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你我是如何相遇,也許就是在那落漠深夜,在那冷冰屏前相見,一個如花潤玉,風姿綽越,倩麗的你走進了我的世界,或許只是無意間的闖入,驀然,又消失不見,可是卻讓我有了一種期待。

也許是巧合,也許是註定,在銀屏上當再次見到你時,有驚訝,也有驚喜。從此,你便真正走進了我的生活,或許就是每天都能見到自己想見的人,能看他笑,能看他鬧。曾經,我也是愛鬧騰之人,與你打成一片並不難,懵懵懂懂的我們,用最真誠的心表達著最真實的想法,若是發自內心高興的,就捨不得離開,因為喜歡,所以靠近

你是陽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已經住在了我心裏。,原來對你的依賴就是這麼來的。

時間在推移,歲月在流逝,我們在改變。以前你的那的模樣慢慢褪去,彼此有不一樣的追求,嚮往不一樣的生活。幾年的時間,曾以為彼此已經成了對方的習慣,殊不知,我們變得不再熟悉,不再默契。人生像一輛火車,不停的往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軌道。若是同路,便同行一段,當行駛到十字路口時,也許他駛向的是另一個方向。也是,有多少人為了別人,會偏離自己的軌道。雖然理解,但還是難過。因為在乎,所以不舍。

我滿心向你,卻隻字未提。即使寂寞開成花海,也在所不惜。不曾曖昧,也未曾牽手,只是以為你不會走,在最合適的時候才攜手,與你到白頭。可惜,上帝沒那麼好,讓我們相遇那麼早,還讓我們白頭到老?一起時,相遇恨晚,離開時,怨執念太深。你我都是倔強之人,我向前走沒回頭,你也會轉身往回走。也許就是這樣,我們慢慢走出了彼此的世界。

我不怨離別,只是蒼天為何給了我一場美麗的夢,卻不能讓我永遠沉睡?為什麼我奢望一切的美好,都停留在雨簫風笛之中,逗留在斷橋殘雪之上?

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裏深藏。

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裏,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抖落一地淒涼。

喜歡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有遺憾,但是心中不會有多痛。愛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作痛。有些失去是註定的,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寂寞,去接愛一段不合適你的愛;不要因為一段不合適你的愛,去寂寞一生。

你不知道,我忍住了多少次想要聯繫你的衝動。或許,這些年,我學會了不打擾是我的溫柔。看到你的動態,心裏還是會悸動,聽到你的名字,甚至是名或字,都會些許在意。偶爾在夢裏見到你,我都會問你:風要帶我走,你會不會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