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路走過了,再也回不去了。想淡去你的身影,模糊你留給我的纏綿暗香,卻是徒然。思念煎熬著一顆饑渴難耐的心,自從你走進我的防區,我已經深知,你便是欠我一生相思的債。

月影星稀,相思無痕。昨夜夢中,你乘著盈盈的秋風而來。走進我的世界,走進我的夢,走進我的心。你那如花的笑靨空許我一世柔情,讓我今生再也無法將你放下。遇到你是我不期的緣分,愛上你是我命中的註定。這段日子,我們忘記了人世的所有的紛紛擾擾。忘記了人間的所有煩惱憂愁。日子在指尖飛逝,真情在彼此心中流淌。還記得嗎?你曾說過要這樣溫暖的陪我到老。還記得嗎?你曾在我的空間為我留下這段心語麼?

也許是心的孤單,也許是情的眷戀,今生讓我們相遇恨晚,錯過花季,錯過春雨,還好總算沒有錯過最後的你,記得下輩子,不要離我太遠,讓我睜開眼,便能看到你,讓我張開雙臂,便能和你相擁。記得下輩子,不要離我太遠,無論是遙遠的鄉村,喧鬧的都市,我一眼便能找到你,讓我們一生一世,再不分離!記得下輩,一定不要離我太遠-…… …… ……”

這世界總有一顆心在期待,呼喚著另一顆心。即使千山萬水,心與心的對語也可以穿越空間,遠近相知。總有一種目光在等待,遙望有你的遠方,即使永難相見,魂與魂的相依也可以風雨共渡,安暖相偎。愛就是柔柔地把對方放在心間,一份相知,彼此珍惜,無語也溫暖;愛就是一種心與心的默契感知,因為懂得,無怨也無悔…… …… ”

網路終歸虛擬。我真的很害怕你有一天最終你還是轉身離去。最怕你我到最後是一場夢。最怕我們的故事終是一場風花雪月。人的一生將會錯過許多。錯過風我將收穫雨。錯過了雨我將收穫彩虹。而錯過了你將是我一生的痛。擁有你這個知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生命中總是註定有太多無奈。今生,你我最終會不會站成此岸彼岸?

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今生有你陪伴過,所有的日子都是幸福。似水流年中,你的笑魘永遠在我的思念裏。假如人生只如初見,你還會不會穿越千山萬水,來到我身邊牽緊我的手?假如愛有天意,你還會不會和我相守在一起不離不棄?假如有來生,你還會不會記得今生的承諾?

愛到深處無歸途,情到深處無怨憂。你我相隔天涯海角,卻逃不過心與心的距離。如果有一天你能走進我心裏,你一定會很幸福。因為我的心裏都是你的影子。

今生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沒有我的日子你一定要幸福!這一世,我在紅塵中守望,在芬芳的季節與你邂逅了一場靈魂的盛宴。這一生,如若可以,我願為樹,為你守候千年不變的承諾。這一程,不論山高水長,我依然願意與你心相相隨,靈魂相依。

你曾經問我流浪了那麼久,為什麼不想回家,我只能在心裏回答你,因為你不在家,我便永遠沒有家。

不相見,不相知,心卻為君碎到癡。忘不了情、放不下的名字,它成就了我一首首美如蓮花、當我放下筆的心靈又會將奔向誰?

一生渴望心被人收藏,妥帖安放,免我驚恐,免我苦楚,免我四處流亡,免我無心可依,免我相思疾苦,親愛的你啊,會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