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花開,一場花落,誰成了誰心中的永遠?塵緣如夢,夢醒,曲終人散。
哭過,笑過,以為你是我一生相守的人,直到後來才知道,你只是一個過客。多少愛在心裏化成了一抹憂傷,千言萬語只能沉默。
有一種遇見,是生命中的溫暖,你驚豔了我的時光,卻沒有出現在我的未來。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行,能夠與你相見,就是最美。
回眸,時光裏的情愫,落地生根,成全著千回百轉的暖。站在相遇的路口,念著你的好,懷念著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
那一天,你輕輕走來,我便知道,你註定是我一生的牽掛。你的愛,曾溫暖過我的心扉,在久別後,成了生命中的溫暖,讓我有勇氣面對塵世的風雨。
阡陌紅塵,無論走哪條路,我們都不會再有交集了,有一種遇見,是前世的緣,緣起時,我在人海中看到你的臉。
又是一個秋天,當你唱起晚秋,我的淚濕了眼,過往如何忘,如果沒有分開,現在會怎樣?
有那麼一個人,一見傾心,仿佛認識了幾輩子,有時會想,經歷過世事滄桑,是否有一天能夠再次遇見你,你恰好成熟,我恰好溫柔,牽著彼此的手,白頭到老。
悠悠歲月,一想到你,心間總有暖意。有一個人,一直沒有忘記;有一份情,一直都沒有改變;有一個地方,一直停留,只為等一個人歸來,暖一場相逢。
看著曾寫下的心語,總有你的影子,若沒有深受過,怎會有刻骨的相思。有一種遇見,是生命中的溫暖,也許,前世有未了的情緣,所以,今生才會相見。
漸漸明月,所有的遇見,都是因為相欠,若沒有相欠,我也不會愛你入骨,想你成癡。誰還欠誰多少,早已理不清了,我只想在此生與你好好相愛。
感謝緣分,讓我們能夠相遇,謝謝你陪過我一程,不怪你的離開,我們都會變得成熟,就讓我們的曾經,成為生命中的一種溫暖。
若你哭了,累了,別忘了在遠方,總有一個人在心裏裝著你,惦記著你。聽風說,你曾回來過;聽雨說,你曾為我流過眼淚。
當思念,化作絢麗的花火,你抬頭會發現,那是我最美的祝願。有些愛,從來沒有消失,只是換一種方式存在,默默地關心你,默默地看著你最喜歡的電影,只為離你更近一些。
你或許不知道,我常常看你的動態,在意著你的悲喜。有一種遇見,是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你開心我也會高興,看到你難過我也會落淚。
一直相信,有些遇見是命中註定,有的人,從看到的那一眼開始,就已經深深烙進心底。曾經擁有過,往昔就會留在記憶裏,即使不再相見,也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