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師:宋老師
    被催眠者:張潤青
    探索:累世、靈界、今生、來世。
    目的:治療身心疾病、開發潛能、快樂成功、修行悟道。
    揭示:未來的預言——關於人類命運、疾病治療、2012年末世預言、文明走向

    人物心理診斷:
    張潤青(化名),男,36歲,未婚,某大學電腦系高級講師。是我的一個朋友介紹過來的,在我與之簡單的溝通30分鐘後,發現其有如下問題:抑鬱且有嚴重自殺傾向、***性人格、有較重的性暴力傾向,在很小的時候就具有特殊的預測未來的能力……

    下面就我與其通靈狀態下,與他的靈魂以及指導靈的溝通所揭示出超乎我們所想像的資訊來。(以下語言記錄中,宋老師問,張潤青累世靈魂或者其指導靈答,簡稱:問或答。)

    一、探索累世:生命的真實意義

    二、探索靈界:打破固有的宗教成見

    問:你死後去了哪里?
    答:去了……等一下,有一個美麗的大天使來接我。

    問:天使?請描繪下?(我很興奮,在我的臨床通靈治療中,第一次聆聽到,天使的形象出現做為人的指導靈來引領人的靈魂進入靈性世界)
    答:是的,就是一個長著紫色翅膀的大天使來接我,她輕輕的觸碰著我的頭部,然後我全身都被一股紫色的能量所包圍著,並跟隨著她一直飛翔……我看到身邊略過許多不同顏色的能量團,他們代表著不同等級的靈魂們。我還是在飛,穿越了一個狹長的隧道,一直往上飛,速度極快……(在我們的世俗宗教觀念裏,一般認為,天使都有一對白色的翅膀,但這裏我們卻發現,不同的色彩卻反映了不同的靈魂進化等級。)

    問:你的天使是誰?他在靈性世界是什麼樣的地位或能量等級?
    答:哦,她是我的老師,名叫卡倫達,我們以能量形態稱呼對方的,她是一個進化層次非常高的老師,全身散發出紫色的光輝,很美麗,讓我很寧靜……對了,她也是我們的族群裏的總教練。

    問:卡倫達,她也是在你輪回300多世之中的靈魂指引者嗎?
    答:是的,她就是你所稱謂的指導靈?(天哪,我還沒有說出指導靈這個詞語,瑪格裏努斯都已經可以讀出我的思維來了。)

    問:請問一下,你們的什麼樣的色彩的靈魂代表最高等級,什麼樣色彩的靈魂又代表最低的等級呢?
    答:在我們靈魂剛剛誕生之初,我們都像薄霧一樣,是透明的乳白色,之後經過漫長的進化與學習,我們會變成淡黃色,逐漸變成黃綠色,之後再變成深藍色,最高級別的就是我的天使指導靈卡倫達的耀眼的紫色了——那是智慧的象徵。

    問:恩,受教了,那你的顏色是什麼樣子呢?
    答:我的顏色與卡倫達就差一個等級了,是藍紫色。
    問:原來你的能量等級也怎麼高啊,那你為什麼還要輪回學習呢?
    答:就算這一個等級的差別,我也得在地球上等待上千的學習呀。
    問:請問一下,張潤青從小就有的預測未來的能力,是因為你的靈魂等級較高的原因,還是因為你的指導靈卡倫達對張潤青的幫助呢?
    答:卡倫達主要引導我不要偏向靈魂的軌跡,走錯了路,張潤青從小就有的預測未來的能力是來自他曾有幾世是部落裏的占卜師或你們所稱謂的巫師。當然,他的這個能力,是被允許使用的,為了是讓他完成今生的使命,不然的話,他早就去做牢了,那樣的經驗不是必要的。

    問:恩,原來如此呀,請問下,巫師或占卜師被現代正統的宗教比如基督教或者佛教都有所不齒,而你300多世的終極使命都是為了維護最高力量的正義,這如何理解?
    答:何謂正統?何謂非正統?靈魂的進化本來就是一條蜿蜒曲折的道路,不去體驗黑暗,如何珍惜光明?

