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水的月色,遙寄溫婉柔情的呢喃;飄逸的暖風,雋寫恒古纏綿的思念;孤獨的心靈,劃過千絲萬縷的憂傷,憂鬱的眼眸,濕潤夜裏的文字。相思的落寞,冰冷了鍵盤。今夜為誰而傷懷?今夜為誰而相思?今夜為誰執瘦筆?今夜為誰而期待?打開多情檻窗,皎潔月光映照繾綣的心語。字墨淩亂,含片片柔情。想著你的柔情,念著你的名字,我把月光當你,將你的幻影輕攬入懷,嗅著你淡淡發香,撫摸著你花芯芯的臉靨,輕輕的,輕輕的,對你訴說著我的思念的衷腸。

想念的渴望如發絲纏繞,讓我不可抑制的遙望你的方向,我知道你也在同樣的思念,你說,風吹來時,你會心動,因為你知道我把思念和祝福放在了風裏;你說,不想讓我不快樂,所以你只是在那遙遠距離裏安靜的凝望;你說,輕喚我的名字,你會淚流成行,仿佛那上面攜帶著滿滿的憂傷;你說,想我時心會柔柔的痛,就像在最軟的心上觸摸到傷;你說,心的最深處,收藏著我的思念,除了我,無人可以觸及;你說,你在遙遠的地方如我想你一樣的想我;憂傷時也會感覺我也在憂傷……

我說,我知道,你在,所以我也在,安好的生活,靜靜的守侯,默默的期待。我會微笑著在陽光裏,凝望著你的身影;我會快樂的在迷霧中,注視著你的思念;我會溫暖的在微風中,懷想著你給的繾綣;我會在沉醉的在夜色中,期待著你走進我的夢鄉……

我,在這裏靜靜的等候,我知道,你終有一天你一定會姍姍來到我身旁。 因為四季的輪回,沒有淹沒彼此想念的痕跡,我知道,有期待,就會有痛苦。觸摸不到你纖纖手指,感覺不到芳香氣息,可我知道你也是如此的想念,你的名字如蝶般翩翩起舞,輕輕落在我的夢裏,扇動著美麗翅膀,播灑著愛的信息,對著有你的夢境,我微笑著告訴你,我在想你。

思念心情染織成文字,在風起的時候放飛,到有你的那片天空,訴說對你的愛戀,相信不管千里萬里,你都會知道我的心意。

暖風輕輕吹著,月色慢慢織著,對著你的相冊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任滿天遍野的憂傷,迤邐幻美著,讓我的心,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隨著孤獨靈魂在風中飄搖著,品味夜色中如此孤單的味道。

今夜,我把漫天的相思綻放。讓溫柔夜色,讓這輕柔的風,讓這篇綿柔的思語捎去我對你的掛念,讓一地的散落相思鋪滿對你不變的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