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我不能成為你的情人,因為我不能傷害任何人,包括自己;

今生我不能成為你的知已,因為我不能忍受只能疼你懂你,卻不能愛你與擁有你。

雖然我不是你老公,但我卻象老公一樣,為你牽腸掛肚,

雖然我不是你情人,但我卻象情人一樣想給你快樂與激情;

雖然我不是你知已,但我卻象知已一樣願意聽你傾訴,分擔你的憂傷。。。

在你我的交往中,我一直在為自己定位,可不管我如何努力,卻始終找不到適合我的位置,

卻有一份真實的感情,真真切切的在心中,我不想騙自己也不想騙你。。。

其實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你知道嗎?想你好美,想你的傻,想你的一切一切,漫長的夜裏,等你獨守一盞孤燈,窗外星月相伴,而你卻不在我身邊,耳邊憂傷的旋律,是你送來陪我的嗎?

你有自己的事,不能常來陪我,但讓我知道遠方的你在牽掛著我,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是遙遠的思念。。。

等待你,是命中註定的緣份,每個安靜的夜晚,我都會有濃濃思念,跨越千山萬水抵達你的身邊,你的柔情縈繞著我。可是,很多時間我也會於心不安,怕你找不到我。世上有緣的人註定要相遇,每一天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未來的某一天相遇而做的鋪墊,我相信緣份,每一次相識都需要緣份,是緣分讓我們成為朋友,讓我們相信彼此。

當下只想做一個與你無拘無束,推心置腹暢談彼此人生理想、快樂和痛苦的人。心靈的感應,在瞬間直抵彼此的內心,能走過你生命的每一個日子,是我最大的滿足。讓我做一個懂你,喜歡你,欣賞你,心永遠屬於你的人可以嗎?不只是你的傾聽者,心靈的閱讀者。生命中所有的哀傷,所有的銘心刻骨,都需要一個過渡,我就是那個渡你心靈的使者,只想用我的一生來關心你,祝福你,愛護你。

你知道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還有人在關注你,傾聽你的那份感動。而不曾跨越界限,就是為了多一份超凡脫俗的情緣,今生做你心上的人,我永遠是一棵樹,是你的精神依靠。有了這樣一個我,你的軟弱和寂寞,柔情和思緒 ,都有了寄存的地方。我一旦擁有這樣的一個你,即使遠隔天涯、即使難以相見,卻在彼此默默的思念著,牽掛著,一生一世……思念無期,相見恨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