜默鑄成一道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