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光,或許只有在親身的體驗中,才能真正了悟吧。做量子催眠以來,一直感覺到那光的陪伴,引領著我一路前行。

 

個案:七彩光(化名)

催眠師:李美燃

她是個非常優秀的女性,有非常成功的事業,有愛她的丈夫,還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兩歲的小寶貝。通常這樣的人不會急於做個案,但是當她一聽到量子催眠四個字,眼睛就亮了,問我何時有空做催眠。我笑了笑,分明感受到了一種渴望,是那種靈魂的渴望,於是我說:“明天吧!”

 

在做量子催眠之前,一般有兩個多小時的溝通時間,以瞭解彼此,達成信任,也可以探索個案真正的需求點,換句話說,引動她來做量子催眠的真正動機。

 

她是很認真的人,一下子交給我60多條提問,關於她所困惑的部分,我沒有馬上去看,而是暫時放下,跟她聊起了家常。她告訴我,她最想知道她是誰,她從哪里來,她的人生使命是什麼,我點點頭,我相信她所說的,同時我更關注的是,她和她的生活本身。

 

交談中我發現,她是那種典型的付出多過接受的人,生命中,她一直在付出,在支持和保護他人,根本的模式是建立于小時候,爸爸媽媽始終在爭吵,最終離婚,再加上有哥哥姐姐,她感覺到不受重視,讓幼小的她拼命要做到最好以獲得父母的認可。她做的很好,像個男人一樣幹重活,學習上努力上進,在爸媽拉扯助陣的爭奪戰中,她時而守護爸爸,時而守護媽媽,內心卻有著揮之不去的分裂感,她付出了很多,也得到了認可,卻從沒享受到孩子般的被愛和幸福享受的感覺,就是那種放鬆,那種在家裏面的放鬆,那種安然的做個孩子的幸福。

 

她習慣了給,但是不習慣接收。連自己應該得到的,也往往會不去要,心裏想,對方應該憑良心辦吧,可對方往往不是這樣做。時間長了,難免會累,會委屈,會身體有狀況。

 

家庭中沒有通過的課題,會換個面目出現在工作和親密關係中,一再的重複,讓她認出了她還沒過關,需要回到家庭中,再面對這根本的模式。



任何過往的事都是恩典,只不過有些是化了妝的,讓我們認出它,學會這個功課,她知道這一點,所以她真的準備好了,想跟潛意識連結,給她指引。

 

潛意識真的好厲害,一進入催眠態,潛意識根本沒有帶她去看前世或者回溯過往,而是直接連結光,療愈她的身體和心靈,這在以往的個案中還從未有過:

 

“我看到好強的光,白色的,從頭頂灌入,我的整個頭都被白光籠罩住了,好熱,,,眉心輪也有紫色的光團,在往外走。。。”她說。

 

我留意到她身體和呼吸的變化,意識到這是潛意識在療愈,便順遂著潛意識的指引。

 

她說,感覺到 光越來越強,漸漸的和額頭的紫光練成了一片,而一團七彩光也出現在右腦的上方,“我感覺在給我補充能量,太舒服了!”她感覺到渾身冒汗,熱的不行,原來怕冷體寒的她,開始在蹬被子。“越來越強了,我感覺那個光都刺眼,現在到眼睛了,眼睛疼。”

 

我告訴她沒事,那是在療愈她的眼睛,接下來光的能量一直往下療愈她的胸部和腹部,以及內臟器官。“我的肝不好,現在我感覺肝這邊在呼呼的往外冒寒氣,都冰手。”

 

的確,我都能感覺到房間裏面變得很熱,好像也亮了很多。個案告訴我,有金色的光,白光,紫光,還有七彩光,整個空間都充滿了光,她的腳心也開始發麻,光芒把她全身都籠罩住了,無比溫暖,無比舒服,無比明亮。

 

我讓她先完全的接受光的療愈,這對她來說很難得的。之前的溝通中,她提過最近身體很累很疲憊,眼睛和肝臟、脾臟都不舒服,她正準備要暫停工作,在家休養一陣子,而此刻,潛意識直接來療愈身體,正是她最需要的。

 

當這個過程結束後,她感覺到身體充滿了能量,我再繼續引導,她開始回溯小時候的一幕幕場景,正是那些場景,讓她積壓了很多恐懼和情緒,也讓她害怕更進一步成長,展現自己。

 

回溯部分結束後,光再度出現,而且比以前更強了,她正訴說著她看到的場景,忽然停了,一滴眼淚緩緩的滑落,問她怎麼了,好一會兒她才回復:“我看到了好亮好亮的光,那個光跟我說,他們一直都在!......好感動!”

 

接下來潛意識逐一回答了她的提問,那份睿智與大氣,簡直讓我歎為觀止!一個多小時的回復,將所有的困惑一掃而空,而且直指核心,讓傾聽的我都受益良多。關於工作、關於夥伴關係,關於家人,關於未來,關於她要完成的使命,關於父母,關於與孩子的因緣....潛意識如縱覽全局的指揮官,指令清晰,胸有成竹。太智慧了!

 

我分享其中部分的回復,這可能對很多在尋找愛又害怕接受愛的朋友有所幫助:

 

”她一直想找到更大的力量支持她,但她忘了,她本身就是光明。”

 

“要想找到那份穿越恐懼的力量,就必須先去愛,是她自己切斷了那份愛的能量,要先去愛,重新連結愛的能量。”

 

“她需要勇敢的面對生活,包括對金錢的信念,她是這個世界的,這個世界也是她的”

 

“她害怕認識她自己,她不敢過一個那麼豐盛的人生,但她就是那個人,那股力量在她心裏。她害怕認識自己和那股力量,她又渴望那股力量。這就是她要突破的地方。”

 

個案結束後,我看見她神采煥發,皮膚嬌嫩,眼睛賊亮賊亮的,閃著耀眼的光:)

 

感恩潛意識!

 

一直喜歡量子催眠,因為真正在做個案的,不是催眠師,我們只是協助者,真正療愈的力量,是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那圓滿明亮的光,那神聖的源頭。

 

感謝源頭!感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