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夜裏一曲難眠的夢。雖然我們末曾見面,也沒擁有過彼此的溫柔,但從銀屏那頭卻傳來熟悉的聲音,因此心裏時時會把你牽掛,也許你就是我生命裏等待了千年的知己,前世擦肩深情回眸那個人,今世紅塵中癡癡守望渴望依偎在你的肩頭。

思念是如此的美妙,凝結於心的是對你深深的牽念,縱然是漫漫長夜的等候,即使有觸摸的疼痛,仍然渴望相視的微笑能早早到來。想你,心緒會凝結於指縫跳躍在鍵盤,在每一個陰晴圓缺的日子裏,用心在銀屏上揮撒相思漫天的思念。

夜幕的思念是一種甜蜜的憂愁,無盡的想念是一種苦澀的期待,想你是一種幸福的憂傷,念你是一種美麗的嚮往。

我還是很慶倖,慶倖寂寞的時候有你可以讓我想你,煩憂的時候有你可以讓我溫柔。愛的世界,無需語言,相知的心,無論在那個季節都是春天,你是上天賜予我的最好禮物。因情而美,情深無語,愛深無言,心和心靠近,不染塵囂,情與情相融,無怨無悔,愛在字裏行間鋪開,綻放於生命的一隅。

所以才會這樣銘記於心。

不論怎麼說,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一枚枚凝聚著深情的郵票,一封封散發著溫馨的信箋。

歲月盡可以象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我迢迢的人生旅途中,它會永遠陪伴著我,給我綿綿不絕的溫馨和取之不竭的力量,我堅信幸福會因思念而美麗。愛即使有千萬方式,也難意表達,只有默默的相互體諒,想念著你的愛戀,揮灑著我的祝願,清點著我的期盼,把你放在我的心裏邊,享受淺淺寂寞,淺淺的緣……

曾經佛經上說過,情不重不生娑婆,愛不深不墮輪回,但是我如何忘記你清淺的容顏?獨自在紅塵中尋尋覓覓,我把愛折疊成經卷,只為今生與你再度相逢,若有來生我願與你十指 緊扣再續前緣。今生我在輪回的渡口等待你的擺渡,你可願渡我,跋涉這無垠的滄海,補償今生對你的思念。

親,你可知在無數個夜裏,我放飛了思念,一個人矗立窗前,望著有你的方向,在祝福,在祈禱,無論你在何方,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很感激你心中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