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和前兩天在聊天中,有兩個朋友問我,為什麼同性跟同性沒多少話聊,異性跟異性越聊越有趣?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網上聊天的女人,那麼請看看我對網路情感的看法:網路是虛擬的,且不說你聊天的對象是好是壞,也不去想對方年齡是大是小,也不去想對方是醜是俊,就憑聊天的物件是異性而不是同性,你就可以去想像大慨對方要想對你說的話了。為什麼同性朋友就聊得那麼少呢?因為異性相吸,這就是同性和異性之間的真理。

什麼叫網友呢?難道加進來一句不聊或者聊上幾句不鹹不淡的話就束之高閣,就算是網友呀?有一種網友不能加,一上來就發起視屏,或者一上來就說我愛你,我想看看你,象這種網友也不能加。還有一種就是,剛接受他的添加請求,就與你發送消息,第一條是朋友你好,第二條是很高興認識你,第三條是玫瑰花,第四條問你想看激情片嗎?象這種瘋子網友,直接把他拉黑。再有的就是一上來就是,好想見見你,你的電話多少,什麼位址,告訴我有空我好去找你,象這種網友你可要小心哦。

都說男人十有九壞,我也覺得有點道理,有的網友放著自己妻兒,趕車趕船僕約見女網友。有的男網友會要求女性網友到他那裏去,如果不是現實生活中多少有點熟悉的網友,就憑在網上聊幾句就同意僕約。我建議女性朋友們,最好不要答應,網友就是網友,因為我們畢竟是女人,吃虧的往往是我們女人虧的多。

我說的男人也不全是壞人,那也是有好男人的。但是,我敢肯定男人是做大事業的,凡是整天爬網聊天的男人,好也好不到哪里去。我是女人,我也要做家務,照顧孩子,上網的時間是有限的。你說一個男人,不想辦法拼搏事業掙錢養家,整天爬在網上浪費時間,你覺得這樣的男人正常嗎?大多數女人都是,自己的丈夫在外拼搏事業,做生意或者是打工,一人在家感到寂寞才上網。那麼男人呢,也是因為寂寞嗎?我可不敢苟同。

我一貫是看空間加友,網上不是流傳一句話嗎?空間有多美,人品就有多美,我也不是隨便加友的。而且我這人懷舊,總覺得最初的就是最好的,即使有缺點,我也能容忍,我做人是有原則的。我不敢肯定哪個網友是最壞的,哪個網友是最好的,人無完人,事無完事。但我敢肯定整天呆在網上找女人聊天的男人,發消息亂七八糟的男人,一定不是什麼好男人。

女人總是最善良最知情的,你看你喜歡的人,他的頭像為什麼是灰色的。我來告訴你,因為他不是不線上,而是他不想見到你。不是有句老話嗎?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就連我們自己也是一樣的,為了不想見到的人,只好隱身。你現在應該明白了吧。申請QQ上網快一年了,壞男人也遇到過,好男人也有。把壞人拉黑,把好人放在心裏最深處埋藏起來。在這個網路裏,我只能這麼做。

朋友們,不要怪我把你們壞男人評的那麼差,把好男人藏的那麼深,我是以我聊天的經歷評判你們男人。在這裏我祝天下的好男人一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