    問:恩,繼續受教了,有人說:人類的戰爭表面上是資源的爭奪,本質上就是信仰的不同。那麼,你對現代人類的宗教信仰有什麼要說的嗎?
    答:世界之人,分為三類:一是迷失的,二是正在覺醒的,三是徹底看破的。迷失的靈魂,永遠不知道為什麼而戰,他們只活在被領導的世界裏;正在覺醒的靈魂們,他們宣稱,為信仰而生,為自己的使命而活,但最終還是不可避免落入沉重的生命輪回之旅當中,太執著;只有那些看破的靈魂們,才會帶著靈性世界的真實記憶與智慧而來活在這個物質世界裏,只是欣然的體驗所遭遇的一切環境,為所當為。我花了300世的地球生命年輪才學會看破,所以今天才給你分享這些。因為我曾經在不同的世界與時代裏都有著不同的信仰,並執著它們,而所有與我的信仰不一樣的靈魂或人類,我都把他們當作敵人與異類並試圖改變與淨化他們,卻不知,這是我所犯下的最大的過錯。

    問:請描繪下你靈魂所居住的世界?
    答:我們的世界與地球的世界有相似的地方,又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基本上地球上所擁有的植物與動物在我們的世界都有,有高山、有河流……只不過,在我們的世界裏,他們的色彩都更加的純粹,靈魂們可以創造他們自己想要的世界,他們也都在不斷的學習不同的功課,也有著各式各樣的專家……

    問:這就是所謂的天堂?那麼地獄是什麼樣子?
    答:天堂?呵呵,那是你們人類的稱謂,我們的世界沒有天堂,也沒有所謂的地獄,一切都是進化中的靈魂層次的不同,自由意志所選擇體驗不同的主題不同而已。比如,在我們原初的誕生之地方,那裏仿佛是一個巨大無比的能量團,也充滿了無限的愛與詳和。當我們的靈魂慢慢長大後,有的可以繼續選擇待在那裏,有的覺的沒有什麼意思,便選擇到其他的異次元的世界上去學習,因此,他們可能不小心傷害了別的靈魂們,最終的法則會審判他們,於是他們最後體驗到了什麼是受害與痛苦,也因此他們會更加的懷念與珍惜他們原初就擁有的聖愛與祥和。僅僅是為了體驗而已。

    問:恩,瞭解,請問下,上帝是什麼樣子?
    答:(恥笑中),哪里有什麼上帝,你就上帝,我也是上帝,花草樹木都是上帝,因為上帝就是萬物,我們都是上帝所化顯的,我們也都在上帝之中,同時上帝又超越我們之外。這是我體驗到的上帝,也許我的靈魂能量等級還小,但我的觀念的上帝絕對不同與你們人類頭腦裏上帝,記住,上帝是鮮活的靈,絕不是死板的教義與《聖經》。

    問:瞭解,請問,宇宙起源於您剛才所提到的那團靈魂們原初所誕生的大能量團嗎?
    答:是的,那團能量,是空,也是色;是太極,也是一;是道,也是上帝;是真如,也是安拉。

    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能回憶起前世以及靈界生活?
    答:這個問題,暫時還不能回答你。

    問:是你不知道吧?(我將了靈魂一軍)
    答:關於隱秘的事情,不是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的。
    問:可是,通過你,我現在已經知道許多隱秘的事情了?
    答:萬務皆有定時,你該知道的時候,我們會讓你知道的……
    三、覺醒靈魂:活在今生的道徒中
    問:今生你帶著什麼樣的使命而來?
    答:維護世界的公義。
    問:300多世以來都沒有變過?
    答:沒有,只有做的不夠好的時候。

    問:可你今生是一個大學的老師啊,如何維護世界的公義?
    答:把真理傳遞給他們,借助我的學生達到維護世界公義的使命。
    問:恩,那這個使命,張潤青是否在清醒的狀態時候明確?
    答:他正逐漸的覺醒中,今天就是他明白的時候了。
    問:你的意思是說,等他醒來的時候?
    答:是的,他今天來你這裏(接受催眠通靈),是我們的安排。
    問:你們?你指的還有誰參與張潤青的生命計畫?
    答:除了我之外,還有卡倫達以及我們的族群裏的其他的成員。

