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裏這麼渺小的一個生命!「我」,到底是什麼?
在每個人的意識中,都有一個「我」的自我感覺,世間的一切 現象與感覺就從這個「我」向外開展出無限的可能,也因為這個「 我」,造成了這個世界的分隔與對立。
「我」是人們每天談話中用得最多的一個字眼,也是人們日常 生活的中心;但是,因為人人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我」,我的「 我」與你的「我」在交流中接觸互動,經常倉磨擦產生火花,這就 成為人類社會各種問題的主因。因此,要解決這世界的問題,必要 從瞭解這個根源下手。

所以,與其想瞭解外太空宇宙的生命訊息,還不如回過頭來探 勘人類自己生命的奧秘。清朝順治皇帝曾布一首膾炙人口的出家詩 ,詩中有雲:「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後我是誰,長大成人方知 我,闔眼蒙朧又是誰。」誰是我?我又是誰?我從哪里來?將來又 要往哪里去?這一連串的問題,乃是自古以來人類所解不開的謎, 也是古往今來凡深入生命意趣者所共同追尋的根源問題。你我為何 會如此站著?會如此動著?會如此想著?會如此躺著?

歷史學家說,人的生命當然是由父母生來的,父母也是由祖父 母生來的,如此一代一代往上推,我們會發現,其實我們都有共同 的祖先,然後又會更推衍到盤古開天的最初!但開天的盤古又從哪 裏來呢?或許歷史學家可以找到五十萬年前的北京人,可是北京人 又從何而來?也許可以再推到那在非洲中部河谷發現所謂最古老的 人類牙齒和骨路,據推測有二百五十萬年歷史,或許是從那裏來的 ,可是它又從哪里來的呢?

生物學家說,人類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而猿猴是由爬蟲動物 進化而來的,爬蟲動物是從微生物進化而來的,微生物是由細胞來 的,細胞是由細胞核和原生質來的,但是再打破沙鍋問到底:細胞 核和原生質又從哪里來的呢?
物理學家說生命是由細胞分子構成的,細胞分子是由更小的碳 、氫、氧、磷和鈣等原子組合而成的,而原子更是由電子、質子和 中子結合成的,若要再往前推下去,或許這些電子是由目前科學已 知最小的粒子!誇克所結合的。可是,誇克又是從哪里來的呢子 以上都是科學家以人類可理解的物質觀念來解釋生命起源的理 論,但是推到根源時,幾乎沒有人可以提出一個合理的說明。 至於宗教家又是怎麼說的呢?
印度教說,生命是由梵天而來的;道教說生命是由陰陽兩儀變 化而來;佛教說生命和萬事萬物一樣,都是由因緣和合而來;基督 教說生命是上帝所創造的…,但是這些「東西」又是怎樣來的呢? 這就好像我們要問:「宇宙是如何形成的呢?」科學家說宇宙是在 一次「大爆炸」後產生的,可是我們又不禁要問:「大爆炸」之前 是什麼呢?「大爆炸」又是如何發生的呢?為何會發生?更重要的 是,生命和宇宙又有何關系呢?

其實,若要追根究底,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不可說」,也 「無法說」。老子在道德經中說:「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兮寥 兮,獨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為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字之 曰道。」的確是有這樣一種足以發生「大爆炸」的幕後主宰力量, 但是若要追問宅在哪里,以及乞的面貌,聖人以為是無法用語言文 字來表達的。它有如一個至高無上的大磁場,不但俱足一切大智慧 、大能量,更擁有一切思想、語言和行為等之自在能力。這就有如 佛家六祖慧能悟道時所贊嘆的:「何期自性本自清凈!何期自性本 不生滅!何期自性本自俱足!何期自性本無動搖!何期自性能生萬 法!」這個力量是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所謂「不生不減」,它 能創造宇宙天地萬事萬物,包括你我,我們人類與所有一切生靈的 生命本性與無生命的物質,全是來自這無可言說、比喻、形容的根 本源頭,就是宇宙最至高無上的統禦者,所以我們又叫地上帝。只 是多年來,我們人類變得大過自大、執著,徒有發現問題的本事, 卻缺乏接受答案(因為超出知經驗範圍)的能耐,讓生命的奧秘 埋藏在無知裏,反做出那麼多傷害生命、浪費生命的憾事。

