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CAFGDUOK  

初次見到娓娓覺得非常親切,她穿著一襲黑白條紋長裙,披著深藍色外套,是朋友介紹過來進行催眠的。在面談過程中向我講述了自己在感情世界中的很多困惑和猶豫。以及曾經經歷過的生活中的不幸,看的出,她是堅強樂觀的女孩,講述這些的時候也在嘻嘻哈哈的傻笑,雖然她告訴我最近一段時間她的情緒非常低落。做什麼都覺得很沒有意思。她想知道自己人生的使命以及活著的意義,也很好奇自己的前世。

在催眠過程中,她一共看了兩世。第一世是解決她情感糾紛的一世,她看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以及自己現在的丈夫在那一世中各自扮演的角色,發生的故事比較悲劇,在那一世她哭的很傷心。

另一世就有意思多了。她看到自己有爪子有很多條尾巴,居然是一隻大白狐。有一條非常粗的大蛇一直在默默保護著她。她在雪山裏修行,在上雪山的路上她一會是人的模樣一會是白狐的模樣,終於走到了,那是一個小山洞,洞裏有她采好的果子,還有一些乾草。她臥在乾草上,用自己的毛尾巴蓋在身上保暖,在描述這些情景的時候她自己都不由得笑了。她還在一片開滿黃花的像油菜地一樣地地方站著,天上飄下來一條紅色的緞帶,那緞帶繞著她轉啊轉的,她開心極了,“那現在呢?你又在做什麼?”我問她。“我在等啊!”“等什麼呢?”“等它變,紅緞帶會變~”接著她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變成什麼啦?”我問。“就是那條蛇!”她興奮的幾乎喊了出來。

在這一世的最後一天,發生了非常可怕的事。她在山洞裏休息,突然天空電閃雷鳴,在雲裏有兩個人,他們把雷劈向她,她嚇的驚慌失措,躲過一次又一次,邊跑邊喊著:“我沒有害過人!我真的沒有!你們不能這樣對我!我就快修成人了!你們不能這樣!”接著她在催眠過程中大口的喘氣,非常累的樣子,“我跑不動了,跑不動了。。。”她喘息著說,之後沒有了聲音。

隨後潛意識被召喚出來,回答了她之前的一些私人問題,我問潛意識自己的前世是什麼,她的潛意識回答我“是給她瓶子的人”。我沒有再追問是什麼樣的瓶子,前世是怎麼給她的,因為她的潛意識屬於非常牛氣的那種,常拒絕回答問題。只是自己覺得這次彼此的相遇非常神奇。潛意識要離開的時候非常急切的說:“告訴她!告訴她!”“告訴她什麼?”我問。“只有她找到真正的自己,她才能回到我的身邊。”這句話一出,我感到有很大的力量貫穿在整個房間,一種非常想哭的衝動。可能我心底的某些東西也在被同時療愈。

催眠結束後,娓娓覺得也有些不可思議,她在催眠過程中感到自己像靈魂出竅一般離開了肉體,在肉體外面站立並觀摩了一會催眠的過程。“我看到你在我旁邊坐著,我像個屍體一樣躺在那裏,表情還那麼猙獰。”

催眠結束後的第二天開始,娓娓告訴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好開心,眼裏又重新有了色彩。最近,她的狀態很不錯,簽名也變成了“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我非常感激上天賜給我們的這段相遇,過去聽狐仙什麼的就覺得害怕,現在經歷完這次催眠,覺得小白狐還真的非常可愛呢!

 

我們每個人都有潛意識,我們叫它潛意識只是選擇一個詞來指代它,因為不知該如何稱呼它,它是高靈,是宇宙意識體。它知道你的所有所有,前世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