    問:恩,瞭解,請問張潤青大學老師這個身份是你靈魂的選擇還是你肉身自我的選擇?
    答:由我們的參與,我們尊重靈魂的選擇,肉身自我只有覺醒並按照天道而行的份。

    問:如何理解“肉身自我只有覺醒並按照天道而行的份”?
    答:用你的理論可翻譯為:人要不斷透過意識自我深入到自己的個體潛意識中去、家族潛意識中去、累世靈魂中去,然後認清並解析之,為此,你將明白自己靈魂的屬天計畫——也稱之為靈魂藍圖。如果這個靈魂的屬天計畫裏是讓肉身的自我過著乞丐的人生,而那個乞丐假如真的明白他這個“天命”,他也必然會悠然的活在自己的道徒中,並安適自在,這也叫做按照天道而行。

    問:沒想到,你還瞭解我的理論?
    答:我們可以進入任何人的心靈裏,但也只是你們所開放的思想部分,我們會尊重人類的隱私,能量越高的靈魂就越會操縱自己的思想,也是可以選擇性的封閉自己的思想以免被其他的靈魂所讀取。

    問:哦,這樣,我想問,諸多沒有按照天道而行的靈魂們,都是迷失的靈魂嗎?
    答:不,除了迷失的靈魂,還有受傷的靈魂以及罪惡的靈魂,他們都需要協助與拯救。

    問:那你的使命中主要是指拯救那些罪惡的靈魂嗎?以此來維護世界的公義?
    答:三者都是,有罪惡的靈魂存在,才會導致受傷的靈魂出現;有諸多迷失的靈魂存在,罪惡的靈魂就不會得到懲治,受害的靈魂也不會得到安慰,因為迷失的靈魂是分不清諸善與諸惡的,也無智慧與力量去協助他人。

    問:那如何幫助世界上那些迷失的靈魂?
    答:一是自救,千百世的輪回就是靈魂們犯錯並自我覺醒悔過的宇宙機制;二是先覺醒的靈魂們幫助那些還迷失的靈魂們。

    問:地球上那麼多頑石不化的、執迷不悟的靈魂們何時能拯救完啊?!(我不由的誒歎……)
    答:(靈魂安慰我道)我們都是從不會走路到學會走路的,但你先學會走路了,一直為那些比你走路晚的人擔心他們一輩子都可能會做輪椅,你覺得這樣的擔心好呢?還是為他們祝福好呢?

    問:(我立刻調整狀態)恩,當然是為他們祝福好了,但是我還是想實際的去幫助他們快速覺醒,認識他們自己的天命並活在道徒中。
    答:是的,你現在的工作不僅僅是一般的心理醫生的工作,而是靈魂層面的工作了。世界上還有那些通靈師、祁靈師、靈媒、驅魔術士等也是在靈魂層面協助那些迷失的靈魂們的。

    問:那請問又如何幫助世界上那些受傷的靈魂?
    答:憤怒、痛恨、恐懼、擔心、憂慮……都不是來靈魂自真實的自我;愛、信心、力量、希望、熱忱……才是靈魂的本質,所謂受傷的靈魂,主要是因為他們自身的原因,當他們需要愛的時候,卻想到了恨;當他們需要信心的時候,卻想到了恐懼,你要走的只是讓他們認識自己內在的光與本質,因為一切的療愈都從那裏開始。

    問:恩,非常感謝你的回答,那又如何幫助世界上那些罪惡的靈魂?
    答:凡事都有因果,罪惡自然會得到懲罰。現在我想跟你說的是,強烈的助人意願本質上是內在心靈急需自我拯救的外在投射。

    問:你的意思是說,我仍然需要自我拯救,直到自我一塵不染方能海納百川,因為屆時我已經成為世界?
    答:是的,你很聰明,悟性很好……你曾傷害了許多人,現在是你拯救更多人的時候了……

    問:哦,你指的是在我的過去累世中,曾傷害了許多人們?
    答:你要明白,古往今來,大善者的動力來自於大惡的過去。你放心,這是你的使命,你的指導靈以及其他靈界的師傅會引導你並給予你更多的智慧與力量的……

    問:恩,我知道,那你為什麼選擇與我溝通並揭示出這些靈界的資訊?
    答:這是我們的秘密,其實,你已經知道,幹嗎還問呢?