 

沒有善惡對待,沒有你爭有奪,你不必在乎是非對錯,萬物皆平等無差,那裏正是我們的故鄉,求道--->是找到我們最好的來時路,在本能中,我們都想要回去想回家,是千百年來你我的渴望,而今天竟然讓我恍然大悟,只因求道的那一剎那。

 

宇宙語有什麼用處嗎?

宇宙語宇宙語即人的本能的、本來的語言。它類似於人類大腦的隱性遺傳語言。這種語言和正常的語言很不一樣,簡言之是它的資訊內涵,要大於它的發音形式。

宇宙語是一種超能量不可見的光,這種光代表自然宇宙的能量和密碼。現在有很多人會說這種語言,但是90%以上的人不明白其中的含義。只有心中無雜念,德行高的人,才能翻譯出其中的意思。宇宙語包括語言,文字和歌曲,因其處於不斷的變化中,所以它的種類無法用數字來衡量,並且完全是自然流露,不受大腦支配,無法重復,永恆存在,類似於人類所說的“靈感”。宇宙語歌曲的曲調與人類的相似,曲調隨情緒而變,是一種純原生態的原創歌曲,無需刻意作曲,任何時候張口即來。只能用錄音機錄下來來保存。

1信息源

 

宇宙語面臨著這樣五種資訊源:
一、自我。 二、同類。 三、自然萬物。 四、地表遺留資訊。 五、宇宙生命資訊。
這五種信息源的特點是由小至大、由近至遠。這個過程恰恰反映了人腦思維能量輻射的漸進性,或稱不斷升級的拓展性。而其中第一種“自我”的資訊,又如同在傾聽內心的聲音。雖然是基礎,但操作起來還是一定難度的。可它的用途又很實際,可以使我們用另外一種思維方式,對我們身體的疾病有所監控、防範。
在這五種資訊源中,第四種地表遺留資訊的內容有些紛雜,地表遺留資訊和我們的生境有某種相似性,善惡仿佛相對立而存在。接收者需要辨析才行,不能來者不拒
對是自發動的一種

 

練功與修道的目的區別:
初級功:治病健身;
高級功:特異功能。
初級道:跳出生死;
高級道:建立天國。
注: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建立的。去極樂世界就是去阿彌陀佛的世界,這屬于初級道。高級道是自己建立一個宇宙天國 讓別人到自己的天國來享福。

功態中看見金 白 紅 黃 黑 藍等等光 都屬於性光。
性光的本質是:構成宇宙天國的材料。
觀其衍化之……
其光 以後會逐步成形:
成人 成物 成樓臺 成廣場 成世界……
聲音也是一樣 簡單音響 會逐步衍化成為動人的音樂……
所成的世界會逐步地復雜化:會有樓臺 有宮殿 有音樂 有天仙 有法度…… 
這就是屬於自己的天國世界。
再通過布場傳道之後 自己的天國世界會越來越熱鬧……

 

練氣練氣
你知道“氣”是什麼嗎?

“氣”是 靈體,
“氣團”就是 高級靈體。
對于 高級靈體  不應該制伏,
而應該尊重。

強制收歸丹田 下乘修法。
上乘修法是:心身家國世宇 氣團想去哪 就讓它去哪。

這是奴才 與 人才 的區別
強制收歸丹田 得到 奴才,
放歸宇宙 得到 人才。

奴才 只能 鋪床疊被,
人才 可以 製造原子彈。
把氣收歸丹田 那麼你永遠得不到 人才。

強制把氣收歸丹田 就是強制壓制奴才 很容易受到奴才反抗,
奴才反抗 就會身體不適 這就是傳說中的出偏。

高級靈體 都是有宇宙地位的 他們有自己的用武之地,
要任其發展 平時不用, 遇上大事 一請即來。
甚至不用禮貌的請 令旨一出 他們即到。

他們就是自己的宇宙軍團。

 