    問:呵呵——我無語中……

    四、與高靈的哲學對話
    問:瑪格裏努斯,接下來,可以問你一些關於宗教哲學的話題嗎?
    答:可以,如果我回答不出來的,我可以請教卡倫達老師。

    問:恩,真不錯,與你交流很開心,為什麼佛教承認輪回,而基督教否認輪回呢?
    答:你是知道的,為什麼還問呢?

    問:呵呵,我只想聽聽你高靈的解釋。
    答:人類就是這樣子,自己的心本已知曉,可是頭腦卻永不滿足。佛陀與耶酥見面不會論辯這個命題,因為他們早已知曉“緣起性空”的道理。

    問:做為更高層次的覺悟者,是已通曉萬物的真理與實相;但做為在世俗紅塵中,跌爬滾打的凡人,如何讓他們更好的理解其中的奧妙呢?
    答:恩,這個問題不錯,佛教所提倡的輪回與基督教所否認的輪回在終極的意義上都是正確的,它們之間根本上是沒有矛盾的。

    問:怎麼說,不同的宗教只是為了適合不同靈魂覺醒層次的人們?
    答:是的,佛教雖然提倡輪回,但在佛陀的眼中輪回根本不存在,輪回一如睡夢中的人們,當醒來之後便知何為虛幻。而耶酥早已洞悉其中的虛空,所以他所提出的教義就更進一步直接提出天堂與地獄而不強調中夾狀態——世俗的輪回,只有迷夢未醒的人們仍在輪回俗世中,也活虛幻之中。

    問:既然如此虛幻,你的記憶裏的300多世的世間輪回,為何那麼鮮活並持久的影響著你的今生甚至來生?
    答:恩,如果你認同虛幻,那麼虛幻也便是你的真實。

    問:這個觀點很好,正如哲學家叔本華所說:生命環境只不過是對我們產生的一種間接影響,每一個人的心靈也並不全合乎他周圍的環境,各人都活在他自己的心靈世界裏,至於所處的世界如何,主要在我們以什麼方式來看待。
    答:不錯,你的記憶力很好嘛,在這裏,我們所看待世界的方式的依據就是我們心靈對物象世界的虛幻的執著。

    問:如此說來,執著於物質世界的幻象才是輪回的本質原因了,那麼倘若不執著於物質世界的幻想,那又如何體驗人生或人性中的喜怒哀樂呢?
    答:你偷換概念了,問題是你的靈魂選擇體驗人生的喜怒哀樂,也便從我們的世界裏流轉到物質世界裏去了,那是你的自由,關鍵在於你的靈魂是清醒的體驗還是沉迷的體驗呢?所有不覺醒的人們都是因為他們的靈魂過度的認同自己的肉身自我。這種認同也便是執著了,你是執著於一世還是執著於千百世,那則取決於你的靈魂覺醒程度與速度了。而你的使命與責任之一就是做為先知先覺的靈魂去協助那些不知不覺的以及執迷不悟的靈魂們。

    問:請問,人類的自由意志,是掌握在所謂上帝的手中還是自己的手中?如果是掌握在上帝的手裏何來自由意志?如果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何謂天命不可為?
    答:人類的自由意志不是絕對的自由,就如同天上的風箏,正是由於線的拉扯才“自由”的飛翔,而那根線就是宇宙中最高的力量或你們所認為的神或者宇宙法則。人類的自由意志的真正意義是人類有選擇行善與行惡的自由,但一定要為自己的選擇承擔代價,最高的力量與法則會審判人的一切行為,體現在人類的身上就是你們所稱之的良知。

    問:恩,如此說來,人有選擇行為的自由,並要承擔行為後的責任,請問人類的無意識的行為也是其自由意志的選擇嗎?
    答:一出生之後,自由意志都已經失去了,只有靈性層面的靈魂才有自由意志。

    問:這麼說,只要靈魂一單進入物質肉身之後其自由意志就已經失去?而人以後的人生行為不論是有意識的還是無意識的都是盲目的嗎?
    答:正是。

    問:瑪格裏努斯,我真的不敢苟同你的觀點,我認為我們人類都有完全的自由意志。正如我現在與你對話一樣,我可以與你繼續對話,我也可以選擇不與你繼續對話,因為我擁有完全的自由意志。既然我們現在的觀念如何截然相反,那麼就讓我們展開辯論吧?
    答:(靈魂狀態的瑪格裏努斯半天不與我說話……)

    問:嗨,你怎麼了?說說你的觀念吧?
    答:我如果與你展開辯論的話,那我就失去我的自由意志而屈從了你的意志了,所以我也有我的選擇的辯與不辯的權利與自由。

    問:哈哈……瑪格裏努斯,你如果還在世界上的話,一定會是不錯的辯論高手。我們換個話題吧。請問輪回的意義何在?
    答:在於體驗與學習,而體驗與學習的意義在於修行悟道,記住:地獄是通向天堂的唯一道徒,所以人類所歷經的苦難都是美好的,之後將超越輪回進入永生之國度。

    問:明白了,謝謝你,請問你在“過去”的轉世輪回中,是否擁有不同的宗教信仰?或者都有哪些信仰?
    答:我擁有眾多的不同的宗教信仰,比如,猶太教、佛教、基督教、印度教、道教、伊斯蘭教、摩尼教、景教、瑣羅亞德斯教等,基本上人類文化中所創造的宗教我都信仰過。所以,我也提醒你不要執著於人類世界裏的任何一種宗教,或者歧視其他任何與你信仰不一樣的宗教。因為每個宗教裏都有真理的影子,但非是真理本身。

    問:謝謝你的忠告,在靈魂層面,在人格層面我尊重世界每個靈魂,也尊重每個宗教。我還有一個問題,神愛世人,為什麼讓苦難發生在他的子民身上?

    答:你的問題可真多啊,那是遭受苦難的神的子民的自由意志的選擇,神尊重他們的選擇,並施行他的公義的審判,神仍愛著、憐憫著世人包括那些罪人。
    問:恩,謝謝你的回答,你如還在人世,我們一定會成為很好的朋友的,你先休息一下,我喝點水。
    答:呵呵,我們會與你同在的,我並不累,只是張潤青這具肉身有些疲倦了……


   
五、來世與預言:人類文明的走向
    問:瑪格裏努斯,真的非常感謝你今天分享出來這麼的對人類心靈成長很有幫助的資訊出來,我們可以繼續談下去嗎?如果我問到一些“不該問”的問題,還請你能夠理解,作為人類理性意識的狹隘。
    答:呵呵,沒有關係的,我會儘量回答你的問題。如果我不知道的問題,我會請教我的老師——卡倫達,在你以上問的問題當中,有一些都是卡倫達回答你的。

    問:哇,這樣啊,那張潤青的預測能力是否是來自卡倫達的通靈傳遞呢?
    答:你已經問過這個問題了,是來自他曾有幾世是部落裏的占卜師或巫師的能力,而不是來自卡倫達的通靈傳遞,如果他選擇要成為一個如同你一樣的做靈魂層面的工作的話,卡倫達就會幫助他。否則我與卡倫達只負責引導他走“正確”的人生軌跡。

    問:張潤青還有來生嗎?如果有,會在哪個國家,什麼時候出生?
    答:他還有2世的人生,下一世將會於2152年在英國出生。

    問:哦,140多年後的英國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張潤青的來生的故事會是怎樣的一生?
    答:屆時人類的文明已經進入星際文明時期,但仍有些沒有進化好的人類或者一些十惡不赦的人類,不適合進行星際其他空間,所以仍然在地球上進行最後的教化,而張潤青的下一世就會做這個教化的工作。

    問:恩,聽起來想科幻小說,那麼你(指導靈)現在已經預言了,也預演了潤青的來生,難道這就是他來生所謂的“命運”且不可以改變了嗎?命運是有誰來決定的呢?
    答:靈魂個體的命運是由我們的參與,最終由靈魂自己決定,人類整體的命運是由靈魂群體的能量進化等級所決定,在靈魂的自由意志是逆轉不了靈魂們整體進化的大趨勢的。現今這個時代,有眾多的來自我們世界的指導靈都會直接或間接的參與人類整體的星際文明的進化進程。