“活在當下”是四念處修行的要訣之一。學習者當體會這其中的神韻,而不只是依義生解。

人為什麼會“不在當下”,是一個復雜而有趣的問題,而且往往並不是因為人是否、有能力,或受過高等教育等,而決定他是否有活在當下的個性。幾乎一切職業、年齡、教育程度及智商的人,皆一樣有可能會因種種原因,而有不在當下的傾向。

我自從修四念處以來,曾於上下班的時間特別地去觀察紐約市“上班族”的面部表情,看看有幾個人像是“活在當下”,結果卻是相當的少。許多人在趕路或坐車時,皆很明顯地在想心事,表情凝重。有人甚至皺著眉頭,不知道在擔心什麼。又有些人不一定是在想某一件事,但他們整體的精神狀態,會讓人覺得他們存在於另一個遙遠的地方,飄飄蕩蕩地。另外有些人總是要找一些事做,來分散注意力。如有人總是渾身是勁似地,不住地搖頭擺尾,作跳舞狀;也有人像是不能夠僅停留在一節車廂似地,總是在作車廂間的“旅行”。總而言之,越看越會令人覺得實在很少有人是活在清楚明白的當下,是在享受眼前的風光。同時,我也就越能體會佛陀當初創立教法深刻的智慧與慈悲,覺得他所以會提出這樣一個“活在當下”的修行方法,實在是深解人性的。

人往往會把自己保護在有重重防衛墻的內心世界裏,而不肯出來面對真實的人生及世界。事實上許多“創造行為”的產生,就是想要在自己心中創立一個自己想要存在的理想世界,而不願生活在真實的世界裏。另外像有人老是會把自己弄得“很忙”,連一刻閑暇的時間都沒有,或一有空閑就會打電話找人聊天,一聊就是幾小時,事實上都是一種形式的不在當下。換句話說,也就是一種形式的“逃避自我”。四念處的修行人當在一切時中培養自己一種活在當下的修行個性,去深觀自己的行為及身心,由自己的內心世界中走出來。人若不能走出自己的心之牢籠,談什麼修行、解脫,總是不著邊際的。無論那個心之世界談的是禪定也好,是佛法也好,以四念處的觀點而言,牢籠就是牢籠。生存在佛法的心之牢籠中,和生存在學問藝術的心之牢籠中,皆一樣是自我囚禁的受苦者,是不能體會到佛法中風清月白的自在無礙的!

 

春天除了百花芬芳也有荊棘雜草,秋天除了清風明月還有落葉枯藤,夏夜的涼風雖好,但也有蚊蟲肆虐,冬日雪景雖美,卻有刺骨的冰寒。四季雖美,但都有缺憾。人生亦是,其實人生的價值不在你活多少年,而是在你走過生命中有多少好時節。看開了,樂觀,知足。就是你生命的好時節。

 

 

 

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美麗看破了,不過是軀殼;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人生也許有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也有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冥冥中一切皆有定數,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以善心處於順境,以靜心安於逆境。

 

 

 

對牛彈琴不是牛的錯。既然你認為對方是聽不了琴的牛,那就不要彈琴,而是喂草。用你的真誠和無限的愛心感化並溫暖對方的心靈,讓對方從心裏感受到你所給予的溫情與關懷,他(她)才會慢慢讀懂你的真心所在。

 

 

 

窮則變,變則通。人生本是苦海,轉念又現妙境。生命的旅途中既有平坦大道,也有崎嶇小路,聰明的人既嚮往大道的四海八達,也憧憬小路上的美麗風景;生命的輪轉中四季交替,既有姹紫嫣紅、草長鶯飛的春光,也有銀裝素裹、萬木凋零的冬日。所以,調整好自己,好好地對待每一天,讓每一天充實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