    問:恩,20世紀70-80年出生的所謂靛藍小孩都會直接的體驗到靈性世界的諸多資訊,是否也是人類向星際文明邁進的標誌呢?
    答:你們所稱的靛藍小孩,其實就是我們靈魂世界具備很高靈性的靈魂們直接進入物質世界來推動整個人類文明進程的靈魂們。而你以及你周圍的朋友或你的學生中有不少人都是靛藍小孩。你們都具備非常高的靈性敏感度以及通靈能力。你們那些能力的集中展現,將會引領整個地球的磁場朝向正向進化的方向推動。這需要你們彼此的協作與配合,否則的那些能量將會使本已處在崩潰邊緣的地球更加的混亂。

    問:恩,這個我知道,請問2012年12月21日會是世界的末日嗎?目前全世界的地球守護者都非常關心這個時間。
    答:不會是世界的末日,不會像諾亞方舟的洪水時代一樣,但人類的罪惡卻比那個時代的人類還要罪惡。從傳遞這個資訊起一直到2012年12月21日的未來20個月中,整個地球將會有更多的國家與地區會發生,大規模的地震會發生10次、火山、海嘯、還有人類也會發生6次局部戰爭、以及會發生5-8種大規模的瘟疫流行。

    問:你能說說,具體發生自然災害的地方是那些地區與國家嗎?
    答:日本(2011年)、美國西部、中東阿拉伯地區,亞洲的菲律賓等地。還有非洲南部也將發生大規模的地震。

    問:既然不是末日,那麼地球人類應該做些什麼,來阻擋或延緩地球的毀滅?
    答:雖然末日將近,但不要傳遞末日的資訊給社會大眾,如果增加了人們的恐慌,則會加重地震等自然災害的發生。醫治的方法有許多的形式,但總的原則是人類需要集體靜心,大規模的走向內在心靈回歸。現在的地球處在負面的能量之中,而負面的能量就會導致地球的躁動與混亂,只有通過回歸本性發掘自我內在的基督本性才會使地球的能量磁場處於平靜穩定之中。先覺醒的人類要去努力影響更多的迷失的靈魂去認識與發掘那多少個時代以來早已失去的內在自性的光與愛來,如此才可以拯救地球,拯救人類自身。

    問:恩,謝謝你,既然靈魂是永生的,為什麼還要去拯救這個快要沉淪的物質世界呢?
    答:物質世界就是我們靈魂世界的影子,影子彎曲了,代表真相也彎曲了,都是為了自身的救贖。

    問:明白,感謝你通過我向世人傳遞這樣的資訊。既然死亡之後,我們就可以獲得這些知識,在沒有死亡之前,人類的對靈性世界的探索有何意義?
    答:為了自身的進化,世界不是單一的世界,而是一個多層次的世界。向上追求,是靈魂自誕生起本已具備的基因。
   

問:恩,那人類的文明將如何走向與發展?
    答:卡倫達對我說這是政治家、哲學家以及人類學家該思考的問題,而你作為人類靈魂或心理的治療者來說,做好本質工作就可以了。

    問:哦,我知曉我的本分,可是我很好奇,也是作為人類的一員對人類最起碼的關心啊,我還想你一下最後一個問題,人類的最終命運將如何?
    答:世界上,再多些像你一樣的好奇頭腦的話,恐怕地球又要多地震幾次了。

    (呵呵,這是我與這個靈魂交流一個多小時,第一次與我以幽默的方式表達他的拒絕)

    問:呵呵,好吧,我也不難為你了,今天就與你聊到這裏,非常感謝你的資訊,接下來,我將給張潤青予以抑鬱症的治療。做我的本分了。
    答:笑,好的,我們會給你祝福並會關注你的未來。

    問:呵呵,謝謝瑪格裏努斯,謝謝卡倫達,我知道你們與我的累世因緣,謝謝你們了。
另外,薩基爾廣為人知的能力是幫助人類的記憶功能。他是最高的靈性教授,充滿耐心與仁慈,能取得所有的知識。如果你需要記得或背誦任何資訊,祈請薩基爾的幫助。有時,薩基爾會使用蘇格拉底式的教導方法,也就是引領你為自己學習。作一位觀察者,去觀察你所見、所聞與所想之每件事的模式,這便是能受益於薩基爾教導的最佳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